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8日 星期六

『談人際間的渣、賤、爛』2.24(上)/Jo這一點工作室室長Jojo 男人有不渣的嗎?

『談人際間的渣、賤、爛』3.10/Jo這一點工作室室長Jojo



JOJO:「老實講,我也都更,我不但沒退化,還回春」

2022年5月25日 星期三

胡愛晏詩集<一坪海岸線>

#胡愛晏詩集<一坪海岸線>

起初是纏,經過練,再到絕,然後發
男人永遠是血性的男兒
等待著酷拉皮卡下船

剛開始的時候只是想得到而已
蕭捷被迫成為大姐
猜猜你的心,猜猜我的卷

纏著你不放,藏著自己的目標不放棄
起初試產,經過練
開始慢慢不斷地練習

殘忍的將鎖鏈揹負在自己的身上
立下永恆不破的誓約與制約

起初事長,再到絕
滅絕一切希望的世界
生死界線不復存在的絕望
斷絕情感後的死地重生

起初視慘,然後發
發現一個新奇的黑暗大陸
西索也永遠下不了床
發財的渴望,弒殺的慾望,
發明的詞彙,發散的人力

起初是纏,經過練,再到絕,然後發
首先是石頭,然後是剪刀,再來是布
一瓶海岸線外的強制驅離

照亮一切的光
和人間深不可測的惡意
死了百萬次的貓
血紅色的眼睛
換來一句你可好,對你來講當然很輕鬆」

2022年5月22日 星期日

與賽斯對話紫山上的女孩

與賽斯對話第151https://drive.google.com/uc?export=view&id=1ue-lXFIeIHIUG6lD1qsNebf4yMijY2CY

「好吧,我相信信念,但萬一就說如果我相信我上去一座孤伶伶沒有人住的紫色大山,10年後一個有著紫色頭髮和紫色眼睛的美女將會經過,瘋狂的愛上我,如果我夠堅定相信,那它會不會發生?」


為什麼這邊賽斯要說如果沒有理由但你就是不能夠接受一個正常街角的一個正常的愛,而且你願意抵銷其他全部的連結,並相信它夠深,那就帶著我的祝福去吧!


1這邊的意思是不是瑞奇想要故意測試信念創造實相,那他就可以創造出任何實相?他其實是沒有那麼相信的所以他想要得到證明?


2是不是瑞奇其實更相信他得不到正常的愛,所以他故意設下很多的條件看起來很荒唐紫山紫髮紫眼女孩?我們很多人對於親密關係列了很長很具體化的清單,好像列的越詳細越好能夠得到更清晰的版本,會不會其實我們的心裡是很絕望的,卻故意表現得很清楚但其實是在為自己設下障礙?


3抵銷其他的連結是什麼意思?是不是可能有一個沒有讀過賽斯書,或者她只是普通黑髮的女孩,但我可能因為害怕自己不值得被愛或者覺得那不符合我設下條件不是天選之人而故意無視她?其實內在更相信的是沒有人會愛我?

【中韓歌詞 Lyrics/가사】 Hen - 푹(深深地)/我的出走日記OST PART.1 /나의해방일지OST PART.1

《我的出走日記》第13集

離開了一個男人而已,沒什麼大不了,因為害怕幸福而逃避的人不值得懷念,野狗和工人一樣,都是忘恩負義的狗崽子,收獲了安慰和溫暖就離開,再也不記的施予的人。」(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Mbz9JgMELw&t=254s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