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3日 星期五

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關的畢業演講(The Amazing Spider-Man 2: Gwen's Graduation Speech )

如何更換馬桶水箱止水皮


馬桶𣼣水怎辦?止水𫔟老舊
小北百貨等五金行有賣,材料約40-199不等,選最傳統的即可。拆缷很簡單

2022年9月18日 星期日

日記 111/9/18

 今天認識的一個社區彩繪的女畫家,畫功縱橫的幅度上至歌手人像,下至Q版春聯,無一不遊刃有餘。對世界的高歌,對人間的禮讚,對藝術的通透,那親切自然的溫度,以此為記。


本來想用錄影的方式,後來實在講話講得太累了,喉嚨想好好休息,還是用打的。我赫然發現,原來憤世嫉俗的是我,我在別人身上看到的,痛惡的那個部分,還真的就是我一度面對這個世界,充滿仇恨值,憤怒的樣子。

最近,真的接二連三能感受到他人溫柔的善意,儘管偶爾,少之又少,我還是會不注意或忍不住就開始被牽動著情緒,自暴自棄或開始痛恨著某些人事物起來。我沒有想要假裝自已證得無上正等正覺或三摩地什麼鬼之類的,完全沒有這些波動。也不會動不動就感恩師傅起來。

但我真的,我真的能打從心底感受到他人釋放出的善意,貨真價實,鐵證如山。沒有勉強,沒有偽裝,如此溫柔地對待這個世界,對待遇到的人。那次數、那案例那長度,愈來愈頻繁,愈來愈持久,愈來愈濃烈。

並沒有否認還是會有嘲諷、廢測、挖苦、敵意、不屑、傲慢等情況。我沒有假裝看不見。但就是因為此與彼,皆合法與平等、真實的存在性。

愈來愈多的、真的是愈來愈多看到他人身上的美好。那無法否認的感受,接二連三,排山倒海,一再出現。每每像十世驚嘆,由衷開心與恩寵。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