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0日 星期五

第五百二十四集 我們大部份的傷痛是透過想像力累積出來的

《太一之手》康晏洲(胡愛晏) 2023/10/20 原身林療癒派對有感 Adonai vasu borragus

   《太一之手》康晏洲(胡愛晏) 2023/10/20 原身林療癒派對有感 


Adonai vasu borragus

太一之手是我多年來研讀巴夏訊息、賽斯書籍、一的法則及愛與光圖書館系列、奧修等,結合吟唱、內在舞蹈、靈氣、冥想的身體工作

,感謝昨晚的弟兄姊妹們,我在太一的愛與光中向你致敬,女神的手反而給我一種很厚實的男神能量,我滿訝異的是原來陽性能量也能

在陰性的外表下如此交融。像山川之父,像大樹穩紮的沉穩,我是安全的。僅管理智上明明知曉著,但身體的反應卻是很誠實地反映著

「我想逃、我不配、我很羞恥、我要克制我的呼吸不能起伏太大、我不能情緒太激動這很丟臉、我感到心悸」等內在的翻江。


在那一剎那,我察覺到我一直以來的議題「受比施更沒有福」、「我要努力回報點滴之恩」、「我要做很多才值得被好好對待」。


跟夥伴的分享談到我們二個都覺得自已是習慣給予者。


如果可以有機會在安靜、私密的空間中,(註:太一之手在進行前會𨘋請伴行者們靜默,除必要性溝通外禁語)


我會讓儀式更加完整,在服務與被服務之前,雙重確認和核實彼此的界線,我們會一起相互頂禮,內在的神向彼此問好。陪伴著,允許對方一切的發生,既不卑微討好,也不偽裝操控,我們是平起平坐的,那這能量的流動就不會粍竭或失衡,沒有誰拯救誰,沒有誰治癒誰。我還是得誠實地說,我還是更在「獻花」上更有自在感,比起領取聖禮而論。過往在服侍太一無限造物主的過程中,樂於或急迫換演著獻道者的犧牲角色,每每粍盡心力,雙雙陷入深淵或泥沼中無法自拔。日後學習到施、受、禮的三輪體空,從「會被愛的」到「一直是被深深愛著的」,聖火點燃者、聖歌傳誦者、聖杯領飲者,三位一體,生生不息,循環往復。那不會愈給愈累,反而是能量流動的、更新著、環型充沛著的感動與豐盛。既沒有領取被服務的愧疚感,也不致於依賴而失去自身力量;既沒有以付出為唯一生存價值的粍竭感,也不致於成為一種以治癒包裏侵犯的權力不對等。



我治癒我自已,而我與妳分享我的果樹,同時我歡欣雷動著收下回禮,這世界沒有必需要被拯救於水深火熱的可𪬾人,也沒有要被努力

轉化的陰暗,我們一起恭迎地藏菩薩出獄,無一人可救,無業可消。我在太一的愛與光中,舞動著,哭笑著,也邀請你,我至愛的兄弟

姊妹們。


我分享我的存在,也為與各路旅者的相遇歡慶著,我們認出彼此,擁抱彼此。所以去吧!向前去吧!在太一的愛與光中向彼此致敬。



Adonai vasu borragus




L/L 1985/4/21: 發問者: 我一直想知道,“Adonai vasu borragus”是什麼語言,或者說 Hatonn和你,Latwii,

使用的結尾語是什麼語言?怎麼解釋它。

我是Latwii,覺察你的詢問,我的弟兄。你說的這些話語 在你們星球上,有些人稱為太陽語,

也被知曉為Solex Mal。表達每個實體在其人生中尋求的那些概念,也就是,太一造物者及其愛與光,以及結合一切為一之統合性。這些話語的一般意義為:"以太一之名,在祂的愛與光中,我們離開你,我們敬禮,我們與你們同在。"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