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8年2月3日 星期六

問賽道高雄篇18《鬼打牆之來自問題的背後》

問賽道高雄篇18
《鬼打牆之來自問題的背後》
1.試試看就是我都還沒有用過這些賺到錢。
2.現實生活是怎麼樣其實就是我自己的信念創造的
3.你怎麼不怕我們把一切看成幻象?那我們又怎麼來地球體驗?賽斯就講的一個概念說我不會擔心這件事情啦!當你可以聽進去的時候你已經對那件事情體驗的差不多了,當你能聽進去的時候你已經在要快覺醒的邊緣了。
4.你也不用怕你覺醒太快,只怕不覺醒而已,沒有覺醒太快。
5.我的課就是立基在於「我創造了我的實相」,第二個是我的課比較適合討論而不是朝向解決問題,這跟諮商或做個案的時候不太一樣,我比較喜歡用賽斯觀念去講出一般人比較沒有注意到的點。我如果把這一點放大,其實我的東西從頭到尾都是在談非主流的。某一個程它吸引不到主流,也安撫不到主流的那一塊。
6.我踢到桌腳不是忘記那邊有桌腳而是憶起那邊有桌腳
7.是可以有另外個部分的展現而不是什麼不能做,不能幹嘛的這個部分基本論述是不對的,其實你去看醫生或做什麼事情都是在接觸另外一個哲學基礎,中醫講用腦過度,賽斯不是講這樣,賽斯講疾病是一個行動未被採取,不是講應該涵養,我如果應該涵養,我就整個收起來就好了。
8.你不能再遇到一個狀況的時候還是用所謂的信心,應該知道你已經覺知道這個狀態了,很多個別經驗的東西我其實很少去談,因為你很難講那個是真的還是假的。賽斯比較強調是個人內在探索的那個體驗,賽斯給我們用的地圖也沒有說你一定會怎麼樣。
9.我如果沒有問題,我就不會在物質實相了。
10.你一直遇到沒有同理心的人,一直遇到把你的困境當作笑話在看的人,我不會說那些人沒有問題,他們有問題,可是他們有問題關你什麼事?你比較需要被處理的是我沒有被同理我的不舒服,我怎麼會一直遇到這種狀態?那可能是我要去思考的。
11.聚焦不代表你沒有把它搞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