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5日 星期三

《靈魂前的出生計畫》精采書摘by胡愛晏(WHOIAM)


P20 「人不能告著施恩於他人來平衡因果,而是要靠親身去體驗他人的經歷。」
P21 讓自已去體驗貧窮或經濟困窘的狀況,這不是對你在前世偷竊所做的懲罰,而是反映出你需要療癒的部分何在。
P21 因果的化解很可能在一瞬間就完成了,只要靈魂了解到自已的真實本質為何
P27 會受苦,是因為我們對自已編造出來的故事深信不疑
P30 若你的出生前計畫是要學習善良與寬厚,那麼你中樂透的夢想如果實相,就很難達成你的學習目的了。
P42 不要責怪自已感覺到憤怒…榮耀這些感受、尊重這些感受,不要壓抑它們,反而要用愛擁抱
P48 最強大的療癒會發生在當你感覺到負面情緒蠢動,但你最終卻選擇不付諸於實際行動之時
P55 你不需要立刻去做任何事,只要讓改變在你的內在發生,就會吸引外在改變到來
P56 脆弱有非常強大的量,它需要勇氣,而赤身裸體也是對自已真實
P59 要幫助他人覺醒,你得不帶批判地傾聽並接受他們的一切
P62 對可能性保持開放的心態,不需要透過通靈者或其他人,答案自然會浮現★
P63 在你度過最艱難的階段後,事情的意義才會比較清楚
P65 不是試著去分析,天氣就會放晴
P66 比起實體工具,療癒者的心的振動才是帶來更大改變的力量
P115 你不能強迫她,但是愛會讓門一直開著。充滿愛的堅定回應,可以減弱她體內負面的能量。
P116 ★當我們專注地去看另一個人的光,我們就會將那光放大。
P120 ★阿茲海默症→你能夠看著自已的怨恨、哀傷、憤怒不斷重覆出現,而你有機會鍛鍊自已,不讓那些情緒影響你原本健全而充滿愛的言行
p193 恐同的人,他們其實並非針對你個人。而是與他們自身內在的恐懼,以及來自主流文化的觀念有關670300
p207 所有的愛都必須覺從愛自已開始
p213 你在掙扎的不是你自已的對或錯,而是你用這個世界的思維方式來回應你內在真正的自已,所以你才會有所掙扎。
p225 要達到完全的療癒,最有幫助的作法就是隨時覺察心中可能出現的負面情緒,並且允許自已完整地表現出來。
p226 當我們評斷某種情緒是不好的,我們能量就會附著在這份情緒上
p235 對遭受亂倫性侵的人懷抱著深厚的同理心,但是不要可憐他們。
p235 做妳自已,就是對世界最大的貢獻。
p236 把事情放在第一位,其他事情就會跟著發生。
p284 即使看起來走投無路,也不要絕望。
p298 犯錯並沒有關係,一直責怪自已也於事無補
p302 憂鬱症的人需要有人完全不帶批判地傾聽他們內心的故事,這樣他們才有機會更了解自已。
p309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這就是自編自導的故事,不要害怕心中升起的任何情緒,也不要陷落在自編自導的故事中。
p331 強姦是靈性的催化劑,邀請她正視缺乏自我價值感的問題。
p332 靈魂的本質是喜悅,痛苦是不必要的。
p333 沒有人應該對一個被強姦的女性說某種程度妳要為自已被強姦負責。
p335 男性能量最主要的功能是健全地區分出我與他人之間的界線。允許自已生氣、和憤怒做朋友,把它當作是傳訊人。
p338 原諒是一個過程,而不是一件事。
p341 先保留自已的批評和判斷,直到更大的覺知與了解出現
p354 所謂療癒就是讓自已再次變得完整,看見原來以為是分離的,其實是一體。
p356 一旦你對某件事情感覺到興奮或是迫切渴望,或是與某件事感到共鳴,你就能夠找到屬於你自已的方法
p361 幫助精神疾病的人最好的方法,就是試著去看見他們內在的靈魂核心、去感受他們的靈魂所散發的光
p363 對深受自我批判及恐懼所苦的人來說,願意接受他人的幫助是非常重要的一步。最好的藥就是愛自已、接納自已。每當你感覺到對自已的
負面情緒或不滿,用父母般溫柔的眼神來看待它們。

2019年5月12日 星期日

賽斯兄弟會?

不曉得賽斯的人?
跟隨自發性?
成立組織?提倡賽斯學校?
https://youtu.be/Z43kJ_Y3RhQ

《流浪者手冊》Ⅱ讀書會第二場


星際流浪者home coming回家聚會 第二場
6/6(四)晚上7-9點

光中心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708990766185507/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