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1日 星期六

從亞伯拉罕談美國選舉反思台灣大選

206、國家政治無法影響你們 (美國總統大選前的問答)
https://www.facebook.com/abraham.hicks.in.chinese/posts/1473192619394351
這次選舉給你們一個機會訓練自己:不管面對怎樣的事情,你們都可以與自己的靈魂結合。
你們愛人,是因為你們選擇愛人,而不是因為別人值得被愛。
你們尊敬人,是因為你們選擇尊敬人,而不是因為別人值得被尊敬。
你們不應該讓別人左右你們的態度與心情,你們必須不理會外界的事,訓練自己專注好事、正面思考的能力。 懂嗎?

207、學習川普講話方式

https://www.facebook.com/abraham.hicks.in.chinese/posts/1480328452014101
其實最簡單的準則就是--- 不管面對什麼人事物,正面思考、找到好感覺就對了。 若無法正面思考,也找不到好感覺,那就轉移注意力、改變話題!
如果你們每次想到某個主題心情就很差,我們建議你們從最簡單、容易的方向切入,而不是一開始就從最難的跳進去。
如果有無法避免必須常常面對的主題,例如:金錢、健康⋯,只要在你們腦海中揮之不去,佔有一席之地的主題,那麼這些主題絕對值得你們強迫並訓練自己以正面樂觀的態度看待
亞伯拉罕:一定要外在的人事物改變,你們才能改變自己的想法嗎?
全體回答:不!
亞伯拉罕:你們可以讓「好感覺」成為自己的唯一信念嗎?
全體回答:可以!
亞伯拉罕:那麼沒什麼是你們不能成為、不能做、或不能擁有的! 因為你們已經完全了解我們要教導你們的了。



209、川普當選後亞伯拉罕怎麼說?
https://www.facebook.com/abraham.hicks.in.chinese/posts/1511653515548261
你們政治系統最棒、最棒的地方在於--- 多元社會使你們國家平靜和諧,沒有人能真正阻擋你們個人的發展!
然而,你卻擔憂:「現在有更多人擋在路中間,阻擋我得到我想要的東西! 」事實上從沒有人真正給你任何你想要的東西! 從來沒有!
哪一個政黨或團體當權一點都不重要,因為實現你們幸福圈內的東西,都不是透過他們而來! 但是他們卻常常是你否定幸福圈存在的主要原因!
哪一個政黨或團體當選一點都不重要!如果他們讓你們完全不滿意,或只滿意一點點、或一部分⋯,只要你有這樣的想法時,就表示你以別人的行為為藉口,自己切斷與生命源頭的連結。
如果我們是你們,我們不會讓任何人、或以任何藉口切斷我們與生命源頭的連結!
你們政治系統最棒、最棒的地方在於--- 多元社會使你們國家平靜和諧,沒有人能真正阻擋你們個人的發展!
然而,你卻擔憂:「現在有更多人擋在路中間,阻擋我得到我想要的東西! 」事實上從沒有人真正給你任何你想要的東西! 從來沒有!
哪一個政黨或團體當權一點都不重要,因為實現你們幸福圈內的東西,都不是透過他們而來! 但是他們卻常常是你否定幸福圈存在的主要原因!
哪一個政黨或團體當選一點都不重要!如果他們讓你們完全不滿意,或只滿意一點點、或一部分⋯,只要你有這樣的想法時,就表示你以別人的行為為藉口,自己切斷與生命源頭的連結。
如果我們是你們,我們不會讓任何人、或以任何藉口切斷我們與生命源頭的連結!

亞伯拉罕粉絲頁摘錄

323-338目錄

338、石油、化石燃料
https://www.facebook.com/abraham.hicks.in.chinese/posts/2753932087987058

337、地球很健康
https://www.facebook.com/abraham.hicks.in.chinese/posts/2738989632814637

336、沒有浪費
https://www.facebook.com/abraham.hicks.in.chinese/posts/2722258471154420

335、所以疾病都可以治癒
https://www.facebook.com/abraham.hicks.in.chinese/posts/2706952079351726

334、感冒與情緒的關係
https://www.facebook.com/abraham.hicks.in.chinese/posts/2691557814224486

333、醫療人員該如何與病人溝通
https://www.facebook.com/abraham.hicks.in.chinese/posts/2676377002409234

332、他年紀大了,但喜歡吃巧克力
https://www.facebook.com/abraham.hicks.in.chinese/posts/2656711831042418

331、食物有振動頻率
https://www.facebook.com/abraham.hicks.in.chinese/posts/2643196109060657

330、 祝福食物
https://www.facebook.com/abraham.hicks.in.chinese/posts/2618685741511694

329、預期食物使自己變瘦、變健康
https://www.facebook.com/abraham.hicks.in.chinese/posts/2591414254238843

328、為什麼抽菸上癮? 為什麼有壞習慣?
https://www.facebook.com/abraham.hicks.in.chinese/posts/2566822493364686

327、為什麼上癮? 我們該吃什麼食物?
https://www.facebook.com/abraham.hicks.in.chinese/posts/2545706255476310

326、如何幫助別人?
https://www.facebook.com/abraham.hicks.in.chinese/posts/2524964004217202

325、水有記憶嗎?
https://www.facebook.com/abraham.hicks.in.chinese/posts/2506420099404926

324、能量是什麼?
https://www.facebook.com/abraham.hicks.in.chinese/posts/2487526057960997

323、亞伯拉罕語錄:當你們「感恩」
https://www.facebook.com/abraham.hicks.in.chinese/posts/2412918895421714



所有翻譯內容的著作權人為:楊靜芳 Alessia Yang 來自台灣。 更多內容請上臉書搜尋 : 亞伯拉罕說宇宙法則人生的秘密 Abraham-Hicks in

Chinese.

All Abraham-Hicks audio and photo materials are copyrighted by Abraham-Hicks, © by Jerry & Esther Hicks. The Chinese here is

translated by Alessia Yang from Taiwan. For more Chinese translation materials, please search Facebook Page: Abraham-Hicks in

Chinese. Wish to hear more about Abraham-Hicks, please contact: website AbrahamHicks.com and phone number (830) 755-2299.

本人胡愛晏僅為整理其連結與目錄以供愛好者閱讀, 聯結截取方式:右上角「...」→「嵌入」→「進階設定」→就可以找到「貼文的網址」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