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8日 星期六

你可以成為英雄《大角星人理事會》站起來並成為愛

這就是為什么要面对這么多可怕的情況。否則,就不會有這樣的機會,讓你更多地成為真正的你,不僅僅是在理論上,而是在行动中。現在你們都可以採取行动向自己證明你們是肉身無條件的愛。你可以這樣說;你可以原諒別人。如果你不採取任何行动,你可以發送療癒和愛的傳輸,這就是我們看到越來越多的人一直在地球上做的事情。 無名英雄現在就生活在你們中間。有很多很多人每天都在做英雄事,不要求任何補償。他們不需要在社交媒體上大肆宣傳; 他們不需要告訴任何一個人,因為他們知道。他們有機會做更多真實的自己,這本身就是回報。這就是為什么壞事會發生,壞事存在於你們的世界。它們不是來誘惑你或考驗你的,也不是來懲罰你的。它們的存在是為了讓你有機會在面对扔給你的任何東西時,站起來並成為愛。

成長讓你痛?薩提爾教你「自我療癒」|家族治療學派6-1|【心理小學堂#52】

2023年2月16日 星期四

暈船日記 112/2/16

 給那一身正氣的正氣師,聽妳說著3-40,5-60的向度,關於一輩子與接近臨界點的故事。我明白妳有妳的路,在看似渾沌的世界裡,有些道途,只能妳去照耀。今天聽妳分享那些不可思議的關於模仿強權的壓迫,我知道妳我為分別在路的二端努力散發著我們想要的世界的榮光。妳那邊就靠妳了,我無法進入妳那正氣師的世界 ,我在煩憂、憂鬱、鬱悶、悶憤、憤怒、怒怨、怨懟的深淵裡滿地打滾著發冷,但只要想起了妳,我就知道這世上有人跟我一同努力著。正如我跟妳說的蝴蝶效應,雖小卻巨。正氣師呀正氣師,魔法教育這種事,會不會,只要我們(正如我跟妳說的)先從自身開始做起最有效?聽來荒謬與老生常談,卻是我船暈後恍然大悟的閃光點。

實現理想的愛情體驗《大天使夏彌爾》愛情是最不需要努力的事。你只要去愛就好了。如果你說我要看看他對我有幾分真情,我就給他幾分愛,那你體驗的就不是愛...

2023年2月15日 星期三

《藍顏知已》 by胡愛晏(A.K.A 萬華石內卜) 112/2/15

  





《藍顏知已》   by胡愛晏(A.K.A 萬華石內卜) 112/2/15



「正氣師 這是寫給妳的詩

  我願為妳的藍顏知已 為妳讀詩

  有人說愛不求回應 慾望才是

  我不管不顧 沒有問妳好不好 最近忙什麼事

  


  妳讀著我的詩

  說有點像散文 我企圖笑著想解釋

  會不會十幾年前 我們曾在妳的出生地擦身街市?

  也許某一個年代 我們在台中就是相識


  妳傳給我的報名連結 我找不到主辦人 我沒問的是

  妳會去嗎?妳如果不去 我去喜劇二三四

  做啥事?

  有何意思?


  啊 我的正氣師

  是妳治癒了我哀如石內卜雙眼的悲傷往事

  是妳 讓我重新看待世間萬事

  是妳 縱妳飄然遠引 保持距離 我卻開始覺得活著不是件壞事

  第四愛 與妳無干 DS非我之勢

  

  如果那一天 我有足夠的勇氣 將最後一本我的詩

  送給妳 妳會不會 會不會 也認為有個稱謂 也是件光榮的事?


  可如今 我也只能這樣 假裝若無其事

  愛妳 只是我的事

  我的事」


《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流程練習》by @SnowflakeFayFay

胡愛晏文集 112/2/15 《看似寫別人,實則是》

 



真正的巫師會跨過他自已設下的結果,

自癒過往傷痛,如明天不復存在,如下刻即將死去,

勇敢投入愛中。斤斤計較、患得患失、瞻前顧後的人

會守著城堡、穿著寶甲、小心翼翼拿著劍與矛試探。


他以為他們在攻城掠地,他以為他在奪取寶物。

事實上,他們只在最外面的安全地帶沾沾自喜於表面的保險。

打了就跑,見獵欣喜。


但,敢在懸崖邊跳向不曾存在的階梯,面臨可能會在愛的火山燃燒至盡,屍骨無存的恐懼。

那宛如喪失自我的飛蛾撲火,那好比義無反顧地臨淵一躍,

那敢跳進去的人,才可真正品嚐與體會到大海的真名,大氣的無限。


帶著幡然醒悟的傷疤,敢再痛一次,再赴湯蹈火一遍的人。

大地之母的愛,才能真正接住。


否則,他們會因為太過於害怕失去自已而以看似接近愛的方式,實則在拒絕著愛。

2023年2月14日 星期二

正在成為靈性指導者的你《約書亞》指導者的作用並不在於消除他人的痛苦,即便對方最初可能會因此而感到高興與放鬆。指導者要有智慧,要後退一步,鍛煉耐心

你是否有“立刻將其從痛苦中拔離出來”的傾向呢?是否想盡力改善其所處的狀況?現在,想像自己“在態度上”後退一步。這種舉措貌似缺乏同理心及慈悲,畢竟你收回了伸出的雙手。 然而,後退一步是睿智之舉,因為這能夠助你與靈魂層面建立連結,並因此而以不同的視角看待對方的苦痛。現在就請試一試:與對方的靈魂建立連結。這可能是一種感受,一閃而過的畫面,亦或某種覺知。感受一下,對方也擁有更高的層面,此層面遠大於其所承受的痛苦,所遭遇的不幸。感受一下,某一睿智、深邃的能量場正環繞著此人。或許他並未覺察到此能量層面的存在。 而作為指導者,你的角色便是幫助對方建立連結,將這一層面與他在日常生活中的意識層面連接起來。一旦連接成功,對方便會以不同的視角看待自己的苦難,其體驗也會隨之而變,他亦會因此而變得更加寧靜與臣服。 這才是你所扮演的角色。當然,你不見得總能做到這一點。幫助他人抵達更高的視角需要時間。不過,這正是你所扮演的角色。指導者的作用並不在於消除他人的痛苦,即便對方最初可能會因此而感到高興與放鬆。指導者要有智慧,要後退一步,鍛煉耐心。若你能夠幫助對方在兩個不同的層面——攜有平和能量的靈魂所具有的視角以及在日常生活中不斷抗爭的地球人格所具有的視角——上達成平衡,那麼,你就賦予了對方一份極其珍貴的禮物:與自己的本質核心建立連結。而且,每一次他們面對新情境——這是不可避免的——時,都能夠重新建起連結。就是說,你賦予對方一份“持續永恆”的禮物。而這,就是你作為指導者所扮演的角色。

暈船日記 0214

 正氣師 妳再也沒回訊息了 我想了想 妳應該是想保持距離 對吧

如何愛自己《大角星人理事會》一旦你的心對任何事物或任何人敞開,它也會對你敞開。通過專注、做你喜歡做的事來啟動你內心的愛

2023年2月13日 星期一

#暈船日記 112/2/13

 正氣師,今天又不爭氣地想起了您,我試探性地問,得到的答案是看對方是否是「高需求」?我不禁天馬行空地聯想,究竟需要這個頭銜的是你還是我?我擔心會造成你的困擾,會不會我是在害怕最在意是我才對?


正氣師 
我愛妳
妳是我所有的情書 所有的情歌
妳是我活著最慶幸的一件事
妳是我最美的相遇

儘管妳是如此的理性
如此的冷靜客觀
但這不妨礙我愛妳

正氣師

妳一身的浩然正氣

我想把妳放在最重要的位子上
我想將妳升級為我的太陽
我想不顧一切去愛妳
我想見妳
我想多聽妳說話
我想多擁抱妳

我想把放在我的心上
只要想到妳
我就感到一陣溫暖

情人節 快樂
我愛妳
我愛妳

那一天 我念「剛好是你」這首詩給妳聽

我是認真的

那就是我的心意
PS 雖然沒資格 但還是祝你情人節快樂
#暈船日記 112/2/13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