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

大錘資料 Datre 摘錄

大錘資料 Datre 摘錄
第一冊 我們是大錘

P13 有人仰賴政府、教會、各種組織來設定界限,好讓他們可以遵循。他們害怕自已做決定。

P15 你們能夠幫助別人,不僅是與你們交流的人,而是星球上所有的人,最重要的方式之一,就是開始認識你們是誰,這樣你們才能帶著自信與別人交流,行走在他們之中。

P16 了解「呈現的你」之演化,即一切萬有。

P20 是我們聯合起來,讓一個宇宙開始運作,讓它持續運轉,並且去維護它。所以沒有「唯一真神」

P35 一切的目的都是為擴展覺知。

P43 我們正在注視著,看看是否會有一些人離開摩天輪,然後說:「我不想要更多了!我已經體驗夠這個了!」

P45 造成演化的是行動不是反應,演化是不停改變。

P48 你們是唯一記得事情的東西。身體記得事情,我們沒有身體。那就是我們所謂的完全自由,因為不必記得任何事。

P57 人類絕對無法影響行星本身。

P62 會有某些句子讓某個人被觸動並說道:「我一直都知道那件事,卻忘記了。」於是一段對於自我的追尋就此展開。

P77 一個從不改變家中擺設的女人,也從不改變她的心。

P79 ★你們不必前往異地,也能擁有冒險經歷。冒險可以是:在世的每一天,以不同方式看待事物。

P90 獨行俠才是得「思想子」的人。那些待在群眾裡的人不是,他們所做的不過是取得群眾意識思緒罷了。別無他法,因為房間裡充滿了群眾意識思緒,所以沒有空間讓「思想子」進來。
    對「思想子」開放的,是那些獨來獨往的獨行俠。唯有從群眾意識逃脫,才有連結上「思想子」的可能。

P97 一旦你覺察到你有某個習慣,便可以練習在做它之前制止自已,有朝一日,那個習慣將不復存在。

P117 奮力掙扎於任何事情,才是造成形體粍損的元兇。身體會對「你施加給它的粍損」起反應。

P125 如果你對事物不感到疑惑,你大概不會讀《大錘》…搜尋答案、提高覺知,不只從大錘尋求,也從其他資料尋求,因為你在哪裡找到答案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找到了、你自我滿足了。

P134 沒有比現在更好的「認識你自已」的時機。

P143 所有訊息都是好的,不論是傳訊、書籍,還是學校老師的課堂皆然。這些教導全都有益,因為每個人所處的演化階段不同。

P157 如果你想要知道如何發音,我們是念成dot-ray

P173 如果你沒有答案,你其實問不出問題

P179 你仍然以為你就是你的身體。你認為飲食、儀式等是重點所在。你採取那種門徑無關緊要,重要的是你對所採取門徑的想法。

P180 如果你看待事情是把它們當作體驗,你的頭腦就不會按照預定步驟去反應。

P184 你是那個需要做決定的人。你不必做任何你不想要做的事。

第二冊 大錘回來了
P50 不論你想要從事什麼,能帶來最大幸福的是創造過程

P59 並沒有「操作」這回事。如果有人操作DNA,那也是你自已做的。

P63 現在重要的不是回頭看,試圖從背後找出答案,重要的是弄清楚此時此刻你在那裡?

P64 「前世回溯怎麼樣?」此時此刻起,才是重要的。你的祖先並不重要,你身體過去的族譜並不重要。現在重要的是往前進。

P85 靈性本身不過是一種信念罷了。沒有靈性這種東西。靈性本身並不是真實存在的東西,而是被紀錄在你們群眾意識裡的強烈信念之一。

P96 「事實」是怎麼一回事?事實是「由個人組成的群組,所抱持的普遍信念」

P99 無物可看。無物可觸摸。一切都是你的信念創造出來的,供你去看、去聽、去觸摸。

P109 你和別人之間不停有互動,但你只能看到你自已的影像。

P133 如果你不是強烈相信自已的弱勢,就沒有出現「馬路火氣」的理由了。

P144 在你眼中悽慘無比的情況,卻有人十分滿意,只因為在他們的「觀察」中,他們對那樣的情況感到滿意。凡是與他們無關的事情,他們都不必捲入其中。他們對自已的存在感到快樂,因為他們依循著自已的
     觀察。他們有一種覺悟:我不需要去憂心外界正在發生的事。

P147 借由改變你的焦點,你將給予身體自行療癒的機會。

P147 如果是鄰居或很要好的朋友,你可以深表同情,可以言真意切,但隨後便置之度外。因為它並未直接影響到你。

P149 頭痛是對某件事的情緒回應,不論是精神方面或身體方面的事。

P156 所謂的失敗,往往是改變方向或改變程序的線索。「失敗」是「長期冒險」的短期代稱。

P157 與其全神貫注在人類的不足與缺失上,不如在能取得成就的領域裡,發揮你的想法。


P166 雖然有很多對付憂鬱症的方法,人們也會給你各種建議,但你需要學會自已搞定。發揮你的想像力。想像你是快樂的。想像每件事都美好。開始尋找令人興奮的事,尋找新奇的事。

P167 如果這個性格進來了,而你開始感到消沉,那麼告訴自已,你不想要這個性格。告訴自已:我想要體驗另一個性格。訣竅如下:坐下來等待,直到你能感覺到另一個性格進來為止。

P167 請那個憂鬱的性格離開,把另一個性格帶進來,好讓你能夠做一點事。想像一切都美好,它就會來到最前面。

P168 你所擁有的最佳老師就是你自已,沒有更好的了。

P176 改變焦點,便能看見你的生命改變。

P180 你不會因為死掉而變得比較聰明,事情不是那樣運作的。

P192 你會問:「夢想者的你」怎麼不來改變這種狀況?「夢想者的你」只吸收你們的經驗,然而,他們沒有信念系統。他們只把每件事視為不同的經驗。他們只拾取你們全部的經驗,不去限制你們的信念。


BOOKⅢ 第五次元與通往宇宙的門戶
P21 意識永遠在尋求表現


P192 除了你的演化,別無其他目的,你的演化是永遠的主題。


BOOK Ⅳ 不可見的世界
P30 你就是你自已的守護天使,你正在照顧你自已。

P90 對於想要看見無形界的人來說,最簡單的方法之一也許就是去注視壁爐的火或營火。

Book Ⅴ 與大錘對話
P22 沒有事情「降臨」在你身上

P32 動物沒有陰間,取而代之的是格式塔,牠們凝聚起來並形成新的呈現,也展開其它呈現

P39 別把你自已鎖進「非如此不可」裡面,沒有什麼非如此不可。

P44 唯一的限制因素,是身體裡的你自以為身體必須如何如何。你不允許你的身體為了你的利益去體驗。

P53 如何看待潛意識?我們應該稱呼它為「分散的覺知」,一種並未充分聚焦的覺知層面

P103 當你求助時,助力就會出現。你從來不曾孤單。

P112 其實沒有「人工智慧」這種東西,萬事萬物都具備基本智慧。

P120 唯一會阻止任何東西的,就是你們的理解。

P124 在萬物計畫中,我們的體重有多重要?只有在你認為重要時才重要。就像別的事情一樣,你越是專注在「我不想要它」這個事實上,你的身體越會緊握住它不放。

P128 挫折,這些都會增加身體的緊張,身體會留住那股張力,而緊張本身會產生體重的症狀。

P129 你所接受的自已,是別人眼中的你。但你是否接受你自已內在部分?那是你自已需要處理的部分。

P130 食物與體型或體重無關,只因為人們「相信」食物對身體形象具有影響,才造成你的擔憂。

P131 你每天與你自已共處,別人說什麼、別人做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接受自已成為什麼樣子。重要的是接納「自我」。

P131 如果你接受自已現在的樣子,那麼緊張會消除。有很多、很多人不節食、不運動,什麼也沒做,體重卻減輕了。★只因為他們與自已和解了。

P132 你的身體不想要失去任何東西,因為這是你設定的參數,你設定了這些參數。然後你對它發怒,你對抗它。

P134 為什麼體重又長回來?你還沒有與自已達成和解,這件事非常重要。

P194 小我更像是跟隨者,如果你好好跟它互動的話。

P195 對於想要知道如何做到的個人而言,最偉大的經驗不是去問別人如何做到,而是透過專注、意向、求知欲望,自已去做到。

P196 ★不要請別人來告訴你應該做這個、做那個。

P210 進入心理時間才能讓成長發生,因為你們即將成長

P218 對蘋果本身來說,被吃掉是一種很棒的經驗。

P234 除了你自已,沒有人會為你分班。


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

精油


我不去先讀成份,也不先搜尋它的功用,只是憑當下對精油的感受而言。
真正薰衣草,給我在床上舒服睡一覺的氛圍。
迷迭香的味道很奇妙,有點像璋腦丸,很醒腦卻又是柔和的。
葡萄柚精油帶給我像是殺菌或潔身、清理的聯香。
甜橙精油類則是大開大放、宛如樂觀活發的衝勁奔跑在陽光下。
佛手柑則介於甜橙與迷迭香之間,像是溫和版的調節。
依蘭依蘭給人一種飽足感,會有「大概這樣就可以了」的接地氣,有被HOLD住的感覺。
玫瑰天竺葵則是這七瓶精油中我最喜歡的,讓我很享受,氛芳中帶點禪味,像是集中況味又有彈性的出入自在。



與賽斯對話重點摘錄、金玉良言、佳句摘要、要點整理、名句匯整、核心推薦

與賽斯對話
上冊
P18 妳不需要為妳的存在找理由,不管是透過寫作或別的方法。存在本身就是理由。

P19 妳來這裡是出於妳自已的自由意志

P35 我們自已就是我們自已特有的靈媒

P42 非但賽斯不會帶任何人到任何地方去(除了回歸我們自已的權威外), 珍也不會變成山上最新的女祭司

P104 除非你改變,否則你會一直尋找毫無意義的證據

P105 他們把他們以為自已沒有的能力投射在他身上

P112 悲傷並不的讓你快樂,快樂讓你快樂

P112 你不需要悲傷,就像你的大腳趾不必先成為小腳趾,才能瞭解當大腳趾的感覺

P115 你們一定要接受情感的自已,不是表面上,也不是理想上,而是它此時存在的栓汛:你現在是什麼就是什麼的這個實相,然後你就可以開始與你所是以及你所有一起共事

P115 你最快進入的點,就在你當下感覺的那一點上,沒有其他方式

P118 你們可以瞬間說出來!

P127 不要出於感覺或情感而質疑你自已,也不要在你自已的心裡設下障礙,因為那裡沒有任何障礙

P130 我自已是好的、是有價值的,不管我經歷過什麼

★P143 你一定要從你自已、從你的意識心開始---很喜悅的!

P145 走進這個世界!你有能量,你有創造力。沒有你需要恐懼的工作,沒有你需要望之生畏的競爭。

P150 我的意思並不是要你們專注在你們有的負面信念上……我是要你們看到你們的信念互相衝突

P154 不要拿妳自已跟完美的觀念做比較!妳現在就是完美,妳正在發生!

★P155 你們任何一個人、你們的存在以及你們現在的樣子全都沒有問題。絕對不要讓任何人告訴你們,你們有問題!你們只是在使用自已的能力,以及學習如何使用而已。
就繼續學吧!但是正在學習的自已沒有任何問題,我要你們知道的就是這件事。

P155 你們現在的自已一點問題也沒有,不要把你們不喜歡的信念當成是你現在的自已。

P156 限制並不存存

P157 你有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自由,也能實現你對責任的觀念

P158 不要強調負面信念以及限制性的觀念是另一種形式的實相

P161 不要讓那些(負面)信念抓住你的注意力,不要在你內在的眼瞼上播放負面的影片

P165 好玩又開心地去和你自已相遇;你不需要恐懼任何事情。你是你自已的權威,你們是你們自已的權威

P166 你堅持那個真相是一回事,而且一定得用某種方式說出來或去經驗,那你就是在說,一道陽光是真的,因此另一道一定就是假的

P236 妳需要幫助,妳就會得到幫助

p236 ★如果妳停止告訴自已妳不知道,那妳就會知道妳已經知道自已為什麼這麼做的原因!

P276 未來不是事先決定的,而且過去也不是事先決定的!「轉世資料」只是你的意識和覺察採取的不同焦點而已。

P279 在我說的話當中,如果你有智慧去領悟,那兒有答案給你。在你感覺到賽斯的聲音裡的力量當中,如果你有智慧去感受你自已之內那同樣的力量,那兒有著答案。去感覺
     那聲音的音質之內,透過你的存在唱出的狂喜。傾聽你的自已告訴你的一切故事,傾聽飛越空中的秘密。這就是我一直以來在跟你說的東西。

P295 在古老的埃及有一個神,他的名字是賽斯,他的聲名狼藉。而且他把體制丟在一邊。

P296 你們就是你們自已,以你們的方式,全都是賽斯,因為你們踢破架構,而且是宗教當中的黑羊、科學家當中的黑羊,還有醫生當中的黑羊,你們的父母以及你們的兄弟姊妹當中的黑羊。

P297 身為賽斯追隨者,你不必追隨這個賽斯,你只要追隨你自已之內的賽斯,在你之內的賽斯是個發問者、探索者,也是創造者。

p302 你們都在追尋奧秘的靈性。認識你們的身體!尊敬你們的肉身!感受你們肉身存在的喜悅!衣物是附加的。姿態是額外的。愛你們的肉身存在,不要否定血肉之軀的完整。到時你們就會知道什麼是靈性。

p303 去面對並與你們肉身存在的靈性相遇!到時侯你們就不需要為了真相指望別人,而是望著鏡中的自已,這時你們就會發現你們的存在真實不虛。

p304 當她快樂時,她就是在幫助別人;而當她不快樂時,她就不是在幫助別人

p309 如果責任意味著做你認為你應該做但你不想做的事,那責任就不好玩。而且它也不是真正的責任,因為你沒有像一個活生生的個別存在體去回應。 

p359 如果妳決定離開這個世界,那是妳的權利,那麼就在喜悅和生命力之中走吧!但走是因為妳知道妳決定離開,而不是因為妳是一個被命名的疾病造成的受害者。

p360 如果妳想死,那麼妳為什麼想死?要瞭解原因,而且要因為妳已經下定決心才走,帶著力量和生命力走,做出妳自已的決定,但不是當一個受害者,不是悲慘,也不是病懨懨!

p360 當妳信任妳存在的根本,那麼妳也就能分享妳存在的喜悅並且信任妳自已,信任來自於妳的都是好的,對宇宙有加分的作用。信任妳的血液和分子的健全。信任妳在這裡是有原因的。

p366 要明白事件不是妳一個人單獨創造的,妳參與一個合作性的冒險。妳不是獨自為一個事件負責,因此,通常有別人參與創造,而且他們有他們自已的理由。

P372 當妳太用力聽或看,妳聽到和看到的反而比較少

P376 「畢竟妳是為賽斯說話,也做妳的心靈工作,而抽菸太沒有靈性了,況且賽斯不是要妳戒菸嗎?」珍嘆口氣「其實,他很希望我改抽雪茄,但去他的!此外,我的肺好的很呢!」

P382 絕對沒有任何暴力是情有可原的,絕對沒有。絕對沒有任何理由可以行使暴力……絕對沒有任何理由可以恐嚇威脅。手段創造結果,如果手段是暴力,那結果就是暴力!

P384 只有在你干預你自發的自已時,困難才會發生---而這些困難,如果你喜歡,可以稱之為惡。

P385 壓抑你的感覺會導致爆炸性的憤怒

P402 如果神智清楚會帶著妳的兒子們走向死亡,那麼我寧願他隨時都神智不清

P403 敵人和你們一樣不需要一個賽斯叫他們放下武器。他們需要他們自已的內我。而且,如果一方放下武器,另一方也會明白武器是不需要的。

P403 除了相信和平,沒有其他方式能夠擁有和平。

P407 單線的意識階段之所以有必要…它設立在那個意識階段不能被解決,而且會自動帶你進入其他覺察線索的挑戰。只有到那時侯,那些矛盾才有意義。

下冊
P5 如果一個強暴犯進到你家,那是你自已的恐懼、憤怒和攻擊性把他帶到那裡的。你已經廣為散播你的感覺,而他也接收到。

P9 如果你們了解你們自已基本的美,你們的存在基本上是完整、純潔和喜樂的,那就不需要痛苦折磨了。

P21 用負面的方式重提過去,對你自已並不好。事實上,你晚上去睡覺時要跟自已說:我安全躺在我的存在之池裡,所以我是安全的,我可以在我所有的實相次元中,用最輕鬆最自由的方式移動。過去對我沒有影響力。

P22 一隻松鼠充滿牠存在的實相與當下的喜悅,而且你們今天匋有任何人看過樹上有松鼠扎著皮下注射針頭!牠不需要它,牠不需要烏羽玉,牠不需要迷幻藥,牠不需要大麻,因為牠就是牠自已,牠充滿自已存在的喜悅,而且不怕它。

P25 沒有宇宙之王,你們就是宇宙之王。

P27 任何人想要讓你覺得自已不夠好…要是他們慫恿你依賴一個團體而不是憑恃屬於你自已的榮耀,你就要盡你所能趕快跑。

P29 不管何時,任何人告訴你,權威住在你自已之外,都不要相信他。…你的救贖不必依賴別人。

P31 大部分人會看著動物,賦予牠們最高的道德地位,說那是好的,那是自然的,卻不給你們自已相同的善良、相同的正當,還有相同的本質。

p97 你一定要信任你存在當中的力量、能量、效力和光輝,也要知道問題是給你去解決的挑戰。它們在那裡就是要被解決的!那就喜悅地面對它們,還有你自已。

p97 在一切萬有之中什麼都不用怕;而且在你自已之中什麼都不用怕。時常告訴自已這個,並且去思考和感覺它,它就會與你聯繫上。

p153 我們甚至試圖拯救我們自已的影子,我們甚至在自已隱藏的片段體裡面最黑暗的深處創造光。到那個程度,而且就那些字眼來說,我們是我們自已的救贖者。

p162 沒有一個可能的自已是任憑你的負面思想擺布!

p166 你想像你能夠破壞一個實相,其實你只能夠破壞你知道的一個實相。那個實相本身將會繼續存在。

P218 對等人物就像潛伏在你心智內的模式---回音。

p236 珍的四個對等人物,蘇華京斯、李察.巴哈(天地一沙鷗)、薩爾達.葛瑞登

P247 ☆我可沒有把任何責任塞給你們,要你們把我的訊息帶給這個世界!如果你們一定要開始從責任的角度去想的話,那個責任就是盡你們所能做你們自已;如果你們履行那個責任,你們生命之內的事物
     都會是對的,你們在這個世界裡的行動和感覺會為它們自已發言。因為做你自已,你就把自由和創造力的訊息帶出去了!

P247 ★不管何時,只要這些課不好玩,就不要來上了!不管何時,只要你們自已在做的事不好玩,就不要做了!

P255 你會認得這樣的一個人,以及他們存在之內的愛!他們不必認識賽斯的觀念,只要認識並享受他們存在的真實。我為那些不認識他們存在的真實的人講話。那些認識它的人不需要我!

P256 孩子不需要聽我說,他是他自已的賽斯,也是他自已的蘇馬利。在你自已之內,你有你自已的賽斯,也有你自已的蘇馬利!

P256 ★當你明白你不需要我的保護,因為沒有任何你需要保護自已不受傷害的事。你就像黎明或黃昏那般純真。

P258 如果你信任你所是,你永遠不可能走錯路,不管你用什麼話來說。你能夠飛越信念系統,就像蝴蝶飛過後院那樣。

P279 只要你提得出問題,你就一定有答案。

P299 你們就是你們自已偉大的儀式,就像季節是他們自已偉大的儀式一樣。

P299 你們每一個人用你自已的方式,將會創意地利用這份資料或蘇馬利,或你們對它的議釋,做你的事;這樣很好。那正是它的用途。我們把它交給你們隨意運用。但是不會有新的組織、新的教會、
     新的教派。有的是一種兄弟會,由認識自已,並且在主觀上和客觀上探索他們自已實相本質的男男女女所組成!

P300 你們就是一個兄弟會;你們不需要成立一個兄弟會!你們在夢中與他人[蘇馬利]相會。你們不需要憑證,你們全都不需要。

P300 ◆我了解因為你們歷史的存在,你們需要外在的組織。但我告訴你,真正的組織是內部。當你們徹底了解這一點,就不會需要外在的組織了,因為它們將會自然出現,就像雨滴自然出現那樣。

P305 你們不必替別人發言,也不必施展高超的通靈技巧才能認識你們自已

P305 如果你們把不存在你們實相裡的悲劇扛在你們自已身上,在你們的當下,你們就動搖了你們的位置,動搖了你們認為你們在幫忙的那些人的位置。

P306 每當你環顧四周說這個人種根本是在自我毀滅,他瘋了,你就是在做同樣的事,你跳進後流沙裡,什麼忙也幫不上。

P308 那個觀念很重要…那觀念就是反對的權利,說我不相信任何人說的任何話的這個簡單權利。

P308 路西法當時是說沒有誰能為我創造我的實相,路西法不是邪惡的,路西法並沒有送出洪水毀滅所有人!路西法沒有把人變成鹽。路西法說傾聽自然,也許你就會學到東西。

P312 你一定要願意對你自已仁慈,你一定要相信當你們發出請求,它們就會得到回應,不論這個宇宙有時侯似乎是多麼不近人情。當你發出一個請求,你真的就讓宇宙運轉起來,以便回應這個請求。

P312 ★你大可以站起來說我就是我自已,我很好,我拒絕接受別人那些我不贊同的信念,於是你決定自已的方向,你一定要做那個選擇,選擇永遠在你。

P313 就算你們壞,你們也是壞得完美,而且美得不得了,什麼都不會毀滅你們

P346 人們之所以跟隨,是因為他們想跟隨,沒有人帶領他們。

P348 你們唯一必須做的是,明白你們的每一次呼吸最終都會到達宇宙的盡頭,幫助你們的世界。你們暨單獨又不單獨。

P349 沒有天堂這種東西,就算有,你們也會覺得無聊。

P352 ★你們的衝動全部來自內我。

P353 如果你明白你的衝動本來是要告訴你某件事,那你就可以利用你的意識心分辨你想要採取的行動路線。當你縮減你的衝動,你就縮減了通往可能行動的道路,而且每當你這麼做的時侯,你就縮減了創造力。

P370 不要急,放輕鬆,一生之中有上千扇門,不要讓第一扇一直煩著你

P383 早點起床,然後立刻打扮,是「打扮」。我不是說睡袍。這會馬上讓妳這一天精神煥發。這是一種心理上的設定

P390 妳一定要明白妳是一個獨特並受到祝福的個體,妳得要善待自已,得要對自已甚至比妳想要對別人好還要好。因為
     妳覺得快樂,他們也會感同身受。

P392 ★服務他人雖然重要,但服務妳自已更重要。只要妳快樂,單單做妳自已對別人就有幫助。

P395 妳的心態一天不改,手術也幫不了妳。

P402 如果你認為他會不誠實,或是找你的碴,那麼你就會從他身上勾起可能不會給別人看到的那些特質。你甚至可能
     激發他以前沒有表露過的傾向。如果你從個人的角度思考,帶著你對自身存在的愛去接近每一個人,試著把他們
     看作和你一樣是不完美的人,那麼你就為別人留了餘地,也給你自已留了個別反應的餘地。

P415 不要感到絕望,不要覺得自已是失敗者。

P418 卓越意謂著,在你的親密關係裡,彼此坦誠相待,不虛假。它意謂著不找藉口。它謂著你不對自已隱藏你的能力

P426 如果你不想在地震中跑不掉,你就不會跑不掉。你造就佚自已的實相;或者你不造就。而如果你不造就自已的實
     相,那麼你不管在那裡都是受害者。

P446 你原本就知道,而且那知曉現在就快快樂樂在你之內,你不需要一個老鬼魂來告訴你。你只是以為你需要罷了。

P446 我只是你們的一個試金石,宇宙中的一個能量和聚焦的點,目的是提醒你們不要忘了你們自已的實相。然後,
     我把你們還給那個生命力,還給那個智慧。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