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9日 星期六

DATRE(大錘)資料(雷神之槌):我們都終將成為弒神者

我知道妳很絕望,想自我放棄

留下來才是勇敢面對功課?還是離開才是真正的勇氣?

2027來自巴夏的生命訊息

2022年7月8日 星期五

『談心境、外境、處境』7.7/Jo這一點工作室室長 @Jojo Chen

「表達不是抓住那個人,一定要當著他的面對他直說不可」→一般都會說表達是安全的,然後就非要努力去表達給對方不可。

《強大而溫柔》胡愛晏詩集

 《強大而溫柔》




 謝謝你這麼喜歡我

我想謝謝你的喜歡

可是

僅此而已


你說你喜歡我的溫柔而強大

我反問

是每個人嗎?


你搖頭說只有我

我點點頭

那很好

你看見的

早已在你之內

你沒有的

你看不見

能看見

代表你有潛能

你說你喜歡我

我說我們更適合當朋友

這跟我單不單身

你那裡不好

沒有關係


你的喜歡

你的愛戀

全是你的美好投射

而我說得很明白

我不想造成你的誤會

你的期待


但男生似乎總很奇怪

當不成戀人

就連朋友也做不成

似乎

面對喜歡的人

只能強制二選一

當情人

否則就是陌生人

                

 我們可以做朋友很好

這不是給你錯誤的機會

或暗示你些什麼

是這樣就好

但你似乎很生氣

覺得這樣還不夠


如果你真的像你說的那麼欣賞一個人

不是應該感激她的存在嗎?

儘管她的心不屬於你

可是能遇到一個讓你心動的存有

不就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嗎?

這本身不就很值得歡慶

光是二人間的相遇

就是滿滿的慶典與祝福


為什麼一定要達到你設想的結局或目的

才算數呢?


你搖搖頭


我也無意再說  

那就到此為止吧

這是你與我通的最後一通電話


但在我的心裡深處

還是很感謝你的喜歡

只是我希望

你也能看見你自已的好

然後也多去看見別人

也許有在你視而不見的角落

對你釋出善意

只是你選擇忽視罷了


我已經說得很明白了

但你似乎很受傷

這是你的情緒

不是我的責任

從你的語氣

你的用辭


我明白

你此時此刻還不懂

或者說拒絕去懂   但沒關係

總有一天

你會懂得

愛上一個人

自由與祝福

是你能給的最大的禮物

和愛

所有你在我身上看見的,都是你原本就有的

所有你所羨慕我的,全是你的

不要忘記這點,不要從他人之處找尋

謝謝你對我的欣賞

我看見你眼中的渴望

我明白你熱切尋求著光

但這一切

你已俱足


謝謝你

我不會對你說你也可以

你再努力一點

我會說

願你將崇拜的眼光

往內去洞見


你是你自已的守護神

你是你一直在追求的那個恩寵


Adonai vasu borragus

一的法則高維訊息~星際聯邦靈性進化的建議_周介偉

是邦聯哦

2022年7月6日 星期三

《新詩》#胡愛晏詩集 《天空方藍》

 「不治癒任何人,也不被任何人所拯救

 不為自已的存在辯解,也不為情感歉疚
 每踏一步,地動山驚
 每次前行,護法同進
 無論是非,不關晴陰
 不論黑白,非關權侵
 千夜歷經,萬眾指卿
 仍是深吸,呵護長吐,在這瞬間,伴已疼惜,陪伴慢行」 
 #胡愛晏詩集 《天空方藍》


《新詩》愛與雷霆-想起那時多快樂手牽手屠神

 「我們來自深淵

  也許

  我們都終將弒神


  瓦爾基麗雅

  我們不再許願

  無願可許

  一無所求


  當下即是

  圓滿俱足


  神不再滿足你

  妳也不必卑微地跪拜在旁

  苦苦祈求祂的庇祐

  只為千年甘霖


  一路過關斬將   

宙斯冷眼旁觀

  我是古魯特

  我們終將殺神


  將其拉下神壇

  不再崇拜

  不再投射力量

  不再祈求


  我們終將找回

  原本就在我們之內的力量。」



2022年7月5日 星期二

《愛與雷霆》BY胡愛晏詩集

 《愛與雷霆》BY胡愛晏詩集



「忽然發現,自已還在兵營
 我們要出征了嗎?

 問了半天突然發現

也許自已

並不想好起來

成為你們口中的聖光戰士


他們鼓勵我們帶著愛去摧毀敵人

拿著槍保衛家園

天曉得

以暴止暴 目的合理化了手段

卻依然自覺是上帝的託付

沾沾自喜


如果堅強是對抗所謂的陰謀

非無謂的傻氣式存在著

去追問何謂獵戶座的話


那我寧可倒地不起


而你卻仍自稱清醒地

企圖點醒

那些稱謂一覺不醒者

你們不是佛

你們無法作主

你們只是實習的非正式的神靈


要像個MAN一樣

斬殺惡人

打退異我

力竭地走上街頭

消滅所有的不公不義

以免報應

以防輪迴


那些相信和平能帶來和平

而不願戰爭的人

都是幫兇

都是逃避

都是自命清高


你詛咒這些人

再來個七萬五千來

他們等不到二○七五

他們排不上第四密度

他們會一直六道輪迴

難道有愛 有光 有和平

就西線無戰事了嗎?


我是你口中的懦夫

我是你眼中的息事寧人

我是你憤怒之中那最無力、死氣沉沉的憂鬱者


一手海尼根

一嘴雞排

一邊看著雷神索爾的預告

那些愛與雷霆


棒喝

笑鬧


我一點也不想反駁

逛在信義威秀下

2022年7月4日 星期一

流浪者手冊二朗讀P407第13章

與賽斯對話卷二「你一定要聽我說」P387

《存在的力量》朱俐靜 ,再見,那裡會有光,有愛,有力量,正如妳帶給我們的

 歌詞BY 朱俐靜《存在的力量》

「你只要 一個屬於你的地方

能用力 喊出你靈魂的真相

是簡單平常 像孩子一樣 沒有該不該講


為了 這一個屬於你的地方

就願意 不顧不想一切的代價

就全力嘶喊吧 為你 存在的力量


別說只有這樣 我想我們都一樣

太多說法 只是因為害怕隱藏 最深的渴望



你只要 一個屬於你的地方

能用力 喊出你靈魂的真相

是簡單平常 像孩子一樣 眼神透明閃亮


為了 這一個屬於你的地方

就願意 不顧不想一切的代價

就全力嘶喊吧 飛翔 就算逆著光」




留在這裡的人,到底是幸福呢?還是價值尚未完成?

遠去的人,究竟是不幸呢?還是圓滿無憾?


或許,妳的離席也是在場,妳的不在也是存在,

身體上的病痛,不代表妳那裡不好,不代表妳自我譴責,

不代表妳深深感受到不被愛與背叛。

就只是,為我們活出了另一種力量,不必完美,不必堅強,

也是可以的,可以的。


會有那麼一個地方,我們不用太用力,就能輕喊出彼此靈魂之真名;

會有那麼一個所在,我們只是存在,像孩童般,無忌,真言。

我們不再隱藏彼此最深的慾望與最情真意切的想望。

那時,我們迎著光,痛快的飛翔,盡情的嘶吼。


Datre對話57🧚🏻你是你的守護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UBUpEj-3I8&t=88s
你們太喜歡與別人一起”合作”了,因為和別人一起做,容易很多.你們喜歡坐在桌子前問卡片或水晶,占卜自己的未來.你們也可以看書,念咒語,或點燃一堆蠟燭,或者去問大師….這些都太容易了.

你們總是想讓別人來幫助你解決問題.請調轉頭吧,你自己來解決自己的問題.這就是為什麼有人對自己的生活非常滿意,而有人卻想逃離這裡.記住,這是我們對你們每一個人說的,不僅僅是問問題的人.我們需要再次強調:沒有任何一個老師比你自己厲害.但是…如果你不了解自己,不知道什麼在發生和為什麼這會發生,那麼你就無法覺知到自己的偉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UBUpEj-3I8&t=88s

2022年7月3日 星期日

POLO 問賽道 天龍國篇

POLO 問賽道 台南篇

賽斯、問賽道 單身vs炮友vs小三vs婚外情

 《寧可單身vs炮友vs小三vs婚外情》 BY 胡愛晏 111/7/3


問賽道台中星光幫摘要語音朗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GYCdFeSZ_s

-------------------------------------------------



重點摘要


POLO:「有學員她其實很想要有男人談場感情,談場戀愛,她就很想很想,可是就是沒有!我們就會發現說其實在那個她想像的邏輯裡面,如果衝突了,它是沒有解決方式的。可是她又一定相信會衝突嘛!那一定會衝突,她又不知道衝突要怎解決,所以又整個推回來了,又不要了。在信念上是不要的,雖然心裡上是渴望的!」


POLO:「其實比較正確應該是反過來,『現在要的這個才是我信的東西啦!』而不是我沒有信,所以沒有。我信這樣子比較好。我們不是有時侯討論出我為什麼沒有創造出什麼實相?或是我沒有什麼信念?但其實更正確的講法應該是說我為什麼想要『沒有什麼的實相?』我相信這樣子比較好啦!比如說我單身!因為單身怎樣?就跟妳講一堆了。」


POLO:「本來就不應該是以他人的行動當作是自已有沒有價值,有沒有真愛,有沒有一段剎那的永恒。剎那的永恒是來自於我有沒有投入,不是他!他沒有投入,關我什麼事情呀?那當然他如果有投入,聽起來會更好嘛!美妙的狀況。現在反過來,他那一剎那沒有,那是你的問題,不是我的問題!我有愛,你有炮,那是你的問題。」



POLO:「我為什麼想要不負責任?背後就是相信我認為這種事情應該要負責嘛!妳的信念剛好跟妳的行動是相反的呀!妳跟本連這個都拿掉,就完全可以自由自在,我有一個朋友就專門做小三的,她跟本不會想要去幹嘛!就很自在就對了,台北來了就台北來,高雄來的就高雄。」



Polo. 本名羅崇誠,中興大學數學系畢業,英國薩里大學社會心理碩士。一生致力於追求宇宙的真理,創立「賽斯・問賽道」,擅長以蘇格拉底式的對話協助學生。


-----------------------------------------------------

相關賽斯資料

《與賽斯對話》卷二 P352 

「萬一我有衝動要跟鄰居老公私奔怎麼辦?萬一我有衝動要到你家發火怎麼辦?」

「好吧,你可以試議看跟鄰居的老公私奔一個晚上就好」珍幽默地建議。「看吧,有一個想法被放在衝動的上頭,就是性,比方說,破壞力實在太強了,所以你一有小小的衝動

,每一個都非得壓扁不可,直到它長成某個比你原來打算還要大的行動。」

-----------------------------------------------------


四個重點簡單整理

一、渴望談戀愛,但又信念衝突,還是寧可單身。

二、我有愛,你有炮,那是你的問題。

三、專門做小三的,很自在。

四、衝動跟鄰居老公私奔。


信念整理:


「兩個人綁在一起,互相折磨實在太可怕了,這種可怕的過往經驗,導致親密關係的渴望再怎強烈,還是寧可單身。」

「找固炮,既擔心糾纏不清,遇到要死要活的怎辦?情緒勒索的沒完沒了。又發覺自已實在無法去嘗試性愛分離的可能性。」

「不想跟有婚姻的發展任何性關係或短暫關係、開放式關係。內在其實是渴望也是遇到已離婚的異性伴侶。」

「媽的,我才不找婚友社哩!好不容易離婚,怎可能再踏進去?而且那像是老一輩才去的。那去參加各種聯誼活動又擔心自已殘花敗柳被嫌棄或是年紀大被排擠。」





---------------------------------------------------

參考資料

https://pilikang.blogspot.com/2020/01/polo_12.html


42、POLO:「我舒服最重要啦!因為儒家或禮教來講,是要一個看來穩定或合乎規範的,因為這樣才會運作良好啦!那我們要的是什麼?如果那個良好,我覺得心情上也ok,那就ok。可是當今天我因著這樣的道德或禮教讓我不舒服了,那我怎辦?寧願不舒服也要有貞節牌坊?」



43、POLO:「若讓我覺得快活不下去了,當然是接受我自已開始!暫時先把那個擺一邊,而且也沒有害到人呀!當我開始自我接納的時侯,我就不需要在一個基礎上由別人接納我,我才能認同我自已。我不需要由別人來評判我,我來反應做或不做。」



44、POLO:「三管齊下也是信念改變、心情好、目前的事暫時的不用太管它。管他有沒有回我簡訊、管他是不是抗拒離婚、管他是不是不喜歡我、管他是不是有人騙我?那個都只是現象跟行動上的採取,不需要在那個上面下功夫啦!」



45、POLO:「★沒有別人,因為那個實相的建構跟本跟別人一點關係都沒有,雖然真的有一個他在跟妳戀愛或不戀愛,他會不會騙妳、會不會害妳是他的事,可是妳會不會遇上他是妳的事。他怎樣是他的事,妳婆婆有沒有對妳怎樣,那是她們的問題,妳吸引到她們就是妳的問題。」


46、POLO:「我們並不需要在一個想要的理想狀態裡面我才能夠接納我自已啦!我就算在一個我討厭的狀態裡面,好,那我沒有很喜歡我自已,我還是接納我自已。」(《心靈本質》p380「去數你的失敗並不是一種美德」)



51、POLO:「就是『朋』沒有改過來而已呀!炮呀!只是妳的概念會讓妳自已,那我算什麼?這句話背後的信念嘛!怎麼會是他沒有什麼樣的心,我就變成怎樣了?★怎麼我的狀態是由他來定義的?比如說就有人在講,你那個問賽道就沒有幾個人在上呀!你管我!一樣呀!你怎會覺得這個沒有情感呢?那個失落不會真實的,是誤解嘛!我們就知道我們的情緒其實不是來自於自發的,我說的自發不是來自那種真實的感受,而是來自於信念之下的影響。」


52、POLO:「很傷心之後,後來才發現,我愛他才是重要的。我有愛過他才是重要的。不是他有沒有愛過我嘛!」


53、POLO:「妳沒有辦法去抓住那個曾經是不是真實的那件事情了啦!就像河水,同一條的河水,妳不可能臽起同樣的水兩次嘛!所以重點就會是,那能怎樣?本來就應該是重視我自已的這邊呀!我重視我自已的這一邊之後,也有可能反轉另外一邊呀!」


54、POLO:「什麼是真誠?如果有一個人講說我是完全真誠的,通常只有一種情形,他的自我覺察不夠。人不可能完完全全的真誠,達不到!」


55、POLO:「★妳硬要做的,本身就不涉及了衝動。而是在某一種特殊的價值觀或信念下採取的行動,它那個行動的動力、啟發或根源不是來自於妳的內在啦!而是來自於信念之下的一定得動或一定不要動。」


56、POLO:「愛情就是這樣子來,我清醒可是到最後,我寧願跟你一同沉淪。」


57、POLO:「我的意思是說不是去評估他要不要,是評妳想怎樣?妳是不是想騷擾他?妳是不是想害他?如果不是這些主動的、惡意的行動,那妳應該考慮的是我為什麼不做?如果妳有想做的話,妳一評估,行動就停了啦!那妳只能在一個場合裡面一直講那個美妙的回憶。」


58、POLO:「什麼都沒有比『妳想』來得更有大的動機跟理由呀!」


59、POLO:「每一個感受背後都是一個信念在操縱。回頭過來看評估這件事情,妳只要回到一個當下不管什麼狀況,拒絕、沒錢、關係不好怎樣的一個困境,妳只要問『我現在想幹什麼?』因為妳一評估就會離開當下這點,變得沒有行動力,或許會有啦!可是當那個評估是設及到比較負面或限制性信念的時侯,通常的行動就被阻止了。」


60、POLO:「★你過去的經驗也不一定代表你行動的經驗,一樣呀!所以我講說如果沒有想做就算了,如果想做其實會變成是學著信任那個衝動。對妳來講一樣嘛!妳要記住,我只要把我的慣性或限制性信念擺一邊,那個衝動這麼爽,我以後只要記住衝動,我這一世就爽不完了。」






問賽道星光篇 文字簡摘

https://pilikang.pixnet.net/blog/post/43461570


問賽道系列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user/polosvideo/videos


polo 問賽道新竹風金句朗讀

POLO 問賽道番外篇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