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4日 星期六

個人與群體事件的本質第824之二~825節之一

個人與群體事件的本質第824之二~825節之一

https://pilikang.blogspot.com/2019/05/824825.htm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reload=9&v=allq7FIbdiI

△POLO:「真實的解決之道永遠是神奇之道, 不然你就永遠只能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解決問題.」

△POLO:「改變信念需要時間或者慢慢來, 那只是一個描述不是方法, 永遠威力之點是在當下, 在當下那個點過了或者不是0就是1, 就是浮在物

質實相, 在可能性質相當然不是, 可是在物質實相當下就是威力之點。 你在那個點信或不信就是浮出來了, 有或沒有, 所以他在方法上和行動

上絕對不是慢慢來。★ 慢慢來是回頭過來描述那一段, 然後你對整個比如說這一個月的變化是慢慢來的, 他只是在講物質。 無論在何時,可能的

話就把一個難題的重要性降到最低。」

△POLO:「想到就是準備好才會變成你的想到,那接下來要幹什麼?睡覺或休息。就是沒事。再來,你會有衝動。」

△POLO:「當你做了就表示認同。」

△POLO:「一件事情是需要解決的叫做難題,把重要性降低,他是不重要的或者他沒有那麼重要。 最重要是什麼?是我!我的意願最重要。 這世界

上有兩件事情是沒有辦法妥協的,第一個是正義,第二個是他XX的老子不願意!」

△POLO:「如果你覺得是不願意…不管喜不喜歡,因為有時候你喜歡可是你不願意你還去做就是在告訴你自己的信仰說不願意還是得做」。

△POLO:「如果我不願意我還是去做我就是在鞏固一個限制性概念「 我是可以被迫的 」, 不管是被別人迫或是被自己迫。 我就是在講這件事情我

就是可以被迫我就是可以被迫,講好幾次。 都是用被迫的這個方式你享受夠了沒?雖然它都是一種體驗, 可是賽斯講的你用同樣一種色彩也畫了很

久了, 他不是對錯的問題,而是色彩就是那樣子。」

△POLO:「沒有事情需要違背你的意願,你怎麼說怎麼做,你不要以為逼迫你自己是有比較好的結果,就只有結果啦!其他的都不好。 當你用你的意

志力違反你的意願去完成,就只有結果合乎你要的啦! 然後這就牽涉到有些人或是你自己用結果來衡量你自己。 」

△POLO:「忘記一個問題,它就會走開;你不把它當作是個問題,它就不會是個問題。他之所以會是個問題是因為你認為他是個問題。」

△POLO:「不用去扮演一個道德的正義使者說這個不對,除非他自己想知道。被騙不是他真的傻,而是他知道那個可能性是存在的。所以賽斯說如果

你把心中的阻礙最低,他們就真的變得最低了。」

△POLO:「把一個問題的難度降到最低這一句跟逃避的差別在哪裡?『信心!』你相信會有人處理,上帝會處理。上帝就是我們對架構二的信任。事

情是會被自然的照顧好。」


△POLO:「萬事俱足,我只是假裝做一做。」



△POLO:「那些抗力和阻礙在架構二裡並不存在。」










2019年5月1日 星期三

<流浪者手冊Ⅱ>公益推廣讀書會

<流浪者手冊Ⅱ>公益推廣讀書會

5/10(五)晚上 7:00-9:00

新北新店區光中心二樓

<流浪者手冊Ⅱ>公益推廣讀書會

2019台灣第一屆流浪者home coming

回家聚會/費用:免費

報名方式 私訊

姓名 聯絡電話/電郵

#一的法則

#愛與光圖書館選集

#Q'uo資料

https://drive.google.com/uc?export=view&id=1K-v3LxMQZTfmtkkUMCvDgPwELfJH83lA

2019年4月28日 星期日

個人與群體事件的本質導讀第823節之二


個人與群體事件的本質導讀第823節之二



being 就是doing,你會永遠地存在。
△想出一個路就是在走理性之道,不是在走神奇之道。 可是你的地圖又根據你的經驗而來,根據你的信念繪製。 你可能就看不出你的自我、你的經驗、你的學習之外的訊息, 可是那個訊息其實是來自於你的衝動。 跟隨你自己、 做你自己的本質然後他就會慢慢呈現出來。 就像我們上次講到為什麼某個程度自我不能接受這個訊息? 因為他不是由自我而來的,他會摧毀自我的掌控感。
△因為我如果接受一個不是由自我而來的訊息那我算什麼? 因為他覺得他不能控制他自己,我如果聽他的那我要擺在哪裡?
△你相信一個東西就是被騙, 然後就可以去體驗。 你如果不相信那個東西,那就是假的。
△所有的問題是從信念不同和差異而來的。
△你怎麼樣才算是知道架構二的存在? 如果你不用神奇之道的概念去做事情然後你跟我講說你相信架構二的存在?這樣就沒有相信嘛!
△當我們在講說給小孩子的信念,你跟他傳達是什麼? 其實你是匱乏的、你是會受挫的, 當我們想要教他折容忍力的時候, 我們想要告訴他什麼? 這個世界不會如你的意,這世界不是你要做什麼就可以做什麼啦! 所以當初父母教我們其實是來自於他們的善意, 可是他們的善意是來自於他們限制性系列的世界觀。
△兒童是感受到經驗的操控性,大人是感受到處理跟防範性的操控。
△賽斯沒有教方法、沒有教處理,因為他不是在教這個,

你認為透過開悟來解決現實問題才是靈修的目的



米迪斯指導靈:「
你認為透過開悟來解決現實問題才是靈修的目的, 事實上你可能把這一件是透過別人的說法來強加給自己 如果你以為靈性成長就是可以幫助你解決現實問題, 那可是喪失你最有力的地方。

你所謂的開悟是透過我們內在感受的調解來使自己面對所謂問題的時候變得不那麼凝重,但是你把這兩個部分完全隔離開來就是一個最大的失誤 如果你發現你沒有提升那麼代表它是一個不怎麼需要的東西

你看到了別人取得的成果而誤以為自己也可以模仿他人去同樣得到一些成果,但實際上我可以很清楚告訴你,他人之所以取得的所謂的成績是因為他們做自己 而所謂的困難只有在你準備做自己的時候才會出現。你不嘗試去做自己而是因為得去透過別人來解釋自已的處境,那麼這種情況將對你產生更大困擾

只有在你不強迫自己去完成什麼的時候它才會真正的到來 我只希望你能夠做自己而這是我唯一對你的渴望,做你自己是代表著你透過自己當下體驗去完成你想完成的事而不是透過你在課堂上和別人那裡聽到什麼東西 當你把別人視為更高一等的人的時候你就不會有任何的成長發生,因為你看到別人長項並且用它來貶低你自己 而你這種貶低是一種絕對不公正的做法,我是說對你自己的不公正因為任何人想要選取不同角度來看待別人就會發現這個人既有優點又缺點 你認為開悟的人就是完美的人,但事實上一個既有優點又有缺等等的人才是那個完美 你可能會認為人有缺點是需要改正的東西,但實際上當你看到人有缺點的時候是你「看到了」缺點而不是他們暴露的缺點給你看


《運用賽斯心理時間創造至聖所補充能量》

《運用賽斯心理時間創造至聖所補充能量》

你給自己5分鐘
然後想像你現在趴在大地之母的草地
綠油油的植物為你補充體力
你會進入心理時間
短短的幾分鐘你就獲得了好幾個小時的休息
這是在沒有辦法情況下能找到最快速又有效方法你一定要試試看一定有差別的相信我
我現在要透過遠聚的方法為你釋放一個能量的補充場

在你的同意下我邀請你為自己創造一個至聖所
這個地方可以是你喜歡的房間、場域、大自然都行
請你告訴你自己每當你疲憊的時候你回到這個空間
你就立刻得到充電的效益
這個小小的房間會用天地的精華為你灌注能量
所有日月精華
都齊聚在這個小小天地為你獻上祝福
當你出這個小房間的時候你會感受到精神爽朗
至聖所的觀念是邀請太一無限造物主以超越時間與空間的愛與妳本身自源同在,
當你在經痛 在車暈 在昏累等情況下,永遠是可以呼喊聖主的力量
因為祂一直都在
妳有多信任多接納
就會得到更多無限的豐沛補充

流浪者手冊Ⅱ 找到自已內心和平

https://youtu.be/Wz2dD0E6nm0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