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5日 星期四

Self-acceptance自我接納:如何自我鼓勵✿◕‿◕外景主持人Dancing Sheep◕‿◕✿

2023年6月12日 星期一

《如何在覺知中相愛 同時無懼地相處!》奧修談愛(下)

 《如何在覺知中相愛 同時無懼地相處!》奧修談愛(下)


P212 當性離你而去,靜心之門就打開了。當性離你而去,你就不會再讓自已迷失在對方裡面,你開始有能力迷失在你自已裡面。

這麼一來,另一個高潮,內在的高潮,與自已同在的世界就出現了。


P215 年輕的時侯,不要害怕愛,不要恐懼性。如果年輕的時侯害怕,到老的時侯你會迷戀,這樣就很難進入更深的愛裡,頭腦

依然還在迷戀。


P230 允許自已一天二十四小時內,有幾個片刻不做任何事,讓存在對你做些什麼。那麼你內在連結宇宙與神性的窗戶會被開啟。


P236 如果你更有意識,你就有能力看到每一片刻都是新的。


P242 如果你無法以愛的目光看任何地方,你也漸漸無法以愛的目光看自已的太太。


P244 婚姻是逃避親密的一種方式,創造出「關係」是一個很愚蠢的行為,親密是不拘形式的。婚姻有一點像在賣淫,永久的賣淫。


P255 有些人喜歡放𣿴。這不是我所謂的放下。我不是說你應該每天換伴侶。這仍然是強迫。就像是從不能換伴侶的婚姻這個極端

換到你一定要換伴侶的另一個極端。


P260 單獨的能力是愛的能力,只有那些能夠單獨的人才能去愛、去分享;才能進入對方最深的核心,不佔有對方,不迷戀對方、

不依賴對方,不把對方貶成一件物品。他們允許對方有絕對的自由,他們知道如果對方離開,他們也會像現在一樣快樂。他們

的快樂不會被對方拿走,因為快樂不是對方給予的。


P266 愛從來不會是關係,愛是連結,它總是像河流一樣流動著,沒有盡頭,愛不知道句點。關係是某件事情的結束,關係是一個

名詞。愛不是關係,愛是連結,不是關係。


P269 連結意味著總是重新開始,但是人們總是想要熟悉彼此。因此必須一而再再而三將自已介紹給彼此。試著多去了解對方人格

中的許多面向,試著更深入穿透對方內在情感的領域,進入對方存在的最深處,試著解開尚未被解開的奧秘。


P284 握住彼此的手,彼此相愛、關懷,不要追求激情,因為激情有某種愚蠢、瘋狂,它消失不見是好的。你應該為自已感到慶幸

,不要誤解它。


P296 讓自已完全陶醉,愛你自已,享受你自已!讓你的身心靈充滿喜樂。


P304 一個好的關係是一種分享不是依賴,伴侶兩個人完全自由獨立,沒有人佔有,也不需要佔有。那是一份慷慨的禮物,我有這

麼多,所以我要把它送給你。


★P304 把它當成一句咒語記住「對方絕對沒有責任」


P310 愛之二是客體對象並不重要,你的主體才是重要的。這種愛不會違反自由,不會佔有。你不會太擔心別人也欣賞你的女人或

男人,事實上,你會很高興別人也欣賞你的女人或男人,那表示你選擇了一個別人也想要的人,他們的慾望證明你選到了鑽石,選

到有價值、有內涵的人,你不會嫉妒。每當你看到有人帶著愛意看著你的女人或男人,你會再度感到興奮。透過他譬的眼神,你會

再度愛上你的女人或男人。

2023年6月11日 星期日

《如何在覺知中相愛 同時無懼地相處!》奧修談愛 重點摘錄(上)

 《如何在覺知中相愛 同時無懼地相處!》奧修談愛


p9 孩子內心開始感到挫敗,因為他並沒有他本然的樣子被愛。他被期待做某些特定的事情,唯有如此他才會被愛。

愛是有條件的,他本來的樣子微不足道,沒有價值


p14 愛的流動與成長並不需要完美。愛跟另外一個人無關。一個充滿愛的人只是去愛。你不會說除非有完美純淨的空氣,

否則我就是不呼吸。


p16 當你愛一個人,不要要求;否則一開始你就關起了這道門。


p18 一個成熟的人不需要父母,一個成熟的人不需要抓的任何人不放或是依賴任何人。一個成熟的人會快樂地在他的單獨裡

,他的單獨是一首歌、是一項慶祝。一個成熟的人能夠快樂地跟自已在一起。他的單獨不是孤單,他的獨處不是寂寞,而是

靜心。


p45 前戲是性愛中最能令人滿足的部分,前戲充滿更多的愛。


p47 後戲需要一顆浪漫的心、如詩的心,一顆懂得感謝、感激的心。後戲溫存就是你的感激。


p49 從四十二到四十九歲他越來越深入靜心,越來越進入自已,同時以同樣的方式幫助伴侶。

從四十九歲到五十六歲,單獨成為你的焦點。世上的一切正失去它的意義。

從五十六歲到六十三歲,你完全變成自已想要成為的樣子,你的潛能如花朵般綻放。

從六十三歲到七十歲,你準備好放掉這個身體。


★p63 如果你了解愛是會變的,那麼當你的伴侶偶爾對某人感興趣時,你必須了解她、愛她、關心她,並且允許她可以

跟隨自已的感覺,這是你對你的伴侶證明你愛她的機會。你愛她;即使她愛上別人也無所謂。有了這份了解,你的愛就

有可能持續,但要記住,它不是永恒,它起起伏伏,它會變化。


p64 男人試圖讓他們的女人只對自已感興趣;他們認為自已才是女人唯一的焦點,她全部的重心。你要記住,自由是最高的

價值,沒有自由的愛,就不是愛,自由是唯一的準則,依何能帶給你自由的事就是對的,任何破壞你自由的事就是錯的。


P68 妳沒有必要非結婚不可,妳不需要婚姻就可以跟妳愛的人住在一起。女人必須為此而戰,女人必須讓婚姻變成是一

種絕對的個人事件,政府、國家、社會,沒有任何人可以干涉。


P71傳統思想一直在告訴妳,主動求愛應該是男人做的事,不是女人;女人這麼做有損女人的美德。這些都是迂腐的想法,

為什麼一開始要當老二?如果妳愛一個男人,為什麼要等待?女人真的沒有道理等著男人主動。如果女人愛上某個男人,

她應該採取主動,如果男人沒有意願,她也不應該覺得丟臉。這會讓他們更平等。這些小事會讓女性解放成為可能。


P87 人們常掛在嘴上的愛並不是愛;那是性欲。性欲一定會造成傷害,因為把某人當成渴望的目標,就是冒犯了那個人。愛

從來不會傷害任何人,如果你曾經感到被愛傷害,那是你內在某種非愛的品質感到受傷。用性的眼光看別人,是在侮辱他,

羞辱他,把這個人貶為一件物品、一個東西。沒有人喜歡被利用,那是你對任何人所做最卑鄙醜陋的事。沒有人是物品,沒

有人是達成任何目的的工具。


P90 愛是最純粹的形式是一種喜悅的分享。它不要求回報,它沒有任何期待,所以你怎會覺得受傷呢?當你沒有期待的時侯

,就不可能受傷,那麼,無論怎麼發生都是好的,如果什麼都沒有發生也是好的。你的喜悅是來自給予,不是獲得。一個人相

隔千里也會有愛,完全不需要在場。


P97 受苦是你充滿敵意的解釋,受苦是你對事實的否定。


P101 一個成熟的人無法將自已貶為一個奴隸。


P106 男人應該保持安靜、被動,這樣他就不會在兩分鐘之內就結束高潮。如果你安靜,讓女人在你的胸膛上發狂,這對她將

是很好的鍛鍊,也將帶給她一種高潮能量的爆發。她需要時間讓整個身體暖起來,如果你太主動就不能給她時間。你們交合

,但這種交點既不美妙也沒有愛,只不過為了實用的目的而已。你要非常被動、安靜,同時享受她的興奮。然後她就會有多

重性高潮。你應該讓這個遊戲在你的性高潮中結束而不是開始。


P109 如果我們不允許人們自由,讓他們陷在婚姻裡,陷在他們自已的承諾中,這個社會永遠不會快樂。


P113 如果兩人可以在愛中生活一輩子,沒有人會妨礙他們。沒有必要結婚,沒有必要離婚。愛應該是一種絕對自由的行為。


P123 如果你想與伴侶之間關係和諧,你必須學習更具有靜心的品質。光只有愛是不夠的,光只有愛是盲目的,靜心提供了

眼睛,靜心給予領悟。一旦你的愛裡有了靜心與愛,你們就會成為這趟生命旅程的絕佳伴侶。


P127 靜心是男人,愛是女人,靜心與愛的相會是男人和女人的相會 


P135 單獨不是孤單,單獨意味你是完整的,你不需要任何人,你自已就足夠了,這只有在愛中才會發生。


P137 愛容許自由,不只容許,它更強化了自由,任何破壞自由的都不是愛,它一定是別的東西。


P139 當你愛一個人,把他當成一樣愛他,不能低於這個標準。不要把女人當女人愛,不要把男人當男人愛,如果你把女人

當女人愛,你的愛飛不了太高。如果把女人當女神一樣愛,愛就成為禮敬。


P140 在譚崔中,男人必須把即將要跟他做愛的人視為女神,朝拜她幾個月。他必須想像這個女人是大地女神。當這個形象

變得全然時,便不會產生性慾,當看著這個女人赤裸的坐在他面前時,他也只是感到神聖的能量極沒有性慾產生,這個女人的

形體變成神,所有的思緒停止,只感覺到崇敬,唯有如此,他才被允許做愛。


P155 愛一個人,但不去佔有,也不被佔有。堅持自由,但不錯失愛!


P157 如果你真的愛這個人,就會給他或她絕對的自由,那是愛的禮物。當你有了自由,愛會給予最大的回應。當你給予某人

自由,你給予一項最好的禮物,同時愛會對你蜂擁而來。




舊業力的終結和直面隱藏的真相《Ashian》如果你們因為“人們會怎麼想”而一直堅持一段關係,那表明你們的振動仍然没有超越舊的業力振動。你們被困在...

通靈信息【揚升大師.約書亞】我們對人類提升的願景;「約書亞說:歡欣鼓舞,因為,不可磨滅的事件將使人類和地球恢復到神聖的秩序與和諧。」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