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1日 星期一

無言到了極點

想對你說些什麼 卻已說不出口 能說的都說 該說的也說 已無話可說 不曬太陽 不改變作息 不找工作 不看醫生 不運動 一直維持著 反正無力 反正無法 反正無奈的狀態 你不想自救 任何人都幫不了你 而你只會一再重述 自已有多可憐 多可悲的故事 卻那怕一點點 一小步去改變都試也不試

韓劇《別放精神線》介紹

《別放精神線》(韓語:놓지마 정신줄/놓지마 精神줄,英語:Hanging On),是韓國JTBC自2020年8月7日起每週五凌晨12點10分(KST)播出的一部情景喜劇。改編自十年間點擊率突破20億的同名人氣長壽網路漫畫naver webtoon,講述放下「精神線」生活的家庭親近又愉快的日常,主角們充滿了反轉魅力,更展現爆笑的日常生活。此作品不僅有爆發性的點擊率,接近滿分的原作中的人氣要素,還會加上電視劇性的趣味,令人對此作品更加期待。(摘自維基) 簡評:集與集之間沒有明白的連貫交待,例如假扮小可愛面交的父女之後呢?如何釋懷?沒有演出來就直接跳一集。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