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4日 星期六

用積極的意念和話語克服疲勞《光之兄弟》你們可以提高自己的意識層次,讓自己說出的話語更積極、更有建設性、具有更輕盈的能量。這樣你們的生活就會徹底改變

#胡愛晏文集 112/2/4 我其實很傷心

 


#胡愛晏文集 112/2/4 我其實很傷心



我的鯨魚老爸很好看…妳說妳沒空。


妳說聽得出來是什麼意思就好,何必檢討別人?我想反駁,我沒有那個意思,但我懶得辯解。


再次見面,我還是沒有把對妳那天我感到最深的憤怒與屈辱說了出來。

因為我實在不想再聽到妳再次用擅長的學術名詞來分析,我不是來牙醫這裡拔我好好的、無端的智齒。

儘管他拼了命舉了很多會愈來愈悲慘的例子勸我。很多次我企圖向妳說出感受,但得到的都是很理性、客觀

、冷靜的分析與解答,老實說,我剎那間只覺得那些學歷和學識,讓妳變成一座山,不是穩靠的那種,是高

高在上的那種。



妳說過,妳要的東西,我這裡沒有,一定沒有。


我問妳究竟要的是什麼?妳沒回答。


很想知道妳眼中的世界究竟是什麼?妳究竟在想什麼?


妳說妳才不是海后,妳連自已都照顧不了。


有些話,我真的,真的,很想就直接了當,攤開來問妳。


但我不要,不要再對妳打開一次。


我已經不想再問明天妳會去嗎?


因為我太清楚,生命之流,有些人就是明明在對面,卻如同陌生人。


還記得我們一起聊天時,旁邊的滑板女孩嗎?


我渴望自已也能,向她一樣自由蛇行,那麼地無阻,那樣地暢快。


所以…我不會拿石頭砸自已的腳,在我對妳打開過藍鬍子的地下房間後。


2023年1月31日 星期二

#胡愛晏文集 112/2/1 天啟

 「我的孩子,好為人師,將讓你筋疲力盡;想當父母的父母,想拯救蒼生,不忍他人受苦,努力付出,這使你粍竭能量。你暗藏著『我不夠好,我要多做一些才有價值;有很多可憐的人,我不能獨自快樂』等貢高我慢的信念。」救世主的角色、獻祭者的角色、奮不顧身的英雄,在在都暗示了有他人,有需要被救贖者,有罪犯,有救不完的苦難。


至今,你仍不敢相信,只是做你自已,快樂起來,就是對整個世界最大的幫助。僅僅是你的存在,就是至福。你不信,所以你做更多,想被認同、被看見、被愛。
#胡愛晏文集 112/2/1 天啟

療癒的核心《抹大拉的馬利亞》一切療癒與自我療癒的核心都是回歸自己。擁抱自己,有意識地設定界限,並與此同時於内在保持柔和與開放。既不過度給予,也不...

你根本無需為此去努力,去付出,去抗爭。你唯一需要做的只是深植於自己的内在本質。這樣的話,你内在的兩性能量便會日趨平衡。男性能量使你回歸自己,協助你在必要的時刻設定界限或进行辨別。女性能量則是你柔和的一面,以及連結、理解與深入覺察的能力。二者協同運作,是一個整體。 一切療癒與自我療癒的核心都是回歸自己。擁抱自己,有意識地設定界限,並與此同時於内在保持柔和與開放。既不過度給予,也不離棄自己,而是讓腹部那没有評判的深度空間擁抱自己。靜憩於内在,讓基督能量環繞自己,這樣的話,僅僅藉由自身所散發的能量,你就能夠帶給他人幫助。請再盡情地享受一下這一與自己安靜相處的片刻。放鬆,要敢於做自己,全然地做自己。

致我的女武神

 致我的女武神

#胡愛晏文集 112/1/31


我的女神,我的布倫希爾特,之前送給妳的馬卡龍,妳面色凝重還給了我,妳鼓勵我往內找尋我在妳身上仰慕的光與力量,妳說那些我都有,我心裡苦笑這還用妳說?但表面上我打哈哈,用故作輕鬆的方式一笑帶過


有的,我有的,向妳看齊勇敢一點點

妳永遠不會曉得,在我眼中的妳多麼的發光發熱?我不想跟妳說,因為妳老是會說是我內在投射之類的,我都會背了

可是呀 可是 我還是想感謝妳

我的女武神,我的瓦爾基麗


在我想因為咳而擔心他人看法想逃時,我留了下來

在我又因為忍耐小事(例如填問卷)而遇到一如往故的情景時,這次我選擇了不拿

在我拼命想壓抑不舒服時,我劃出了界線,為自已發聲,以照顧自已為優先,而不是再忍住頭痛去付出


然後 我開始不再覺得 我離妳好遠好遠

總是用崇拜的眼光看著妳

或者說 我的高度可以稍稍高一點了

我的Valkyrie

我知道我永遠不會成為妳

妳老是鼓勵我走出自已的路

我其實滿討厭像被當妳的後輩或小弟弟一樣卻又不自覺把自已放在這個位子上


我仰慕著 渴望著 甚而是企求著妳的光與強大

我會涵容在我之內 也發揮出自已的華麗與炫彩 有深有質的那種

會的

會的



ps 馬卡龍很好吃 真希望有一天我們可以平起平坐而非讓妳感到有壓力又或者我不再覺得被回絕是件遺憾

2023年1月29日 星期日

把注意力放在對你有用的東西上《天使》你只能體驗到和你的存在狀態一致的現實。想知道自己在什麼狀態中,只需要停下來,真誠地感受你的心情和身體是否是輕...

只要你堅定,不斷地回到新狀態中,那麼你的調頻-顯化-自我擴展的能力會越來越强。你會發現自己並不受到外在境遇的限制,你對世界和他人也會有更多的接納和寬容。 現在我們來說說第二個方法。當過往那些熟悉的有限信念和負面感受出現時,立即辨認出這不是你。你可以把它們看成是宇宙在向你確認~你真的想要活出新的自己嗎?你只要說【是的】就好了。感謝過去幫助你擴展了自己,但不要停留在其中。你已經是新的自己。這個事實不需要物質現實來證明。只要看你此刻是否在想要的感受中就好了。這是最好的證明。現實是鏡子,總會顯示出你的存在狀態,無需你的控制,信任就好。 最後一個方法是欣賞別人的體驗,以此來確認和接受這也是你的現實。比如說你想要創造更多的財富。當你看見人們表達富裕時,請在心裡給予真誠的欣賞和讚美。如果你因為別人活出美好而感到喜悅,你就在表達相同的品質。此刻你們是在一樣的頻率中,而且也因此提升著彼此,擴大著這個品質。

光之工作者和他們的父母,消除家庭業力《約書亞》對原生家庭而言,光之工作者的任務是“成為自己所是的”。如此這般,他們就完成了自己的使命。改變原生家...

點燃別人心中的光不是你們的工作。別人是否這樣做,取決於他們自己。你們可以提供一個火花,設立一個榜樣,但是絕對沒必要為別人的覺醒負責。對你的原生家庭來說,這一點很重要,需要特殊强調。你們經常本能地覺得,作為孩子尤其是作為成年人,你們必須要把父母從他們的恐懼和幻相中拯救出來。此外,你們还經常認為自己在這個任務上失敗了。你們覺得自己沒能真正地用預想的方式幫助到父母。

然而,你也需要釋放掉想成為“父母的父母”那部分。光之工作者长大後,這是他們靈魂的典型特征。他們開始覺得自己是父母的父母,因為他們天生就有著“想要教導和療癒”的渴望,有著成熟的精神認知,經常可以清楚地看到父母的恐懼和幻相,於是他們想要療癒父母。

但是,這會把你捲入到與父母的鬥爭之中,因為你想要幫助他們的渴望,與潛意識中“認識自己真正本質”的要求,通常會攪到一起。換句話說,當你試圖幫助父母的時候,那受傷的孩子就會透過你來講話。想用自己受傷的部分去幫助別人,會導致後患無窮。你最終可能會更受傷,而你的父母也有可能更加困惑不安。

放開你的父母,意味著放開對改變他們的渴望。你必須明白,為他們領路不是你的任務。你的任務是走自己的路,就是這樣。當你真正放開了父母,放掉那雙重束縛時,你就會發現,一個新的空間在你們之間打開了,它更自由、更開放。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