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跟癌症相處的基本的心靈手冊-賽斯資料所提供的全新療癒觀及預防學 摘要

https://drive.google.com/uc?export=view&id=11wUqVxBET-QhNqzyZHnEA2bWurOEt5bO

P1 要癌症患者大量集中及收集的資料,是跟「想活」有關的資料,以激勵他們的求生意志,而不是深陷於「不想活」的整理、分析及集中的氛圍,及跟此部分有關的更具體資料的糾纏中。

 

P6「想要什麼,跟不想要什麼」無關。這也是「怎麼想」的特別聚焦在「想要」的自然演化。

 

P26一開始就習慣問自已那裡有問題及毛病,又或者你們習慣去相信外在的問題或困難,是自已內在的壓抑或不平衡所投射,你們有這樣想的內容,就會一直在體驗習慣看外在的問題或困難,然後又印證自已內在的壓抑或不平衡的體驗內容…再或者想的內容是外在的不好,是因為過去的自已中有某個負面心靈所造成的,這時就會體驗因外在不好,自已內在的過去也同樣的不好。

 

P50不用回到過去去找那負面那為現在的不好負責

 

P53 跟本不需要回到過去,找自已那裡不好,只要在此刻去發現即刻歡喜的資料即可

 

P55所謂期待的內容並不需要已實現,只要在「期待」的期望的狀況中即可。

 

P81 不要利用症狀去負面標籤自已,還會畫負面的地圖去框住自已的身體及心理、心靈。同時恐嚇自已,不去面對這些負面內容,就沒辦法治癒或甚至會愈來愈遭糕,這樣就大大的誤解了身體本身的健康取向與生俱有的傾向。

 

P100 喜悅不是離苦而來,而是本來就有,而且可以由一個喜悅產生更多的喜悅

 

P122 「不耐」就是站在往目標的角度及現在情況改變太慢時,建議往預期及欲望的更大改變的路的肯定。

 

P124 不要再用傳統身心靈研空者看待癌症的方式,認為癌症是什麼過去的內在的壓抑或難局所投射、轉移的結果。這樣的思考模式,根本沒有在往「未來去發展」,真的不適合用在跟癌症的相處上。講一句通俗的話,癌症就是一直想要癌症患者如何活,而不是停在那去搜尋及分析那自虐式的不想活的自已。

 

P150 總是找所愛的家人跟你們的關係來為你們現在的不好負責,從來不會相信你們自已現在就可以影響你們的家人。

 

P155 傳統「沒有表達,就是壓抑」,容易連結到「一定要表達,不要壓抑」,這樣的思考模式,使得表達的內容宰治你們,你們反而在表達的內容之前受到壓抑。

 

P210 結語:生命即表現,不能錯解「生命即表現」而認為不論內在有什麼都一定要表現出來。

 

P224 快樂就像大腳趾,悲傷是小腳趾,你們要經歷大腳趾的感覺是不必先成為小腳趾…並不需要先輕拍過小腳趾就可以體驗輕拍大腳趾的體驗,而是可以直接跳過小腳趾,就可以體驗輕拍大腳趾的體驗


2019年12月22日 星期日

大錘資料 全五冊

愛與光圖書館選集31 結婚


愛與光圖書館選集31 Q'UO

大錘資料第五冊肥胖


datre

與神交歡摘要



與神交歡

p77如果你厭惡自已的人生,並且非常希望自已能活在其他地方,那麼你是不可能變得富有的

p88如果將焦點放在不足,就會有更多不足的經驗出現

p93真理不需要你聲斯力竭地保護它

p99 你的防衛毫無意義

p101 不要說給他人聽,因為這是個人內在的歷程,是你的責任

P109現代人的家中塞滿物品,這些東西都會消粍人的能量,而非帶來滿足

p113如果你想要擁有最佳的愛人及最美妙的性體驗,請你想想自已對工作的熱情這個問題

p139內疚是小我玩的把戲

p177你之所以掙扎,是因為你沒有跟隨自已的心

p195在性的層次上,經歷過性暴力或只體驗到性是平凡乏味結合的人,被這一種狀況推動者去尋找自己所知的可能性

p196 如果正在讀此書的人有肥胖問題,而此人內心有個信念體系在運作:他相信食物比一切其他更為重要,食物已經成為了他的朋友、戀人,甚至一個神。那麼此人必須解除自己賦予食物的任務,因為提供這些安慰並非食物的責任。

p203當你懷著批判的念頭來觀察你的愛人時,你改變了對方的內心。對方會感受到你所散發的憤怒或怨恨,因此下一次當對方想要分享一點自己的感受時,他的內心會有一部分說不,因為你不是一個安全的避風港。請不要以為你對你愛人的想法和批判只存在自己的心裡,或者你只是跟朋友私底下說,你的愛人就不會感覺到你的想法。其實你們的心靈是一體相通的,分享著同樣的波長基本的結構。你說過的那些壞話都會形成具體的事物,最後演變成爭執與吵架這類的事件。

p205如果你處在一段你想要持續的親密關係中,請停止你心中的閑話與憎恨,這些念頭就跟你大聲說出來一樣,肯定會破壞這段關係的。就某一些方面來說,你在心裡這樣想甚至比你大聲說出來還要糟糕,因為至少說出來的時候對方還可以回應或為自己辯解,但很多人都不夠誠實或者沒有勇氣做這樣的交流。

p211當你深入我們所說的神聖性愛與神交歡並且以自己能夠成為的光體為榮,那麼你對很多東西的消費需求就會消失。此外你不再需要攻擊他人,也不再需要開車到處兜風以逃避自己。


P213許多親密關係之所以破裂,正因為不允許另一方有自己的審美觀。一個男人在足球賽中看到的美景,跟他妻子在一雙鞋上看到的美,兩者都是合理的,雙方都不該去批評另一方的選擇。這種心態能夠減少許多爭執。其實不同審美觀而交戰的兩個人,心目中的美都是神透過個人的展現,因為每個人都代表著神

p219「症狀是問題」的觀念本身才是問題所在

p228恐懼賴以為生的就是恐怖的分裂觀念以及社會文化對你的要求,要你多賺一點錢或多買一些東西還要擁有豪宅大院

p253如果你對性能量的態度能夠由厭惡轉為寧靜和溫柔的感激,那麼你就能取得創造所需的能量,以創造自己想要的經驗,並使自己的人生更有活力

p273一個性能量管道暢通的人,會成為最仁慈溫柔的人

p356害羞的人需要你變得勇敢些,你卻退縮而稱對方害羞,其實這反映出你自己朋友的害羞。你當了解這個原則,未來就會徹底改變。當你批判你想去愛的人時,不妨反問自己你不喜歡對方的什麼部分,並且明白你不喜歡的那個部分,其實你自己也有

p365大部分的人都把尖酸和憤怒的話留給自己的伴侶或配偶。你對自己工作場所的老闆或同事都比對自己要交換的對象更客氣,這是令人很難過的現象

p369一想到失去某種食物餵食你感到焦慮的話,這表示你的生活裡並沒有足夠的喜悅。因此我們建議這可能是你必須正視的第一個問題:為什麼你的人生會如此聚焦在食物?你能夠為此情況做些什麼嗎?

P380如果你能夠與自己同在,放鬆並享受周遭的一切,以及自己所享有的平安,你就會收到指引而進行下一件最棒的是,以達到真正的成功。同時你會享受這個過程,而且始終如此。

p417每個人對自己想要的愛人都有一種概念-年紀、身高、體重,甚至星座,如果這是你第一次呼求一位伴侶,我們請你先放下這些想法。你擔心如果自己沒有在心裡明確設定這些條件,就必須跟麼個不吸引你的人交往,甚至交歡。情況絕非如你想的那樣,這些條件反而是一種限制,條件會過於窄化你的焦點,因為這些條件都是你觀看電影或電視所形成的制約想法

p586體驗你當下的美麗,未來只會是數不盡的豐盛前進,而你會滿心歡迎的只是時機未到。你只需沉浸在當下的創造,以及我們顯示給你的喜樂經驗

摘要by胡愛晏

與神交歡1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