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6日 星期六

生活无胜利者,但我不能就这样被击垮!一部反套路却治愈十足的电影 | 三宅唱《惠子,凝视》

表現得毫無防衛,就好像你不可能受傷一樣

 與神交歡~

然而,我們希望你表現得毫無防衛,就好像你不可能受傷一樣~因為親愛的讀者,你確實不可能受傷。
你所經歷的一切痛苦都是因為缺乏溝通所致,並不是因為你說出真話。痛苦來自於你的防衛,來自於你想要隱藏自己內心的感覺,因此沒有人能夠知道你的想法。
我們建議你反向操作,打開你的喉嚨說出自己的心聲,告訴你的愛人自己感覺如何,也知道對方的感覺如何,並說說你們的夢想是什麼。
你的伴侶會喜歡這樣的對話的。如果對方不想,表示此人並不適合你。知道這一點也是很好的一件事,不是嗎?

2023年9月15日 星期五

通靈信息【佛陀教導】一個更深的夢境;某些存有的確不想讓你們真正醒來。為此他們給你們編織了一個更深的夢境 #盧影 #佛陀教導 #佛陀 #釋迦牟尼


真正的覺醒是什麼? “現在有人告訴你們說——‘人類,醒醒吧!你們生活在矩陣中!有人在奴役你們!快起來反抗、鬥爭!從矩陣裡逃出去!這樣才能獲得自由!’聽了這話之後,有些人開始鬥爭、揭露、想方設法逃脫。他們以為自己是覺醒者,但他們真的醒來了嗎?他們真的找到了自由與歡樂嗎?還是進入了一個更深的夢境? “其實這一幕在人類歷史上曾反覆上演。每隔一段時間就有人對大眾說:‘你們在被奴役、被壓迫,起來抗爭!推翻壓迫者!’人們也確實抗爭了很多次,推翻了一批又一批壓迫者,但是過段時間之後,他們又被告知自己在受壓迫,於是新一輪的抗爭開始……如果抗爭意味著覺醒,那為什麼這壓迫與被壓迫的夢境總在持續?那是真正的覺醒嗎?

胡愛晏詩集《美人魚》

 美人魚終歸遊向大海,倒立的魚人之姿,不再為世間塵士證明而奔波,不再為他人而犧牲並以此歌功,人魚終究回溯本源,魚尾出海亦入海,魚身還給大海,餘生還諸自我心靈之海,魚首/人頭/無面,失身/失聲/失生,剎那的水花,一瞬的火花,凍結的木納,凝結的形塑,激盪與深刻,餘音與失望,付出與回流,不美,非人,無行、無下半身、無以面對,徒留遺珠否?抑或,我們終恍悟無需頂天立地,天在下,海在上,是你們想抓補我們,而我們縱身一躍,留下木雕與神話之姿,笑看男人終是得到皮、得到形而已。

健康界線、滲透界線、嚴格界線《勇敢去愛》

 健康界線、滲透界線、嚴格界線《勇敢去愛》


2023年9月11日 星期一

獻給團體LEADER

 妳們已處理得很好了,兩位leader,當時事件發生我的第一直覺沒說出來的話是「我們現在能力還不夠,請原諒,我們只能讓你待到這個時間點,這是我們目前能力所及對妳最大的愛與尊重,即使…即使這看起來可能會很殘忍、可能妳無法理解。」

我沒有跟妳們確認與核對,但我的內心卻對妳們無比尊重,妳們沒有硬扛也沒有偽裝接受,而是做出了最必要底限的選擇,這很不容易,不容易,我相信妳們的專業,也請妳們對自已…要有信心。

2023年9月10日 星期日

《关于性别》


孩子们,今天和你们谈谈性别。在你们的世界上,有着男性和女性,但是也有一些人认为自己是无性别,或者是跨性别的。 这些无性别,或者说跨性别的人,往往在生理上有着一个性别,但是在心理上有着另外的性别。 所以,当这些人在社会上生活时,其衣着打扮,行为举止,就会让很多人觉得与其原有的身份和性别不符,也与社会主流的习惯不符。 但是你们要知道,每个人的性别,都只是你们用来体验的一个设置,这个设置是在你们决定上线地球游戏的时候选好的。 但是有些人又选择了不一样的设置,他们不惧怕社会主流的眼光,成为了很小部分的人,在你们的社会上,这些人被称为边缘群体。 这些人会挑战大众的认知,对于性别的认知,以及对于人本身的认知。这些灵魂是勇敢而无畏的,但是他们选择的体验,也是非常不容易的。 希望更多的人能尊重这些灵魂,同时尊重每个人自身所携带的阴性能量和阳性能量。你们要想到达新的世界,到达新的层面,就需要取得自身能量场的平衡,这种平衡也可以叫做阴阳平衡。 只有当你们认可自己内在的这两股能量同时存在的时候,才能以一种平衡的状态生活在地球之上。 阴性能量和阳性能量没有好坏,同样男性和女性也是平等的存在。你们今生的性别是今生的选择,在过往的生世中,你们都做过男性也做过女性,所以尽量不要去评判一个性别的好坏

一口氣看完常盤貴子x福山雅治經典日劇《邂逅》一場意外的邂逅,讓本無關聯的二人交織在了一起!大路惠美|岡本健一|經典日劇解說|吉川繪裏|中田修二


真正的愛無需努力,只需自然吸引

【大角星人理事會】《我們需要獲得許可才能向你們傳達此消息》【天堂來信】《你們的進化》


2023年9月10日【天堂來信】 《你們的進化》 傳導:GloriaWendroff 譯者:揚升傳導 上帝說: 什麼時候你們到處跑,到處衝,瘋狂地奔跑,你們在迴避一些問題。但誰說你們必須正視這些問題呢?也許它們是你們不需要考慮的問題。但你們也不必繞着他們跑。你們不必繞着自己轉圈。你們可以把自己帶入你們的生活。把自己當做一隻渴望有壁爐躺下的流浪狗一樣。 專注固然很好,但你們不必每時每刻都專注。你們也不必避免。你們不必與它戰鬥,你們不必躲避它。無論是面對還是不面對,它都不必讓你們黯然失色。你們不必參加每一場戰鬥。你們不必成為一名戰士。你們不必用盔甲來強化自己。不要對自己下結論。下結論就是在你們自己周圍畫線。不受限制。不需要更多的能量就可以不受限制。需要更少的時間。你們花費了大量的精力來限制自己,用繩子纏繞自己,也許會剝奪前進的機會。 這意味着什麼,繼續前進嗎?這意味着你們不必在現在所在的地方露營。你們不必固守己見。你們的想法不必根深蒂固。他們並不總是需要滿足一些先決條件。你們的想法可能會成為現實。不要把它們綁起來。不要讓它們成為它們本來就不是的東西。讓他們成為他們本來的樣子吧。親愛的一們,這就是提高你們的思維的方法。你們通過感知來改變你們的感知。你們不必嚴格改變你們的看法。有想法就往更有利的方向走。 你們沒有參軍。你們並不是在告誡你們的自由意志。你們不會強迫自己適應一個正方形或一個圓形。如果你們喜歡這個圈子,就坐進去吧。你們不必坐在圓圈裡,因為這是推薦的做法。你們的意志是自由的。 你們可以在你們的進化過程中向前邁進。但你們不必強迫自己前進。親愛的一們,你們看出區別了嗎?考慮一下你們的進化正在悄悄發生。牠喜歡給你們帶來驚喜。牠喜歡捉弄你們,在你們的生活中奔跑,走到一個角落,然後跳出來攻擊你們。 進化是毫不費力的,親愛的一們。你們進入天堂並不是通過控制。你們進入天堂並不是受到限制。是不是控制限制呢?你們不必比你們現在的樣子更好。你們不必比別人更好,也不必比別人更聰明,更高,更英俊。你們只需要做你們自己。 沒有人能告訴你們你們是什麼。他們可以告訴你們,直到他們臉色發青,但你們的進化不是建議的問題。你們的進化不是一個你們可以規劃出來的順序。它不是一所學習學校。你們的進化有它自己的軌跡。就像歷史一樣。它無法被壓制。我們正在談論你們的歷史,親愛的一們,你們充滿活力和活力。你們不是一個理論。你們是我愛的孩子。所以愛與被愛,你們的愛不必有名字。它不必放在標題下。它不必是可識別的。它必須是愛所在的地方和它的樣子。以愛為目標,但親愛的一們,不要穿上愛的長袍,好像愛是你們必須穿上的東西。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