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8日 星期六

Datre對話223下🧜‍♀️宇宙存在體+存有+未來+賽斯(珍)


問題: 我知道如果我們的目的足夠強烈與清晰(沒有任何扭曲的信念阻止),那麼,當我們被一輛車撞到或被流彈擊中,或遭到搶劫,被陌生人強姦,意外懷孕,失去孩子,工作等等,我們都不需要害怕.請問這是真的嗎?

Datre傳導149💞兩個泡泡相撞事故

(摘)「當你達到沒有問題的那一點時,你才能離開」

2022年6月16日 星期四

Datre傳導142🧗🏻‍♂️每個人的進化權力(伸縮時刻)


[ 誰需要關心另一個人?沒有人需要關心另一個人,你唯一需要的就是關心你自已。」

2022年6月12日 星期日

Datre對話78 🌺夢境重要嗎?

當你越來越成為真正的自己時,你就會全心貫注於物質生活,以最大的程度去”享受”或”不享受”你的體驗.你成為真正的自己,扮演著自己的角色,夢境就已不再重要了.因為你已經可以帶入這些信息,並在物質層”演出”它們.你不再需要同時關注於2個地方了. 所有的信息都在你們的泡泡世界中,一切都在那裡.那兒還有很多很多你們連表面都沒有接觸到的事情.但是,不要關心你的夢境,去關心你的物質生活吧.在白天,那個你們用來體驗的地方.

Datre對話71❤️死亡和身體的痛楚

因此,我想我們大概已經回答了你的問題.這是你自己的決定.不要讓其他人將內疚加在你的身上.也許有一天,在這個世界中的每一個國家,都通過一個立法–每一個人都有權力管理自己的身體– 而不是別人.如果人們允許自己的身體獲取”自由”,這在人類的進化中將會是一個巨大的進步.要知道,過去很多時候,都是別人告訴你該怎麼做. 如果你需要處理什麼事情,由你自己來處理.你按照自己的情況處理.在這個宇宙中沒有任何一個人能說:”哦,你是個壞男孩或壞女孩,因為你決定自殺”.要知道,我們將所有的死亡都當做自殺.因為死亡是你們自己發明的.為什麼你會發明它?因為你們太無聊了.在這個物質界,你們無法想到可以去做的事情.你們總是說:”我認為如果能夠年輕20歲,就能怎樣怎樣” – 好吧,既然這麼認為,那就去解決它吧,於是你們創造出了死亡.

Datre對話– 62❤️尊重自己

只是簡單的成為自己,你就能為別人帶來”歡樂”.你尊重自己嗎?因為一旦你開始尊重自己,就能夠尊重別人了–這是自然發生的事情.謝謝,我們是Datre~

Datre對話57🧚🏻你是你的守護神

你們總是想讓別人來幫助你解決問題.請調轉頭吧,你自己來解決自己的問題.這就是為什麼有人對自己的生活非常滿意,而有人卻想逃離這裡.記住,這是我們對你們每一個人說的,不僅僅是問問題的人.我們需要再次強調:沒有任何一個老師比你自己厲害.但是…如果你不了解自己,不知道什麼在發生和為什麼這會發生,那麼你就無法覺知到自己的偉大.

《他和一個從來沒看過賽斯書的女生約會》 #胡愛晏詩集 111/6/12

《他和一個從來沒看過賽斯書的女生約會》 #胡愛晏詩集 111/6/12
「他差點開頭就劈問 妳的意識層次開到第幾層?a2或b3? 賽斯資料妳讀了那幾本?有出體經驗不? 女人完全不想談 男人有些失望 他還想多說些什麼 女人更關心他是否吃素? 男人笑著說他不相信吃素可以救地球 女子一臉嚴肅試著告訴他殺生與輪迴等 男子撇了頭 嘆了口氣 一副跟妳解釋起來會很累的表情 女子沒好氣地起身要上廁所 男孩趁機轉身離去 不留一語 彷彿靈性傲慢地看著這世間 搖了搖頭地若有所思 留下後來一臉錯愕與不解的女子。」

Datre對話87🧚🏻練習昆達里尼和脈輪?


[ 最好不要去理會那些東西,如果它在你們當中發生,它將會是自發的行為。當它發生時,你不會去控制它,因此你就不會傷害自已。為了控制體內的亢達里尼,就像控制體內的核反應堆。」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