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9日 星期五

通靈信息【光之天使】20230609 進入你神聖的存在;「光之天使說:我們來到這裡將整個進化過程中的最新教義傳遞給你們。這是一項簡單的練習。建立...

我是加害者也是受害者,是拯救者也是審判者,是觀眾也是導演。

 我是加害者也是受害者,是拯救者也是審判者,是觀眾也是導演。

我既男亦女,非男也非女,是包括但不限於的非二元/流動。
我是泛性戀,那就像一瓶水,無視外包裝、顏色、重量等等識別性,而是直視內在。
當然,會被笑說外表都不吸引人,誰愛你的內在?是的,我無話可說。但如果你真的懂我想要表達的是什麼的話,那我們真的就不會無止盡的爭辯「怎麼可能?」

至於卡普曼戲劇三角,性騷擾的角色切換,有意識與無意識的各種角度,我全都有。我不願去細數,喔!原來我也有被騷擾過,那種極度不舒服的輕微而快速地掠過,我卻感到極度毛骨𢙀然。

我曾經含糊著界線,連發出詢問與邀請的過程都省略,因為害怕被拒絕、害怕失望、害怕尬尷,用暗渡陳倉的方式,掛著羊頭賣狗肉。那就像是打著陰陽調和的神棍一樣。那能量
上的侵界,事後我感受到非常不舒服的頭痛,直到我跟對方好好道歉為止,那一剎那,整個量子糾纏般的七傷拳,煙消雲散。

她很沉重對我說我希望你在生活中落實「講清楚、被聽見、再確認的重要性」,而不是都不說也不問就侵門踏戶。我如遭雷擊。那些性的試探、底線的不聞不問、以為做某些事就一定代表某種意涵卻不肯或不敢或不願意跟對方確認。


因為自卑,擔心說了會被拒之門外。
因為害怕挫折,所以甘脆問都不問。
因為擔心造成困擾,殊不知模模糊糊,對方連說不或好的機會都沒有,更加困擾。
因為懦弱,沒有勇氣表達自已。
因為習慣忍耐,所以也覺得這世界都應當如此。
因為平常也不敢說不,所以也無法接受他人說不。

但,心底也同時清楚,那些都不是理由,賽斯說目的不能使手段合理化。
他也說唯一的戒律就是「汝不可侵犯他人。」此外無他。

我真的很抱歉,有些我甚至沒意識到,有些已相隔兩地,有些已無從說起,有些還來得及道歉。
我能做的不是渴求一一的寬恕或是將自已的所作所為合理化,而是從今往後記起這份反思,帶著這份痛悟,覺察地去尊重他人的界線,包括自已的也是。扣問,敲門,聽見,了解,接受
,溝通,尋求理解,然後,當下是什麼就接納,包含允許對方的任何反應,也承接住自已的任何感受。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