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3日 星期六

為自已破除十二種幻相

 https://7flowblog.com/illusions-on-the-path-of-self-acceptance/


(摘)當你接納了自己時,上面十二個幻覺將會褪去,下面是能滋養你心輪的魔法句:


★我是美麗的(I AM BEAUTIFUL)

我的美麗源自於我獨特的存在方式。我的能量是美麗的,我的美,來自對每個人和每件事的慈悲與真實共感。


★我是堅韌的。(I AM RESILIENT)

我展現不屈不撓的毅力和堅持。每一天,哪怕是在艱難的日子裡,我也堅強出現,面對自己,即便是在哭泣和痛苦的時刻。


★我是卓越的。(I AM BRILLIANT)

我是高懸在星空中閃耀的星星,我在最黑暗的夜晚照亮前路,為旅者指引方向。我內在燃燒著源源不斷的光芒。


★我是令人驚嘆的。(I AM AMAZING)

我是一位了不起的女人/男人,一位出色的母親/父親、姐妹/兄弟、女兒/兒子,一位美好的愛人。我的神奇力量連我自己也感到驚訝,我將這股力量拿來做良善的事情。


★ 我是可愛的。(I AM LOVELY)

我是愛的象徵。我散發、給予並種下愛。愛永不消逝,無論死亡、失去、或是錯誤的努力和誤解。愛永恆存在,我的智慧讓我明白這一點。


★ 我很感恩。(I AM GRATEFUL)

如果你感謝你的頭腦,祂就會放鬆。

如果你感謝你的心,祂就會打開。

如果你感謝你的過去,祂就會整合。

如果你感謝你的病症,祂就會療癒。

如果你感謝你的陰影,祂就會消融。

如果你感謝你的生命,祂就會轉化。

如果你感謝你自己,光就會綻放…….


當你深深地去愛,你的心靈愈能擴展和深化。當你的愛是真誠的給予和接納時,愛的人即使離開你,也永留你心間。拒絕、離別和死亡的痛苦也會孕育果實。是的,隨著你深深地愛著,你心靈的沃土將更加開闊……


https://7flowblog.com/illusions-on-the-path-of-self-acceptance/

2024年1月9日 星期二

《不勉強自已把日子過成自已喜歡的樣子》佳句摘錄

 摘「沒有人有資格對竭盡全力的你感到失望」

「沒有那一段關係會比我自已更重要 關係能使人變得豐富 但有了自已 關係才會存在」
「過往的每一刻都是你最大的成就」
「盡可能用善意 去解讀言語」
「只因我忍耐一次 不當成一回事,就可能造成大家都必須忍耐的情況」
「唯有我安然無事才能談之後的事情」
「任何人都有守護自已的權利」
「一定要把感受說出來,害怕表現出來最後反而使關係貶值」
「最重要的始終是我自已,你,必需珍惜你自已」
「能夠活下來這件事本身不就是意義、目的和獎勵嗎?」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