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7日 星期三

與賽斯對話卷一 P204 本質上 沒有意外

2023年9月26日 星期二

一口氣看完!最強異能少女能力被封受盡虐待,被迫嫁與怪夫,卻收穫雙向救贖的愛情|我的幸福婚約


「原來只有徹底戰勝內心的自卑與軟弱,她才能蛻變成真正的強者,美世終於與自卑的她和解」

電影《記住星期天》rember sunday 金句台詞

 電影《記住星期天》:「有時侯,人們以為慧星丟失了,但有一些又回到了軌道,科學家發現它們其實跟本沒有丟失」


「它們總會被找到」

2023年9月25日 星期一

第二次加惠心理諮商心得

 第二次加惠心理諮商

我有點想哭的是我勇敢說出我渴望被愛


今天諮商完好像遇到之前在點心語八週團體的學員,因為對方的聲音低沉有磁性我一直記得很有獨特的辨識性,不過我沒有抬頭看他,是在心中默默說請假裝不認識我,可能我也有點擔心他突然跟我打招呼吧?好像在某一程度我好像很害怕在外面的世界裡被發現我在諮商?有一次在上班的地方遇到之前在城男心事也是八週團體的學員,我就覺得超級尷尬的,請不要在團體外的地方跟我相認好嗎?當時我的內心話是這樣子想。


今天心理師表現得很溫柔,跟上禮拜的霸氣還有吐槽大相逕庭,讓我有點錯愕?怎麼跟上週完全不一樣?我會虧他說他上禮拜表現讓我覺得很安心可以在這界線的範圍內真誠地做自己不用擔心還要照顧他,煩惱他會不會受傷?承接不住?之類等等的他給我像是海賊王裡面四皇的感覺。我跟他講他可以幫忙什麼,無條件的積極正面看待,我想真誠一致與無條件的關懷他應該熟悉吧?坦白說當我被溫柔的接住的時候,我第一個反應竟然是覺得我不配,我想逃,我不值得,像我這種人不值得被愛


期待下一次同一時間的諮商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