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活動] 西班牙電影上映∣巴塞隆納,我愛你

作者: firo (足球) 看板: NewActivity
標題: [活動] 西班牙電影上映∣巴塞隆納,我愛你
時間: Tue Mar 18 20:23:22 2014
西班牙電影上映∣巴塞隆納,我愛你

內容網頁  http://www.eumeiatw.com.tw/20140314.html 

上映日期—2014/03/14 上映片名—巴塞隆納,我愛你

★2014西班牙高第影獎最佳影片&最佳剪輯提名、最佳原創電影音樂得主

2013年8月18日,一個仲夏的夜晚,一顆數百年才會誕生一次的彗星劃過巴塞隆納天際。

也是那一晚,有人的戀情殞落,有人的戀情才正要開始,總共有567個愛情故事發生在巴
塞隆納的星空下,而其中更誕生了六段不可思議的愛情故事… 

今天是蘿莎跟李察交往滿一周年,偏偏冤家路窄遇上她的前男友亞伯特;
新好男人傑恩在這天晚上邀請了所有好友一起聚餐,也包含了自己暗戀的朋友妻茱蒂絲;
還有兩小無猜的初戀情侶吉利安與莎拉、心中藏著秘密的天才足球員喬帝、
追同一個妹的哥倆好歐瑞爾和亞德安、以及面臨"寶寶"危機的情侶蘿拉和查爾斯。

新歡還是舊愛?朋友還是戀人?最動人的愛情故事,全發生在這個最浪漫的城市。

※ 編輯: firo 來自: 61.230.102.210 (03/18 20: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