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99元「泰迪熊201314電子書」1/15上架 歡迎大家踴躍下載作愛心

99元「泰迪熊201314電子書」1/15上架 歡迎大家踴躍下載作愛心

  • 發布日期:2014-01-03
  •  
  • 發布單位:臺中市政府新聞局
臺中泰迪熊嘉年華會將於今年1月5日劃下句點!為延續泰迪熊熱潮,市府經發局特別推出「泰迪熊201314電子書」,並於1月15日上架,民眾只要以99元下載電子書閱讀器APP程式,接著開啟APP搜尋「泰迪熊201314」即可回顧39天2013泰迪熊臺中樂活嘉年華戶外展出的精彩片段,並結合特色景點與在地產業,讓泰迪熊帶您遨遊臺中。
經發局今(3)日在臺灣大道市政大樓舉行「泰迪熊201314電子書」發表會,3隻可愛俏皮泰迪熊驚喜現身,讓副市長蔡炳坤、經濟局長王誕生、社會局長王秀燕,以及市議員黃馨慧、劉士州、洪嘉鴻等人為之瘋狂,爭相與泰迪熊拍照,證明泰迪熊的魅力無法擋!
蔡副市長表示,臺中泰迪熊樂活嘉年華活動展出39天,創下270萬人次參加紀錄,為了延續大家對泰迪熊的熱愛,市府特別推出99元的「泰迪熊201314電子書」記錄這39天泰迪熊在臺中帶來的熱潮,不僅作環保,也送愛心,將下載電子書版稅收入的20%全數捐給市府社會局作公益,同時也讓全世界看到臺中市「熊」霸天下。
社會局長王秀燕也表示,很感謝經發局將「泰迪熊201314電子書」的20%書籍版稅捐贈作公益,這筆錢會用在許多弱勢救助計畫,包含弱勢家庭學子的工讀、助學金,也提供急難家庭的救助金,未來也很樂意和更多單位合作,一起發揮愛心作公益。
經發局指出,「泰迪熊201314」電子書象徵泰迪熊愛您一生一世,由市府經發局、中華民國臺灣泰迪熊協會及大臺灣旅遊網合作規劃,記錄2013泰迪熊臺中樂活嘉年華的點點滴滴,每一隻泰迪熊都有不同的特色造型和故事,並結合手機科技,PO上網逗相報,透過電子圖文科技將泰迪熊展收錄其中,同時也讓錯過展期的朋友可以透過電子書,輕鬆將上百隻的泰迪熊寶貝帶回家。
(1/3*14)
聯絡人: 臺中市政府經發局沈小姐
聯絡電話: 04-22289111分機31112
 
----------------------------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