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7日 星期四

#夢記109/5/8(五)


#夢記109/5/8(五)

夢見回去當兵,痛苦不已

2020年5月6日 星期三

#夢記 109/5/7(四)

#夢記 109/5/7()

夢中天花板快掉下,我很緊張,來訪者叫著公關快來,我驚慌失措,一團亂

2020年5月4日 星期一

夢記109/5/5(二)

夢記109/5/5(二)
夢見自已光溜溜一直想逃出生天,被困在餐廳的地下,許多人被困好幾天,開始吃人肉,我不記得怎活下來,卻求著另一批倖存者把我的褲子還給我

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太一日記109/5/4(一)

#太一日記109/5/4()

在主的左右,今晚,每晚

自我滅絕的浪子

仍否回到天鄉,聖鄉

像我這樣的人

一次又一次

深深藏起的放棄一切

毫無顧忌地臨淵一躍

地獄,煉獄


在崇拜其它的偶象面前

我夠格嗎

原諒我

原諒我


轉身不配

對禰之旨意

窒礙難行

Polo 夢與意識投射第一章之一與二

夢與意識投射第一章之一與二



沒有那個屁股就不要吃那個瀉藥,如果你知道明天要發生什麼事情?你還活得下去嗎?得了樂透除外啦!


你每一刻每一個當下都覺知到全宇宙的訊息,以至於你不用等候所謂的未來你才能夠知覺到那個訊息,根本沒有所謂的過去現在未來,只是你的知覺力不夠,所以你要等待所謂的未來。


人格是隨著你的反應而變動的。


第一章之二

賽斯有一個講法你只要處理好面前的這一桌實相就好了


就算你是一個懶散師,你是很努力的在工作只要不睡覺的時候,你也是很努力的在懶散,只要你在物質實相聚焦的一天,你都在工作,努力地把意念建構在物質實相,那在物質實相裡面怎麼建構和組合就是另外一件事情了,基本上你已經衝破次元而進入物質實相的誕生,賽斯在另外個地方看到這是最偉大的成功



準備不足或準備過頭你都不能達到真正要的感覺跟效果,準備好的意思是你有沒有達到你要的那個感覺跟強度,發生了就是你準備好了,你準備好了才會發生。


物體是我們覺察不到其變化的行動,我們如果沒有假裝,溝通是進行不下去的


皮膚並沒有將我們與他人分開,界線是來自於我們主觀的感知,只有焦點沒有事實;沒有問題只有執著。


世芸問我們怎樣才能點到想吃的菜?我說不是!你點到都是你想要吃的菜。





#夢記 109/5/4(一)

#夢記 109/5/4()

夢見外公說注意一下時間,時間到了,夢中的外公精神爽朗


而我,正在敦倫中,感覺真實與貼切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