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3日 星期六

陰道獨白索票

 ✨《陰道獨白𝟺.𝟶》索票來囉✨

🪟 索票傳送門 ➤ https://forms.gle/aYhC1xz1xu5KM9ma8


【請確認時間,謹慎索票】即使是免費索票,基於尊重與互信,若非緊急且不得已的狀況,請不要輕易臨時取消,不然誠心演出的我們會很傷心😢


🙏請在妳/你的心中給我們一個個小小承諾,若這承諾太困難,未來有緣再相會也是很美好的。帶著承諾與期待的心來填表索票吧!


小提醒:填表提交後 (1) 頁面將顯示您索票成功。 (2) 表單副本將寄至您的信箱。(請查閱垃圾信件夾)(3) 三日內會寄出「索票成功通知信」,收到此信即代表您索票成功囉!


🍰若您索票上4/19、4/20「陰道蛋糕」場次,便會在索票成功通知信中提供預購表單連結。

靈性啟示|為什麼會在凌晨3點到5點醒來?其中的8個原因|#WayOfLight #靈性成長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