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6日 星期六

<恭迎地藏出獄>by 胡愛晏

<恭迎地藏出獄>by 胡愛晏https://drive.google.com/uc?export=view&id=1Ev9840osOFUz9mnqsQy9uIUhwWMZYrWI

「你不是來為這個世界哀號的
你也不是來拯救蒼生於苦海
只要一人不快樂,你就不能快樂的
所有的宗教與道德
都在頒你一個功德殿
許你一個未來的天堂
教你要先天下之憂
跟世間苦難同哭

笑掉牙恁老師的
還沾沾自喜很慈悲很大愛
接下來有揚升有獎賞
有果位有寶座

沒有人需要我們的拯救
除非有人覺得眾生愚昧 滿身是病
痴迷不悟 沒有自覺
你這以為你倒駕慈航
你還以為你傳播福音
卻一點不相信
是誰創造了無間與受苦者

《到頭來那些勸妳的語音,會不會是在說給我自已聽?》

 《到頭來那些勸妳的語音,會不會是在說給我自已聽?》BY胡愛晏



還是很小孩子氣,不是嗎?
再怎麼偽裝所謂的自以為的強大,故作無所謂
卻像牙神經經不起冰冷的機械,促不及防。
連「我要忍耐」的動作和起心動念都還來不及,就立即卷縮了起來。
幼稚到不行地,刪掉所有交友軟體,退出所有群組,刪光我們的通訊紀錄。
隱藏的憤怒與屈辱感,就像看到不斷糾纏的推銷員一樣,藏不住的厭惡溢於臉上。
原來就像受傷的孩童一樣,把最珍貴的東西一口氣全丟了,假裝不再需要。
激情過後,我一副我經驗很豐富,若無其事開玩笑地說妳可不要暈船呀!
我永遠忘不了妳眼神中戲謔裡帶點意味深長,看著卻不戳破的況味。
然後,變成是我心神不寧,上班時想妳這時在幹嘛?
傳訊沒回時,我就會不斷拿著手機看著。
沒事的,這沒什麼,大家都默認著遊戲規則。
我只是不想要顯得好像沒見過世面,大驚小怪,脆弱易傷罷了。
刻意請了一天假,跑去找妳。
妳皺著眉頭,語重心長後面說的那些話,我完全沒在聽。
​大腦有一瞬間(還是好幾分鐘)完美是當機的狀態,能做的就是趕忙著點頭說我懂,當下強顏歡笑,實則很像落荒而逃,
只是在我的認知裡,我以為我是很輕鬆大方地走開的。我以為。
也許,從妳的視角裡,我是滿臉地尬尷吧!
「一開始就坦誠過我的情況了,我們都同意的,不是嗎?」
那是妳之後所有的未讀未回之前最後傳的一句話。
胸口好悶,覺得好像心悸,喘不過氣來。
「沒事的,不過是地球揚升的轉化症吧!」我自我安慰著。

2022年7月12日 星期二

無一人可救,無一事可做,無一病可癒,無一物可離 BY胡愛晏

 


也許,我們會有一天不用再怪罪是獵戶集團害人有負面想法的、導致社會混亂的。

當你時常偏頭痛著,不是說是水逆,就是說旁邊的人正在想負面的事情,我是高敏感人,所以頻率被滲漏。時常找原因,究竟是綠茶喝太多?太陽曬太少?還是生活不如意?他們總信誓旦旦說藥很溫和,若會嗜睡的話找醫生改藥,要不就說是信仰的力量,家人的支持或是什麼愛與光之類的,終究好了起來。你是否總會感到「啊!真噁心呀!又一個你好了,就開始想教人或拯救人的勸世者出現了」。有一陣子,真是討厭那些所謂的過來者,一副想要推銷他是如何抗癌成功或走個陽光諸如此類的,我總會忍不住想,你是要拿到好寶寶貼紙才肯罷休呢?從來沒有看過一個病人敢說「我不用好起來沒關係」、「你不用好起來沒關係」。大家總是歌頌著成功康復或楷模者。誰會想聽一個自已都救不了的人的話?是吧?所以,我們不止在世俗追求成功,就連抵抗所謂的惡魔、邪惡勢力、病魔,也在追求著奇蹟式的證明、健康的金牌。

 

你都自已婚內出軌,你憑什麼教人婚姻溝通?你都劈腿了,你還好意思談著要專一、忠誠?你跟學員上床,虧你還為人師、為人夫。所謂的身心靈圈呀!比誰都還要黑暗、還混亂。你以為很高光亮潔?你以為都很美好光明。那裡面的鬥爭、權力傾軏、慾望糾纏、金錢糾葛,大家只是看破不說破罷了,要不然就假裝清高,不被塵染,不關已事,冷眼旁觀。

 

「來買吧!買了這項,你就心靈覺醒,你就獲得女神加持,你就有天波行士的護法,你就有開啟脈輪,你就更有力量了一些。」然後你會恍然大悟,不過是從傳統的、民俗的香符、神明過爐搖身一變成西方的、NEWAGE、比較時麾的說法,換湯不換藥,嘴巴上喊著力量在自已身上,轉身又開始購買一堆靈性商品,哦!沒有!那只是輔助而已,還安慰自已「我值得,金錢會以不同的形式到來,我要好好對待自已,那是愛的流動、愛的代幣、愛護地球、利益眾生。」

 

 

我總覺得很納悶,打著跟神通靈,然後賣著所謂絕版的或少有的或XX加持的產品,就能帶來豐盛。那為什麼你要限定透過這種方式?那些在路邊的流浪漢,買不起的人不就活該?不就該死?

人們排隊著不是請人幫忙治療、解卡、消災、就是渴求加持、點香、祈福、為什麼你們需要中間人?為什麼你們覺得要那些物品才是橋梁?為何所謂的靈體還需要你的紙錢?那你為何不燒一張空白支票隨便填就好?人們為何要卑微地跪求上天或高靈的作工或賜福?然後套上我很謙虛,我很溫和的說辭。總不免讓人聯想潛台詞「笑話,你怎會有力量?我才有力量,你靠自已是算那根蔥?」豈非再三印證,我不會、我不懂、你才會、你才有,答案只能從你那邊來,力量是你給我

的?

 

到底為什麼我們要放一顆石頭在身邊,並聲稱有多神奇多偉大的力量,多少人見證,多少成功的範本可以現身說法?我總被一堆名目的礦物搞得昏頭轉向,怎會有那麼多種類和不同功效呀?

那孤兒院或老人院裡,那些命運或狀態,不就是都沒有買那顆水晶的下場?

 

我總很迷惑,我們為什麼要看天上幾百千萬年前的星星來決定今天的走向?為何要為自已是那個星際家族、瑪亞轉世、高靈附體、外星小孩而深感榮耀、與眾不同,負有拯救蒼生、挽救蓋亞、治癒地球的重責大任?為何不恭迎神明出獄,請祂不要再留戀,創造更多待救之人?到底誰需要你救呀?外星人投胎了不起嗎?就不用繳水電費帳單嗎?眾生到底是有多迷痴,需要覺醒?能拉一個是一個?到底是誰,那隻眼睛看見世間如地獄?總有些人一邊環保、一邊救地球,卻一邊對人類深惡痛絕,恨不得他們自食惡果、因果循環、現世立報。我很納悶,難道聲稱人類是地球媽媽身上癌的人他們本身就不是人嗎?

 

 

我們究竟為何要推廣什麼東西,好像他們本來沒有一樣?

我們到底為何要清理和治療不完,好像人就是一堆邪惡、髒亂的無底洞與記憶?

如果不跟這世界一起哭,會被說沒同情心;若是人死了,還笑得出來,那就是太沒人情味。若沒有為這世上的戰亂、飢餓、貧困、不公不義、殺虐、迷惘等憂煩、擔心、四處奔波、拼力改善的話,那就是為虎作悵、幫兇的一份子?如果沒有租宣傳車抗議或拿大聲公去怒喊,那你就會也受到同樣事件的教訓,這和你所對抗的那些人,究竟差在那裡?誰比較不可惡?

 

那些吹冷氣的人呀!體質會變差喔!沒有節能減碳喔!蓋亞母親會哭泣喔!

像我們學身心靈的,心靜自涼。

 

「唉呀!真不好意思,我下班一回家就一直開冷氣,然後邊嫌電費貴,就是這麼俗氣哩!」

POLO(羅崇誠)編 線上問賽道著 賽斯書外傳-方格子問賽道

2022年7月10日 星期日

朱俐靜 Miu Chu《不夠好也可以 Good Enough》歌詞版 MV


(摘)如果我們都擁抱著 彼此的平凡 一起走過 這世界遍地的困難 每一個今天 比昨天圓滿 就算 不夠好也可以

太一 - 账号已注销『逃避因为绝望 离开因为失望,当我放下过往 注销再被遗忘。』【動態歌詞】♪

(摘)多想爱这一生的一切 爱每个白天或是黑夜 善意都值得被感谢

现在你要学习的最重要的事情是:”你”住在物质结构中,你才是那个”老板”.你一直是你自己,没有”高我”,没有”低我” – 什么都没有,除了你!

 问题: 赛斯曾说过:我们每一个人都有私人的心灵.那么,我们的”部分自我”是否也有机会进化成单独的”个体存在”呢?在我们的地球泡泡内,现在的”心灵”是否比”个体存在”多?我为此感到非常困惑,因为我们的体验(比如:多变的情绪,童年阴影,多重人格,梦境结构等)无法在一个”生命周期”之内解释出来.



DATRE: 好吧,你们当中有很多不同的词语,这些词语常常会困惑你们.你们有私人的心灵,也有私人的头脑.”心灵”这个词经常让你们混淆,因为它所包含的内容超出了”头脑”的理解之外.但是,如果你能从”今天”开始好好生活,就会减少很多困惑. – 这才是你们存在的重点

关于”心灵”,”意识”,”部分自我”等资料,都是为了给你一个理解的”背景”,让你们从中了解这个”特殊的创造” – 也就是你们的物质层有多么”宏伟和重要”.但是,因为语言经常”交换”使用,而且每一个个体都有自己解释表达的方式,因此就可能变得非常混淆.从我们的角度上看,我们现在能够做到的(实际一点),就是:希望你们努力成为…你们想成为的最好的自己”.

换句话说,你们不需要将:”我还在物质层,我想离开这里” – 这样的事实紧紧抓住不放.如果真正的你不想呆在物质层,你是不会来这里的.如果你真的”掌控”自己的生活,是不会抱怨这些的.你要将自己从”抱怨者”转变成”观察者”.是什么导致了这个问题?为什么你会进入这个情景中?为什么你想去体验?没有任何一个人能让你这样,他们不能,这是不可能的!成为一个单独的个体,然后从”你”居住的”物质层”开始”生活”.

现在你要学习的最重要的事情是:”你”住在物质结构中,你才是那个”老板”.你一直是你自己,没有”高我”,没有”低我” – 什么都没有,除了你!

我们常常说:你要与真正的自己连接.为了让你们转换"头脑",让我们将解释再改变一点.将”你”这个字写在一张白纸上,然后从”你”字下方沿着左边划出一条线,写上”入睡”. 接着再从”你”字下方,沿着右边划出一条线,写上”清醒”.

现在,你看着这张纸,是谁在”控制”这场戏呢?全是你!!!唯一不同的是:你从不同的角度”控制”这场戏.换句话说,”你”在睡觉时,没有物质身体的影响,你能从更好的角度理解.因此,”你”就能够找出自己想学什么和想用什么样的方式去学.

你要试着”训练”自己的物质身体,让它理解”你”想让它做什么.这就是为什么Datre的传导内容不同,因为他们从不同的角度看待物质层.为什么你们当中有很多”受害者”?你们更容易”责备”别人.这很简单,当事情不对劲时,你就会说:”那是别人的错” – 这都来自于你们的群体意识.群体意识是一种”信念系统”的”完全形态”.是你允许自己进入”群体意识”中的,没有人逼你从群体意识中获取信息,你并不需要!

当然,这也与个人意志力的”强度”有关.你有多么多么想了解真正的自己是谁呢?你想了解到什么样的程度?如果你觉知到自己”完完全全”在自己的掌控中,你会”害怕”吗? “恐惧”影响了很多人,它是最大的”障碍”.人们害怕面对”真正的自己”,也许这听起来很奇怪,但是:它是”真的”.当我们来到物质层,通过物质身体观察.我们看到人们害怕,害怕任何事情,他们”喂养壮大”了群体意识.

你不需要去”供养”群体意识.为什么不找出自己是谁呢?你在做什么?为什么你在物质层?你想学什么?全部由你自己决定 – 也许这听起来让你害怕,但这是”事实”.

谢谢,我们是Datre~

Datre对话 – 107 – 你不需要”供养”群体意识

http://wm5435.com/

妳就是妳一直在等待的那個人

「永遠,永遠,要憶起屬於自已的那一份閃亮。有時妳一不小心就向外尋找星光,有時妳會忘了,以為晨光真的在他人身上。有時妳會想依賴遠處的微光,那都沒關係的。但,可以的話,在那吉光片羽間,在獨處時,稍稍記起,自已的那份閃光吧!」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