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7日 星期六

我們相伴不相絆vs賽斯資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i7i60iVCE4

2020年3月5日 星期四

亞伯拉罕 342、教育列系 — 幼兒教育3 (楊靜芳譯)

超級賽亞巴讀書會第1期

台北市民權西路48號7樓之1
109/3/6(五)晚上七至九點
低消一杯飲料200元
「賽斯資料」vs「亞伯拉罕吸引力法則」vs「巴夏資料」

1、吸引、宇宙運作、允許三步驟需要具體勾勒?還是像巴夏說零期待?

2、究竟是創造實相呢?還是一切都已存在,只是選擇聚焦版本?

3、見死不救是種逃避心態?只顧眼前這桌實相VS一的法則之服務他人?

2020年3月4日 星期三

愛與光圖書館談冠狀病毒

https://youtu.be/M4QXy52IbDI

老公冷漠不回應怎麼辦?

冷戰、冷嘲熱諷、冷暴力、冷漠不回應,似乎在不斷地核對與敲門之下,不是引來暴怒就是更加消極抵抗,能把話說開當然是最美好的結局,但有些人就是寧可壯烈地噤聲,也不願多說。我想,對於冰山,對於融化,對於對方沒說出的底層龐然大物或門後的怪物,我想起大騙子諾蘭德與大戰士卡爾葛拉的黃金鐘故事。所有的衝突、拒絕、不順利、謊言、戰爭,全是「美麗的誤解」。

鐘,有天總會敲響;門,他日總會打開。這麼不舒服、這麼委屈、這麼焦急、這麼難以說服、這麼沒有進度可言,絕對是誤會。一直以為是沉到海底下,從不曾想過,竟有可能是在天上。

有時,誤點、誤期、誤失甚至是必要的。四百年的等待,淚水,與感動才顯得珍貴動人。

「他沒有回應或不回應」一定是我的誤讀。是我沒讀到的微反應、微表情,我貼上「她冷戰」、「不說」的標籤。此時此刻,我該問的不是做什麼?是我相信什麼?城南花已開,花會開,從來不是人們規定它幾點幾分該開,要不然就催熟。但是火車幾點幾分就開走了,碗就是該洗了,衣服該收了呀?想起巴夏說的小故事,我們怎知這看似錯過的班車,迎面而來的是好久不見的老友?

如果我感到不舒服而開始要改變外境或對方時,那這絕對是美麗的誤解,一定有我沒有想過的角度等著我發現吧!

可以更改生命藍圖嗎?

You are Joseph, the Joseph you see in your mind, the blueprint. Wall or walls are the divisions between your various personalities, and also represent the times of incarnations. Sometimes you can see over the wall, sometimes it is I wall, and sometimes it is many. To the (wl no) whole Joseph there is no wall, but unity. I will call you Joseph.


(“Does this blueprint business interfere with free will?”)
How? You made the blueprint yourself, and your various incarnated selves are not consciously aware of the blueprint. They have free will. You gave it to them. That’s the challenge.

去查早期課1原文,還真的有提到生命藍圖耶!雖然賽斯說是我們自已決定的,但我很好奇,藍圖可不可以反悔?可以重設嗎?還是這一世的主題已定,就只能決定過關的方式與態度,不能重新選課?以巴夏的說法大概就像很長的房間走廊,可以選擇滾、跳、爬、走、左、右等通過,好像沒有說可以換別間走廊走

賽斯早期課九 回憶生前的五個步驟



一、想像您的意識,以星體離開身體
二、告訴自已能從那個形象看見直接過去一世的人身形象。
三、想象你的意識正在從你的星體形態移動進入這個過去的自已。
四、問你自已我是誰?我出生在那?我的記憶是什麼?
五、然後你將會返回肉體,這裡你要開始不斷對自已說「我學會了什麼?」以及無論你收到什麼樣資訊,都要「提醒你自已這也是你本體的一部分」

2020年3月3日 星期二

-米爾伍梅特(Mil’-u-met) 神祕的滋育人類之心靈米爾伍梅特(Mil’-u-met) 神祕的滋育人類之心靈 109/3/4(三)上午10...


米爾伍梅特)是由神秘主義組成的。
他們的精力幾乎都是以一種向內的方式為導向,而不在乎內在經驗是否被轉譯成一般的說法。舉例來說,這些人可能完全不為人所知,而且通常也是如此,因為一般而言,他們無意對別人,甚至是對自己---解譯其內在活動。他們是真正的天真無邪,並且有靈性,也許就一般認知標準而言,在知性上是未開發的,但這只因為他們並不把其聰明導向物質焦點。
一般而言,屬於這個(米爾伍梅特)家族的人不會居於任何權威地位,因為他們不會在特定的實質資訊上貫注得夠久。可是,在你們的國家裡(美國),可能最不會期待他們出現的地方找到他們:在需要簡單重複活動的一些生產線上---可是,卻在不需要速度的工廠裡。他們通常選擇生活步調緩慢、比較不工業化的國家。他們有簡單、直接且孩子氣的言行,而可能顯得愚笨。他們根本就不在意一般的習俗。
然而,夠奇怪的是,他們可能是卓越的父母---尤其在比你們國家較不複雜的社會裡。以你們的說法,不論他們出現在何處,都是原始人,然而,他們深深涉足於自然之中,就彼此而言,比其他大多數人更是與心靈極度調和一致的。未知的實相(卷二)P671

一的法則 流浪者 調音歌曲

流浪者”(The Wanderers),歌手是Lacy J. Dalton。这首歌深受Carla和Jim的喜爱。常常在冥想和传讯之前用它来为圈子调音。

https://youtu.be/7vZPrI95Ku8

The Wanderers  
By Lacy J. Dalton

流浪者

Across the trackless wastes of space and time
穿过时空中人迹未至的荒地
Down through the eons we have come
穿越万古,我们来到这里
The living river that our spirits ride
生命之河,搭载着我们的灵
A shining bridge from sun to sun
一座闪耀的桥,从太阳到太阳

Beyond the broad expanses of the galaxies
在广袤的群星系之外
The ancient heavens brightly burn
远古的诸天璀璨地燃烧着
And spanning light years we have crossed the cosmic seas
跨越数个光年,我们穿过宇宙之海
Through countless lifetimes we've returned
穿越无数的人生,我们返回

We are The Wanderers
我们是流浪者
Traveling from star to distant star
从恒星旅行到遥远的恒星
Purposely forgetting
有意地忘却了
What we were and who we are
我们之所是以及我们是谁
Becoming one of you - As we were destined to
成为你们中的一员 – 如我们预定要做的
To bring the light to you
把光带给你们
We are The Wanderers
我们是流浪者

Down through unnumbered ages
穿越不计其数的年代
Through currents vast and deep
穿过深广的涌流
First a whisper then a roaring
起初是低声细语,随后是大声呼喊
We come to wake you
我们到这里来唤醒你们
From your sleep
从你们的沉睡之中

From far beyond the reaches of the brightest stars
远远在最璀璨的星群幅员之外
The sacred circle was begun
神圣之圆圈过去从那里开始
The living words we sing are part of what we are
我们所唱的鲜活话语,属于我们之所是
In everything and everyone
在万物之中,在每个人之中

We are The Wanderers
我们是流浪者
Traveling from star to distant star
从恒星旅行到遥远的恒星
Purposely forgetting
有意地忘却了
What we were and who we are
我们之所是以及我们是谁
Becoming one of you - As we were destined to
成为你们中的一员 – 如我们预定要做的
To bring the light to you
把光带给你们
We are The Wanderers
我们是流浪者

Traveling the endless universe
旅行经过浩瀚无垠的宇宙
Awakening your magic with our music and our verse
用我们的音乐和诗歌,唤醒你们本具的魔法

We are The Wanderers
我们是流浪者

Translated by S.H.


英文出处:https://www.bring4th.org/forums/showthread.php?tid=14593

賽斯 九大意識家族之度莫


度莫)主要熱衷於醫治,這並不意味著這些人沒有創造力或不是組織者及教師,但他們意識的主要傾向會被導向於『醫治』。你可能發現他們做醫生及護士-雖然不常作醫院的行政人員。不過,他們也許是通靈者、社工人員、心理學家、藝術家或躋身宗教界。他們也許在花店裡做事,也可能在生產線工作,但即便如此,他們就企圖或氣質而言,會是個醫治者。
           我提到種種不同的事業或職業,以給一些清楚的例子,但一個修車廠的人可能屬於度莫或任何其他團體。在這種情形裡,那修車工人對顧客會有一種醫治的效果,而他所修理的可不只是汽車而已。
請等我們一會兒……可是,那醫治者也可能出現為政客,以精神性的方式醫治國家的傷口。任何一種藝術家,若他主要的工作是要幫助人時,也屬於這個範疇。你會發現一些國家元首,並且---尤其是在過去---一些貴族家庭的成員也屬於這個集團。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