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地球2019(年)是超級劇烈的 [《愛與光圖書館選集》

Joseph:是的,Q'uo。下一個問題來自這圈子:「地球2019()是超級劇烈的。我們很多人在這裡、都持續感覺到這呼喚越來越強健,不僅僅是我們星球的呼喚,還有那些正在試圖使用這些最終的收割日子、嘗試去極化的人的呼喚。我們如何能幫助那些真誠地想要尋求造物者,卻發現自己迷失了,或者甚至是故意被誤導的人呢?」

Q'uo:我是Q'uo、覺察了你的詢問,我的兄弟。在你們第三密度幻象的最後的日子、以及第四密度的首先日子裡[其存在品質是愛與理解],你們知曉,在你們星球表面上、會有多種多樣的實體,它們中的每一個都已經憑藉著振動的老資格而投生,因為每一個實體都有該可能性:在這進入愛與理解的第四密度過程中、達成收割。這些實體正在尋找你們已經品嚐到的東西,也許你們是短暫地,也許是充分地品嚐到的,那就是心輪的開放,以及無條件的愛、自由地給予所有的事情以及在一個人周圍的所有實體。

如果你能夠,在日常活動中、對你遇到的每一個實體,每一個你與之進行了任何類型的能量交換的實體,都讓這開放之心盡可能充分地運轉,接下來,這種在你們兩個人之間,或者在更多人中間設置好的愛之振動,就會在這個星球上、讓每一個尋求愛與光的實體感覺,因為你們真的全都是一個存有。若所有在星球上的實體都是有意識的真理尋求者,則無論是正面、負面、或中立極化的實體,都會感覺到這種愛。然而,因為大多數實體並非有意識的真理尋求者,這種愛的振動,接下來,就會進入該存有的潛意識心智,當這個實體能夠在任何程度上、領悟自己此刻存在於地球上的目標之際使用它。當然,如我們說過的,那就是開放綠色光芒能量中心。

所以,當你是一個真理的尋求者,有意識地察覺到你的尋求旅程時,當你能夠有意識地在任何其他時刻、和任何其他實體分享你的愛之振動時,這種振動就可以為這個星球上的所有其他實體所取得,在時間對那個實體合適的時候、盡可能地為其所使用。

當然,還有其他的方法是你也可以藉此鼓勵並增強這個星球上的愛之振動。那些你們可能稱為「行家」的實體,它們能夠進入一種可稱之為視覺化觀想的冥想狀態,它們也可以將這相同的愛與光發送給這個星球上的所有實體,並且以一種有意識的方式這樣做,於是,這種愛與光就再次是可供取用的,在它有可能被這個星球上的任何實體感知到的時候。

當然,還有很多其他的方式來分享你們的愛與光。你們每一位,作為一個流浪者,都已經帶著各種各樣的天賦進入到此生,這些天賦也許是演講、也許是寫作、也許是冥想、也許是表演,也許是創造這種或那種形式的藝術,要嘛是詩歌、要嘛是音樂、要嘛是雕塑,無論它們是什麼,你們都可以將愛與光注入這些天賦之中,於是,無論你們創造了什麼東西,它都能夠對所有那些看到你的創作的人生成愛與光。

當然,我們不是在說,我們知道所有分享愛與光的潛在方法。你們每個人都擁有很多其他的、你們覺察的、能夠完成這種分享的方式。



---------------------------- 太一的愛與光http://pilikang.pixnet.net/blog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