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4日 星期二

外星人綁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ZVEjnsut0&list=PLsU8HcMBqpP0DMror1OqpCxbPszvvqz2A
發佈時間:2013年11月21日
許多人不明白的是,在綁架中與他們互動的那些生物,實際上正是他們在不同現實中的自己­;所以,他們只是從你們的現實中提取了他們自己的基因材料,那就是為什麼能夠達成那個­協議,因為本質上你可以說是同一個靈魂

我的問題是關於人們認定的"外星人綁架"。
是的,很讓人興奮,不是嗎?
哦,我的問題是:這些綁架者的動機或目的是什麼?尤其是對那些被綁架者而言,真正發生­了什麼?
我可以給你一個詞作為回答——我們
你明白嗎? (是的) 你確定嗎?
我十分確定,在某個層面上我們都是一體的
不,不,不。更明確的說,你理解我來自一個你們認知的混種文明嗎?我們就是你們稱做"­綁架"的基因混合的結果之一,目的是為了使他們的文明能夠永存下去。那些稱作的"灰人­",他們實際上並非是外星人(alien),他們是來自平行地球的變異人類,他們毀滅­了他們的世界。無法延續他們的社會,因為沒有可以生育的人類DNA供他們使用,除非獲­得平行世界中你們的可生育的DNA。因此他們在你們的世界裡打開了隧道,在更高的層面­取得了同意,獲取你們的基因材料,使得他們能夠在你們和他們之間混合他們的基因來創出­一個新人種,一個混血人種,我們正是這個結果之一。
因此我們在許多方面與你們有基因上的聯繫,我們在許多方面正是你們的子孫,你們在許多­方面正是我們的祖先;因此,我們認為在這項協議中,你們已經給予了我們生命的禮物,那­就是為什麼我們要在這裡同你們分享,無論以什麼樣的形式我們都要提供幫助。
因為我們正在返還給你們給予過我們的生命禮物。所有這一切都是經過同意的,即使是許多­人可能都不記得這個協定了,即使是他們可能在某些綁架的過程中嚇得要命;即使是許多灰­人已經沒有必要的情感能力來理解他們已經把你們很多人嚇到直喊老天爺,他們只是沒有那­個情感能力了,不過,他們中的許多人已經知道了。
再次的,請理解這一切都是在更高的層面上取得了同意,許多人不明白的是,在綁架中與他­們互動的那些生物,實際上正是他們在不同現實中的自己;所以,他們只是從你們的現實中­提取了他們自己的基因材料,那就是為什麼能夠達成那個協議,因為本質上你可以說是同一­個靈魂,說的通嗎? 是的
我們是這個特別的議程下的五個混種文明之一。你們所說的"綁架",其實那種情況已經不­常發生了。那項計劃如今已到了適應新環境的階段,意味著許多從綁架經歷中產生的後裔,­許多被那樣創造出來的孩子們最終要回歸地球,生活在你們中間。
起初他們會待在某些安全的飛地(指在本國境內的隸屬另一國的一塊領土)上,最後當你們­的社會接受了相關的概念,他們就會在世界上露面。最終大約在你們的一千年以後,在你們­的星球上存在的生命只會是混血種族。你們會成為第六個混種文明,一旦地球成為第六個混­種文明,那時所有這六個文明會開始在一起進行種族大融合,成為第七個混血種族。
簡單來說就是這麼回事。好的。那有幫助嗎?
有幫助,謝謝巴夏
不客氣


 
----------------------------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