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3日 星期五

吸引力法則之在國美館工作



我是如何在國美館工作的?(那三個字可以替代為你們真心想要的)

1、成為參與者
國美館有任何演講或研討會,就去報名參加,聽課,打從心底的喜歡。

2、成為志工
若有空的話,想像自已成為服務者,是怎樣的視角

3、成為遊客
這個最簡單,就算是全職的家庭主婦也能帶小孩來。不管是室內展覽或是在台中國美館的戶外拍照,當做踏青或散步都可以。

「我是真的很喜歡呀!」那就像灌藍高手中,最反對和嘲笑、打擊的人,其實內心深處是最想做的,「教練,我想打藍球。」

就像巴夏提到的誠實檢視自已內心的最高熱情,因為你騙不了人,這就是為什麼站在街頭大喊我是郭台銘或賈伯特,我是億萬富翁等沒有用的。「我是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呀!」我甚至連查好從家裡出發,每天要去國美館上班的路徑,我該做怎樣的公車?或是先接送小孩去幼稚園後,再走怎樣的路比較快?我還沒錄取,也還沒確定會填到第一志願時,就在興奮地想著這些事,很認真的就當做已經是了那樣,真的就上下班的路線去
走一趟。

午餐要吃什麼?附近的自助餐也研究了一下。觀察了裡面的工作人員,我以投射的方式,從他們的眼中看見我,彷彿我現在就是了,我正在以他們的身份看著我自已,這感覺如此深刻,我一點也沒有遲疑與覺得不可能。是種深深的篤定。

4、員工證
我跟本不用煩惱成績、名額、分發、志願,直接越過這代理儀式,我就在這了,我甚至拿個空白的名片與吊帶,掛在胸前,寫上自已的名字。

5、提前寫好心得文
就像已經確定正式成績正職員工一份子一樣,現在就寫分享文。

6、祝福他人
去幫助、去祝福、去以自已的方式分享,看見他人的心想事成,就像是自已一樣,不只真心誠意地替他高興,而且真的就像是自已。真心為別人開心,那這份祝賀最終也會回到自已的身上。

7、回到好感覺
潑冷水、自我打擊、沮喪、低潮、他人的不看好或看笑話,全是種提醒,告訴自已該回到與靈魂結合,那怕是自我感覺良好,我寧願選擇感覺差還是感覺好?絕望還是激賞?記起那館內的氛圍、想著那些作品的精采、一定會有人說喜歡美麗的展覽跟在那邊上班是二回事,你一定會後悔,一定很苦等等。就像亞伯拉罕說的批評的話都不要聽,別人的事都不要管,不要看讓你不好受的資訊。對,你會說當鴕鳥是種逃避,當你說出夢想換來的所謂的「好心的勸退」或苦口婆心的「分析與建議」,就像《下一個天亮》裡,有些事只能說給懂的人聽。亞伯拉罕訊息裡也有提到,夢想成真前甘脆不要說,因為不懂的人會一直消粍與拉低你的頻率,你無需說服任何人,你也不必等所有人同意你才做。

照顧小孩跟本不是問題,交通也不是問題,工作內容不是問題,同事不是問題,薪水也不是問題,全都不是。唯一的問題就像《太傻天書》提到的「是你認為有問題,才真的有問題的。」所以不要把焦點對焦在問題上,而是像電影《三個傻瓜》一樣,「All Is Well」,一定會有辦法,事情一定會像賽斯書《神奇之道》自動解決地。批評的、擔憂的、限制的看法與說法都不用在意,它們有力量,是因為你給予的。不用去一個個克服或昇華,不用像身心靈界的說要面對它、和解它、寬恕它,你才能完前走或美夢成真。你升起一個好的信念,你轉移到一個好的焦點,被轉回來也無妨,就再轉回自已喜愛的電視節目就好,沒有說轉不回來這件事,也不必說要消滅或清理或療癒別的電影片場、電台節目,才能轉台。不必!專注但不用力,威力之點但不過份強調。

僅僅是因為你喜歡,你享受,你興奮,宇宙只會送符合你的頻率的人事物來。

8、回想成功的例子

很想有一台筆電,可以文書作業,可以帶出去在咖啡廳工作,過去是如此渴望,曾經真的得到一台小筆電,不用管是怎麼來的,就像巴夏說的零期待,小我能想到的最高版本僅是大我給你的最低底限,不如不要限制高我怎麼給你反而比較好。不管是中獎還是人家送的,真的得到一台筆電,這個成功的例子與感覺,拉回現在,複製這經驗,渲染這感受,沉浸在其中,不用時時刻刻緊迫逼自已,是種放鬆、出入自在、確信的感覺。

打在鍵盤上,飛快的手速,所思與輸入和電腦上顯現的文字,思想化為畫面,得以分享。可以視訊、可以上網、可以輸出作品,好喜歡這種感覺,好欣賞這種神奇,一種像被電到的感動,每每回想都會讓自已微笑不已。


那麼,現在這個顯化的例子也是。三管齊下,像自已保證目前看似沒有的現況只是暫時的,升起好情緒,想像已經是的畫面。相信同步性,用「現在完成式」來形容自已,描繪自已,內在的自發性會帶著我走。不用答題一百分,不用全國第一名,不用小心翼翼,事情會各就各位,價值完成,自動照顧自已。數百億萬種的平行時空版本,我選擇了可能性的電台頻道之一,我熱愛的那種。

直接「是」,就對了。行為與行動都是次要,動作與作法都是附加的,「狀態」才是決定一切,其它是水到渠成,自然而然,順便的。這就是與靈魂結合,這就是最高熱情,這就是來自內我的衝動。

想像十年後的自已對過去的自已會說什麼?拉到現在的自已說:
所以,現在的我,已經在國美館工作快十年了。^^

--
http://pilikang.pixnet.net/blog
胡愛晏
      做妳所熱愛的事情,然後讓別人為此付錢給妳。
                    丹。米爾曼<生命如此富有>p.83



2020年3月12日 星期四

如何以賽斯資料(三管齊下)、亞伯拉罕訊息(吸引力法則)、巴夏(興奮工具箱)金榜題名




嗨!各位賽斯家族、巴夏訊息的愛好者、亞伯拉罕吸引力法則的舒緩者,大家好。在這邊以綜合的方式分享創造金榜題名實相的心路歷程,不用管要念多少小時、要什麼詳盡的每日計畫、要打敗多少人、要預防可能失足的地方或必備的課本等,通通不用管。亞伯拉罕說不用管別人的事,賽斯說專注在眼前這桌實相,不好玩就別來了。所以別人給的建議、成功的版本全都不干你的事,包括我說的也是。除非你也覺得有趣,有同時性,有衝動,否則你大可不必將我說的或那個上師、大師、冠軍說的放在你的意見之上。

把成績單放大印出來,上面的成績改成錄取的分數,向自已保證目前只是暫時的現況,不是有句話說你不是在彈鋼琴就是在往彈鋼琴的路上嗎?記得阿甘正傳裡有位配角在當兵不斷口中念著各種蝦的作法嗎?這不是要你像念經式整天循環式播放,而是你很享受、很喜悅,覺得好玩。就像亞伯拉罕說的讓自已感覺良好,如果你現在正在做的事,例如寫考古題或念書,讓你一點興奮也沒有,那巴夏說的跟隨你的熱情吧!像賽斯說的跟隨你的自發性和衝動吧!你不會二十四小時一直念,你也不會二十四小時一直耍廢,所以心情不好,就先轉移注意力而非強迫自已要一直專注。好情緒、有畫面、付諸行動的三管齊下,你甚至可以跑到最想去的機關或單位,想像每天上班的路徑還有在裡面的感覺如何?例如你熱愛博物館,那就去參訪吧!逼真到你跟本不必擔心會有不成功的一天,就像現在完成式一樣,你現在已經是了。當然就如巴夏說的你要誠實地面對自已,這也是賽斯資料最終的目的要你認識自已一樣,你不能明明喜歡蘋果,卻假裝要愛柳丁,然後你會拼了命當一個不像柳丁的蘋果,兩頭不討好。

讓過程變得有趣,在看似低潮與負面處也看見喜悅,如果真的很煩,就先想辦法讓自已快樂吧!「人生是苦」、「吃得苦中苦」、「先苦後甘」是最嚴重的限制性信念,而且你會嘲笑與不屑那些沒有這樣苦過來的人,甚至詛咒他們就算成功也最後會吃到你吃過的苦。不用這樣想,只是轉移焦點,就像巴夏說的電台已存在,你要對淮那一個頻道?那一個版本,那一個你?你要聚焦在那一個可能的自已與實相?

把那很爽的感覺像威力點一樣帶到當下,放鬆就好,放下你非此不可的期待,一切會各就各位。你要的早就有,早就到了。不是行為主義、不是狂熱主義,是「是」,是「存在」即是價值,你是那個狀態,自然而然,會有行動產生,不用逼迫自已生產線,也不必自責沒跟上。好玩最重要,好玩是價值完成,好玩就是目的,如果不好玩,就讓它變得好玩,或找到好玩的點,傾聽你的心,像亞伯拉罕說的與靈魂結合,像巴夏說的誠實地面對自已。

你現在就是的話,會做什麼?那你就去做那件事,而不是等到結果來才做,當下就做。這個儀式性帶來的信任很重要,不是畫虎不成,而是種深深的篤定,那不是規定的功課,是真摰的喜悅下自然的動作。
祝福別人也心想事成,就像自已一樣快樂;像自已保證只是時間的幻象,早晚會來,最重要的是存在即價值,過程最重要,你的狀態才是一切的重點,情境不重要,有沒有來或何時來、怎麼來全不是重點。有些人說「做」就是了,或先「有」再說,不!就像《與神對話》談的「是→做→有」,直接去「是」那個人吧!就是這麼簡單,沒有「但是」。

國史館

https://youtu.be/JsSOgDIy5q0
https://drive.google.com/uc?export=view&id=1xOM3QLlL8Yxs20e56bnS_FPQvq2Ihh2ghttps://drive.google.com/uc?export=view&id=1iwul43wYpYYvU_WTdKJHtqZc2Zh3MfZPhttps://drive.google.com/uc?export=view&id=1aFWBcrJt0Dp3me0_mIM0Sddex6eC9Cbehttps://drive.google.com/uc?export=view&id=16iE4nbvPZtimO48VLuJ35BqAmo7rzKR2https://drive.google.com/uc?export=view&id=1Ds7ffFz-UlCVEpTiaVkYss9xyN-Po087https://drive.google.com/uc?export=view&id=18JOl7tn0CYE6fEXhvSndJvuyGg7wob-dhttps://drive.google.com/uc?export=view&id=11Tudg97pB64QbNG0OjUf-YM9XM1k1sNphttps://drive.google.com/uc?export=view&id=18m4089rK4yF_K5clb48fDDMUWqCaIZbLhttps://drive.google.com/uc?export=view&id=1-jespqx_wMhH6-ZXFaY-3X4BhKUezed-https://drive.google.com/uc?export=view&id=1u4fpSL2jkN5fWTIrzrL0y-q6xBhls3QN
https://drive.google.com/uc?export=view&id=1G2IPQSRXNdyxhlUNG8wTcmrHPoIU-Nwhhttps://drive.google.com/uc?export=view&id=1OvvWi-98FotXProFoa6Ozu4uhHtuh56Rhttps://drive.google.com/uc?export=view&id=1RKT0z4zzafzeKQgQiPGNdCdwjt3gIl3Bhttps://drive.google.com/uc?export=view&id=17M-sk842gFsXeyTyLouUHMjzHwQFZKFVhttps://drive.google.com/uc?export=view&id=1Hppj6I0o4JkarHoJ9ztxYWjxk3M9e93ehttps://drive.google.com/uc?export=view&id=1EvfCkw-NMH9nlFA4vFT21anxE6u3HGkYhttps://drive.google.com/uc?export=view&id=1ZDpcd-nuW8OrnOMFDQUvoyB8OV2lyd1Yhttps://drive.google.com/uc?export=view&id=1YRxK7q-Wv53ukkRz7VzVaABrgMl_vE06https://drive.google.com/uc?export=view&id=1JRroUx-28sgLNj6K2u3QlGuvEeLPEjQLhttps://drive.google.com/uc?export=view&id=1YoegbmKZfh-V5qUHEeU3aN5alV_hEjlU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