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8日 星期六

polo問賽道 夢與意識投射 22-3摘要

https://drive.google.com/uc?export=view&id=10--CpQ-X3ZOMQCxk3D3oYBJuuNXYEcOMpolo問賽道 夢與意識投射 22-3摘要

先把自己部分處理完然後看到對方的情緒再去面對這個狀況就比較不會有那麼複雜的情形,我最近常舉的例子就是一盆水裡面有一個髒東西,可是你是什麼?你是晃動那個水盆的狀態,如果你自己有怎麼樣的問題你就好像在換動那個水盤然後再看裡面的東西,你看不清楚裡面到底是髒的還是乾淨的?你得要先停下來,你才看得清楚裡面的東西不然就是兩個相乘有髒東西又有水波


你有1,000,000種選擇,你選擇哪一種並沒有什麼錯,但是你要知道是你選擇的那一種,其實是那個自由,如果你真的要講怎麼做才是對?那你要去發現你當下是有那個自由去選擇的,我要主動去幫她?或者我告訴他我會在這裡如果他有需要的話?或者不理他?或者是我怎麼樣?所以重點是在那個狀態之下你是自由的,那你要選擇什麼都可以,我們會去推論說怎麼做才是對的,就是不相信我會是對的,或者我是會做錯的,對不對?就是會有這樣子的經驗,我為什麼會特別需要去知道我這樣做是對還是錯?這句話的意思就是我對自己的行動是懷疑的,我為什麼會懷疑?可能是因為我一度被懷疑或者我可能一度被否定,而且那個感覺是強烈的,持續性的。到後來你相信自己的每個動作都需要再去檢視


你是自由的所以我繼續選擇那樣子也是OK的,我可以繼續選擇道貌岸然,所以都是先看自己,你說會不會有投資?當然有呀!

問賽道 語音集(雲端、線上備份、網路連結、完整空間)

【問賽道:語音集】

共三個空間,32G,可直接線上聆聽,也可下載。

空間一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gLWDL82UTWq0AV1vtddLfwNFkFqCdnbn

空間二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3xqVFiJRXdeabBN2I4qz_hhXMvfnOVE4

空間三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blu3uaKNCyh8-aIqJRL3jg9WmeMtjm4d

--------------------------------

【源起】

➤由於問賽道官網掛了,遂另闢線上空間存放語音檔,維持可線上聆聽,也可下載模式。

【感謝】

➤感謝 Polo 老師,感謝世芸。
➤感謝信謀、月琴下載整理,月琴上傳測試。
➤由於檔案量大,原徵招分工上傳,但因共同協作權限有問題,遂改由我統一上傳,感謝家妃支援我檔案。
➤感謝平台上所有關心的朋友們。

polo問賽道 夢與意識投射 22-7


polo問賽道 夢與意識投射 22-7
摘要

你不會一輩子都坐在椅子上,你還是會有其他的衝動,你可以真的每天躺在床上但是你不可以忽略接下來的衝動。討論到最後我們可以發現其實行動也不是最後的重點而是意識的改變,所以其實你可以不用做對不對?你懂那個心態嗎?你的意思是說我的意識改變就可以了那是不是有沒有做都沒有差?我說對!可是這個如果一直是你的焦點那通常也非做不可就像我們有學員問說我一定要買人體工學椅嗎?我說不一定,可是通常你不買,意識就不會電話變化,變成你每次都在重複那個歷程,橡皮筋一直拉不下去,就像當初我在總會只剩下一門課也不放放,我管你十門課剩下一門課,一直都開不成,人家也沒有要替你宣傳,你就只好改變想法,或者拜託別人說你給我開課對不對?

「怎麼做都不對」,對!因為什麼都不用做,應該是說什麼都不用刻意做,像我最近跟我太太討論到最後都有一個關鍵點就是人到底不應該要有意志力去撐下來的意志力,我這樣是放棄?放鬆?怎麼說?感覺是你怎麼這麼軟弱?他覺得不用意志力撐著做到最後一口氣,把最後一個客人洗完然後躺在地上,不這樣子不行。我們好像很怕我們沒有意志力,怎麼可以放掉那個東西?可是其實意志力是撐不完的,說實在的。

還記得我們最早之前談過遇到問題怎麼辦嗎?其實是轉移焦點而不是處理信念,就跟小孩子一樣,一下子就轉移焦點,等一下就沒事了,可是如果你轉移焦點一次兩次三次沒有效,那你就是在逃避了,就不是轉移焦點,那這個時候你就得面對和處理你的信念。

不容閃失,你看那有多累?那不是一個形容詞,那是一個對狀態的描述,有很多人是這樣,但是他不一定變成強迫的行為,努力工作也是一種強迫行為

我們那個藏經閣的計劃只要20,000,000 ,有沒有心就看這一次了,我今天在開車的時候就想說下個月不是想要休息到二月嗎?我就在想說一個代理問賽道,我在聽廣播的時候有一個熊彼得的專欄,熊彼得是一個經濟學家,他已經死了,可是那個專欄還是在,不管主筆的是誰,或像明華有天地洪荒等八個子團,我的意思是說,例如說下個月我不在我們就可以來嘗試,也不一定是嘗試,就真的來做,比如說誰就來帶,就是你深入每一本書裡面,計劃就是這樣。

你說你沒有立功立言的時候你就是把你的概念跟你的經驗結合在一邊,一個是你真正生活上來看,你不一定要把國旗背到四行倉庫,你懂我的意思嗎?你生活了450年到底是什麼東西?一定有一個東西可以講,當你說沒有一個可以講的東西的時候,你就把各種論述拉進來,你說價值就是把另外一個觀點拉進來的,你就不是在講你每天的生活。

沒有愛心為不了解,不了解你就會沒有愛
有人會認為這麼好的團體為什麼有勾心鬥角?團體本來就會有勾心鬥角,這是必然性。有人的地方就會有江湖,在那裡都一樣,在賽斯也一樣,在其它學派也一樣,因為它是一個結構。




2020年7月17日 星期五

象山步道秘境之神鳥

仙旅奇跡之仙鳥
天寶聖道宮
https://drive.google.com/uc?export=view&id=1_4yqWDm-McuNk0JtmCQnuxZZQXrgWJbb

7/18 夢記

7/18 夢記

夢見自已有超能力,一直在操場上不停的跑,可以隔空移物把要掉下來的東西一出去,一路上救了好多人,我還會飛起來。我還夢見自己被冰在冰塊裡面還畫出了一個液體的肉身,然後從裡面逃脫留下一個假的分身在冰的錘子裡面騙過了敵人,妙的是我在一個很大的倉庫裡面夢見舅媽和表弟,表弟正在一個窗口折著東西,舅媽和舅舅好像正在討論長輩的問題。

而在倉庫裡面又想一個教室又想一個上班的地方,我把一件案子和給主管看,其中有一部分的角色好像剛好不在位置上,夢裡的這個時候好像剛好是正要吃午餐。

2020年7月15日 星期三

夢記7/16

夢記 7/16

夢見妳看電影摀著肚子想回家,沒有看到結局


妳到隔壁阿姨家拿放在她們那邊的衣服,兩位阿姨躺在床上

2020年7月12日 星期日

7/13 夢記

7/13夢記

又夢見自已在當兵,集合時換的服裝

錯了趕緊回402室換,看來卻很像學校,神奇的是還有婆婆們在底下聚會像公園般聊天,我與同袍登上很高的旗台卻害怕地不知怎下來,哀求他告訴我怎下降,我幾乎是哭了出來


感覺很像是三天的教召,時間過得飛快一下就第二天了,只記得幹部請大家保持整潔,有人把泡麵塞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