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2日 星期二

巴夏七聲明、週一至週日的巴夏肯定句

星期一 是空氣
1、我是造物的孩子
2、我是獨一無二
3、我是有價值的
(直視鏡中眼睛,不要猶豫)

星期二 是水
早上與睡前喝一小口水,直視鏡中眼
1、我很快樂
2、我很感恩
3、我煥然一新

星期三 是食物
1、我是富足的
2、我被滋養著
3、我很滿足
咬一小口吞下去,津津有味地吃,看鏡中眼

星期四 是愛和鼓勵
早晚對鏡抱自已
1、我被支持著
2、我被愛著

星期五 是自由
展開雙臂轉一圈,隨著每次旋轉
1、我覺醒了
2、我很強大
3、我是自由

星期六 是激情
1、說出你最喜歡的詞語,對鏡說三遍
2、聽你最喜歡的聲音,聽三秒
3、看你最喜歡的圖象,貼在鏡上或觀想三秒

星期日  夢和聯結
閉著眼
1、我休息好了
2、我被聯結著 三遍
3、我的人生夢想成真



---------------------------- 太一的愛與光http://pilikang.pixnet.net/blog

2019年3月10日 星期日

靈魂永生 導讀附錄1971.1.12

靈魂永生 導讀附錄1971.1.12



△你現在可以做一個小小的練習,很有力量,你是想到什麼?像超人一樣還是什麼?像賽斯講的一般你沒有覺察的時侯可能就會變得很簡單的、粗糙的劃分。有爆炸力、有攻擊力的就會是邪惡的這樣。但是賽斯說反之我要告訴你,這個宇宙是個好宇宙。

△所有的東西都可以被接受、都可以被表達的。

△你否定自發性,就是否定你自已。

△賽斯說我並不是說沒有自由意志的存在,我好像在預言這樣,我只是對這個可能性的領域做一個簡單的聲明而已。

△有時侯在一個情境裡面,那個情境沒發生反而比發生還更有感覺的時侯,你可能就在經歷你另外一個可能性的自已,或者轉世的自已的那個部分。

△不知道做什麼,那就不要做呀!那比較現實的是你也不想做這個工作,那你就不要做嘛!可是這個就遇到另外一件信念的問題了。

△如果你有想找工作的衝動,那你就要去,你不能忽略然後說錢就是要從天上掉下來,因為每一個衝動都是等值的。你不能把你那個「錢就是要從天上掉下來」的衝動擺在無限上綱。你要做的真的可以做,接下來就是跟隨你的衝動。或者你想要去那邊走一走?那真的會以你想要的錢會從天上掉下來的方式。至少是那種感覺,從你而來。

★現在,在各方面你就是個非常成功的人,不管你是什麼。「你只是活著」這件事情就比很多高靈還好膽,你知道嗎?比很多生靈、很多意識還要有成就了,光活著、有肉體這件事情。成功就是你的經驗,你的體驗,而不是你有多少錢、多少個老婆。

△成功仍是與內在的正直有關的,賽斯希望我們記住那一點。對自已的誠實、對體驗上的了解,某個程度來講,高度的覺察、了了分明,我對自已的接納,不管我今天潦倒還是沒有社會成就、沒有很多錢,但是就這方面來講,一種正知,對自已的了解,對體驗的肯定,對感知的肯定,這就是你的成功呀!★賽斯說你要記住這個,因為你不記住這個,你會太容易以外在的成就來做為肯定跟否定自已的標準。


△偽善的文化,每個地方都會有,但它的來源是什麼?是恐懼,是害怕表達的恐懼,更大的衝突或害怕惡的力量比善的力量大。一個怕衝突的人或者更表面迴避的人,他其實到後來「都是對存在的沒有安全感」,你大概知道那個議題是在那裡,但你不能那麼快地說這就是沒有安全感!他也不一定聽得懂。所以你就變成是一步一步跟他進來。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