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1日 星期五

最近我經歷了二十四小時的牙齦腫脹和感染,迫使我尋求醫療的照顧。我仍舊為那症狀的催化劑是什麼而感到神秘難解,有沒有更好的、更直接的方式來引起我注意嗎

Translated by T.S. (V) 2021 Reviewed by Sunny & cT.
S:最近我經歷了二十四小時的牙齦腫脹和感染,迫使我尋求醫療的照顧。我仍舊為那症狀的催化劑是什麼而感到神秘難解,有沒有更好的、更直接的方式來引起我注意嗎? 我是Q’uo,正是在好比這一個情況中,我們發覺自己的回應無法走得很遠,因為你說這個經歷使你感到神秘難解。正是這一種神秘為你提供機會,去開始一個鬆綁的過程,容我們說,解開這種疼痛和苦難的來源。當尋求者的心智中尚未開始認識這樣一種體驗的原因時,那麼我們發覺自己大部分必須保持沉默不要因為在你頭腦裡放進你沒有的念頭,從而侵犯你的自由意志。無論如何,我們會建議,在這個情況中,我們可以建議你查看位於你痛點的能量中心,從那裡開始考量,你說過的話語以及它們的價值。

https://soultw.com/TLOO/2000_0220b.htm?fbclid=IwAR1dx-fpOWADISuDUUkcSNMI8M3MtLmRyiqVKp24kzgANvqJNsOqZg8KJoE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