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1日 星期二

日記 1121

 以前的主管就不會像妳一樣,身為非二元/性別流動的我不敢請妳停止是敬重妳是直屬上層,但我已經忍妳忍快一年了,只有妳會這樣對我,我觀察了很久妳也沒有對其他男員工說過類似的話 為什麼就特別針對我?我到底做錯了什麼?跟eap方案反應我的苦惱也沒有用,妳是上司,身為直屬主管 三番兩次越過上司與下屬的邊際,一點邊界感都沒有,我感到很不舒服,請問今天性別互換,如果已婚男上司對比他年紀輕的單身女部屬敢說「妳的髮型很可愛 ,妳今天鞋子不一樣,妳的耳環很大喔,妳的紋身很酷喔 妳的指甲不會掉色嗎」嗎 妳可不可以停止對我的外表不管是評論也好稱贊也罷,妳身為上級怎可以用開玩笑也好或不認為是冒犯的言語也好的方式對下級的外形過於熱絡的探問?


我以為是我的錯,但其他大小主管跟本沒有人像妳一樣對我,我以為是我太敏感,但每次妳一靠近我就感到毛骨悚然,很害怕妳又開始說我對多元性別很尊重啦,我今天穿的跟從前不一樣呀,其它人都不會讓我感到這麽難堪,每次在電梯遇到妳我就很恐懼妳又要問我私領域的問題,我已經覺得是被越界到很不被尊重,很不舒服跟心理師說我好想好想勇敢地說


「這是騷擾,請妳要有上司與下屬的邊界感,不要再評價或好奇我的外表」


還有,不要再找理由單獨送我吃的甜點或水果,奇怪了妳為何不請全部的人吃?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