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9日 星期六

賽斯刪除課 7-6 罪惡的自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_Yc5uew-hE&feature=share
https://drive.google.com/uc?export=view&id=1UWyL67ZUVYgR0-MDyvJOc1ChPaEzUm5p

蘇馬利專題 朗讀2020/3/1(日)胡愛晏 永和綠寶石河畔

https://youtu.be/DFtfNGLtG0E
蘇馬利專題
“蘇馬利專題”是譯者作為一個專題提供的名稱。
“蘇馬利專題”是賽斯在結束了《靈魂永恆》這本書之後,在《個人實相》開始 之前,集中關於“蘇馬利”提供的資料。
雖然這部分內容在時間上是連續的,但由於收編在“私密課”和“學習班課”兩 部分的書中,造成了閱讀的不完整。
這裡按照時間次序,把蘇馬利內容集中在一起,並作為“蘇馬利專題” 放在” 靈魂永恆”之後。
“蘇馬利”包括蘇馬利人和蘇馬利語言。
“蘇馬利人[Sumarian]這個概念,第一次出現在第 604 節私密課在中。
注意,第 596 節是靈魂永恆的附錄內容,是在 1971 年 9 月 27 日。下麵的第 597
節,是 1971 年 11 月 22 日。期間有兩個月時間的間斷。 譯者,王新建。
第 597 節,蘇馬利家族(已刪除)
1971年11月22日 星期一晚上9:02分

亞伯拉罕朗讀10如何過你理想中的生活

https://drive.google.com/uc?export=view&id=12qDyHpVRZQXgr6aCrNvhquEncLFLR0X-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SOx3c3lNoo&feature=share


Make The Life You Want EASIER http://youtu.be/uEknPLTlunY


中文翻譯內容的著作權人為:楊靜芳 Alessia Yang 來自台灣。更多中文翻譯內容請上臉書搜尋 : 亞伯拉罕說宇宙法則人生的秘密 Abraham-Hicks in Chinese.朗讀by 胡愛晏

All Abraham-Hicks audio materials are copyrighted by Abraham-Hicks, © by Jerry & Esther Hicks.The Chinese version here is translated by Alessia Yang from Taiwan. For more Chinese translation materials please search Facebook Page: Abraham-Hicks in Chinese.

 Wish to hear more about Abraham-Hicks, please contact: website AbrahamHicks.com and phone number (830) 755-2299.

亞伯拉罕朗讀 男女關係、如何成為賈伯斯第二、談健康 白日夢

https://youtu.be/ov0fLmQIYeM

亞伯拉罕朗讀

男女關係、如何成為賈伯斯第二、談健康 白日夢

https://drive.google.com/uc?export=view&id=1b51cZFmTE30BufDybPVWy4zV4SsNrY7x

中文翻譯內容的著作權人為:楊靜芳 Alessia Yang 來自台灣。更多中文翻譯內容請上臉書搜尋 : 亞伯拉罕說宇宙法則人生的秘密 Abraham-Hicks in Chinese.朗讀by 胡愛晏

All Abraham-Hicks audio materials are copyrighted by Abraham-Hicks, © by Jerry & Esther Hicks.The Chinese version here is translated by Alessia Yang from Taiwan. For more Chinese translation materials please search Facebook Page: Abraham-Hicks in Chinese.

 Wish to hear more about Abraham-Hicks, please contact: website AbrahamHicks.com and phone number (830) 755-2299.

亞伯拉罕 如何更好 認識自己 讓自己感覺良好

https://youtu.be/buo4wmzknWk

如何更好

認識自己

讓自己感覺良好


中文翻譯內容的著作權人為:楊靜芳Alessia Yang來自台灣。更多中文翻譯內容請上臉書搜尋:亞伯拉罕說宇宙法則人生的秘密 Abraham-Hicks in Chinese.朗讀by胡愛晏

All Abraham-Hicks audio materials are copyrighted by Abraham-Hicks, © by Jerry & Esther Hicks.The Chinese version here is translated by Alessia Yang from Taiwan. For more Chinese translation materials please search Facebook Page: Abraham-Hicks in Chinese.

 Wish to hear more about Abraham-Hicks, please contact: website AbrahamHicks.com and phone number (830) 755-2299.

亞伯拉罕 癌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nLTcZLIyiQ&feature=share

2020年2月28日 星期五

亞伯拉罕 夢的解析

https://youtu.be/ON0WQSgrwrI



此篇翻譯內容的著作權人為:楊靜芳 Alessia Yang 來自台灣。 更多內容請上臉書搜尋 : 亞伯拉罕說宇宙法則人生的秘密 Abraham-Hicks in Chinese. All Abraham-Hicks audio and photo materials are copyrighted by Abraham-Hicks, © by Jerry & Esther Hicks. The Chinese here is translated by Alessia Yang from Taiwan. For more Chinese translation materials, please search Facebook Page: Abraham-Hicks in Chinese. Wish to hear more about Abraham-Hicks, please contact: website AbrahamHicks.com and phone number (830) 755-2299. #AbrahamHicksinChinese #LawofAttraction #亞伯拉罕說宇宙法則人生的秘密 #吸引力法則 #亞伯拉罕 #楊靜芳

朗讀by whoiam胡愛晏

亞伯拉罕談幼兒教育

朗讀by胡愛晏


341、教育系列幼兒教育2
https://youtu.be/FW-1s259A7E

提問人:我的問題和我五歲兒子有關 他不聽我的話。

亞伯拉罕:很好!(全場大笑)

提問人:他不聽女性長輩的話,男性長輩的話他還聽一點。 幼兒園老師告訴我:「妳可不可以叫他聽我的話?」

亞伯拉罕:那他聽誰的話?

提問人:他聽他自己腦袋裏的話。 因為他告訴我:「我以自己方式生活,妳以自己方式做事。」(全場大笑、提問人也笑)

亞伯拉罕:他一定只聽我們的話。(全場爆笑)

提問人:是的!而且他告訴我:「妳不是說『亞伯拉罕說⋯。』所以我要開心有趣!」

譬如,有一次老師告訴他:「約瑟夫,你要聽老師的話。」 他回答:「我不想。」 然後老師打電話給我,她說:「他不想做,所以我先把這些紙張收起來。 隔天他想做,就完成了。」 因此,我告訴約瑟夫:「約瑟夫,你不可以這樣!你可以在家中做你想做的,但你的腦袋應該有告訴你要聽媽媽的話!」(全場大笑)他説:「沒有。」諸如此類來回拉扯,這只是其中一個例子。

然後我媽幾乎失去理智告訴我:「妳應該要打他屁股! 妳應該要這樣、那樣⋯! 不然他長大會殺了我,然後殺了妳!」

亞伯拉罕:事情是這樣的:若約瑟夫只做自己想做的,而且維持不變,在1520年後,他不但會在生活各領域都有驚人的成功,而且他會是我們見過最快樂的人之一。

到時若有人問他:「約瑟夫,你的秘密是什麼?」

他會回答:「我被自己內在聲音影響,這聲音比所有人的聲音大聲,它驅使我走下去。」

若有人接著問:「你媽媽曾阻止你嗎?」

他會回答:「當然,她曾威脅我,要把我趕出家門。 但我沒讓任何事阻擋我,我一直聽自己內心的引導。」

我們跟妳玩了一下,許多父母和妳一樣有類似的情況。 

很多人不信任自己內心的引導,反而讓能力欠缺的人引導自己。 

想想看:老師要約瑟夫聽她的話,所以老師可以得到她想要的;妳要約瑟夫聽妳的話,所以妳可以得到妳想的。 但他要聽誰的話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 這是他要讓所有人知道的重點!

我們不想傷任何人的心,但我們站在他那邊。(現場有笑聲)

提問人:但他現在還小,我不希望他長大後不聽任何人的話,然後⋯。 祢們能理解嗎? 哈哈哈。

亞伯拉罕:哦,如果你們可以不聽任何人的話,只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就達到我們教導的目的了!

我們要約瑟夫長大後不聽任何人的話! 我們要你們所有人成為「不被別人說的話困擾」的人! 不要與自己的振動頻率相矛盾,不要拒絕自己真正想要的!

我們知道妳真正想問的。 妳的小孩仍然清楚記得自己真正是誰,他把妳們想教他的一些東西丟還給你們,而且他的不服從時常讓妳心煩。 

所以,當妳仔細回想他的行動歷程,妳可以有很多選擇。 如果我們是妳,我們會知道我們可以選擇:1、生氣的看著他。 2、欣賞他,進而與自己靈魂結合

告訴我們他自我引導的一些正面特質。 是否有任何優點?

提問人:他有自己的想法,他不是順從者。 其實我在他這年紀時,我也不是順從者。

亞伯拉罕:對。

提問人:他會告訴我們他的感覺,所以我們會了解為什麼他那麼做,他不虛假。

亞伯拉罕:對。除此之外,妳是否知道「下定決心而且不動搖」有巨大價值?

提問人:是的。

亞伯拉罕:所以妳是否真的想讓他成為「下定決心不動搖」的人? 還是妳會因為有一位强大、有影響力的人在他面前使妳改變主意?

換句話說,妳要他成為被剝奪力量的人? 還是相信自己,成為有力量的人?

提問人:我要他成為相信自己、有力量的人。
亞伯拉罕:所以,每當妳與他起衝突時,就是「相信自己有力量」的他,不認同妳要他做的事!

提問人:我們的衝突只在老師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才會發生。 我不想因為他不做老師叫他做的事,所以我被請去學校辦公室。

亞伯拉罕:妳可否做到雙贏呢? 妳可否讓「知道自己真正是誰」的孩子相信自己是有力量的,同時也讓他做到符合大家的期待?

還有,妳要如何幫他定義他該聽誰的話? 不該聽誰的話? 難道妳認為全世界每位老師上課時學生都該專心全神貫注? 

如果那樣的話,妳是否該審查約瑟夫的每位老師? 知道老師如何激勵他? 老師背景? 老師執教動機? 老師是否幫政黨拉票? 老師是否要他成為基督徒?若妳要把全部這些弄清楚是不是很困難?

還是乾脆說:「啊~ 約瑟夫,媽媽知道你了解自己,你是與全然正面能量連結的人,我相信你自己可以找出方法。 我讓你自己決定如何與別人互動,我不干涉,我不站在他們那邊,也不站在你這邊。 我要給你機會透過經驗篩選、過濾、知道自己要什麼,然後聽自己內心引導往自己想要的前進。」

妳認為他會選擇失敗嗎? 妳認為他會選擇刻薄嗎? 妳從沒看過,對吧? 妳認為他會選擇懶惰嗎?  妳也沒看過,對吧?  然而,即使妳知道他卓越優秀,但妳卻仍然擔心無法完全放手讓他的內心引導自己?

我們認為這是因為長久以來大人相信自己才是有智慧的、自己才知道這世界運作方式。 而且他們認為如果他們不引導孩子,孩子會誤入歧途。  但我們要你們理解,這麼想「方向」完全顛倒!

因為每個孩子都是天才創造者,他們剛從無形變有形,他們覺得自己充滿力量。 若讓他們與自己喜歡的設備在一起,他們就不會誤入歧途。 而且他們會持續保有自我價值感、自主感、持續有幸福美好的感覺。 除非他們被灌輸別的思維,否則他們會蓬勃發展的!

也就是說,如果別人不改變他們的振動頻率,他們的振動頻率會一直維持在「蓬勃發展」的振動頻率,懂嗎!

妳難道沒看到事實證明他大部分時間是蓬勃發展和感覺良好嗎? 他是來到人世提醒妳的!

有一次,傑瑞和埃希特很幸運能與在麻薩諸塞州的薩德伯里學校(Sudbury School)的創辦人見面聊天。 這學校教學的原則是

1、學生不用學習任何知識,除非他們自己真誠渴望想學。 

2、老師不為教學而教,但如果有學生表達學習的渴望,老師會盡其所能協助學生學習。 

3、學校所有教師及職員不被允許、也不被鼓勵主動走向學生詢問:「你要讀這本書嗎? 」或「你要學這個嗎?」

4、學生是否學習完全視其個人渴望。

傑瑞和埃希特非常興奮這學校的存在,因為這學校與亞伯拉罕的教導基礎相同:除非你們問,否則沒答案;只要你們問,就會有答案。

約瑟夫要妳和老師知道:第一,他要自己選擇。 第二,不管他選擇什麼,一定會來到他面前。

他不擔心不遵守規定會使他不知道任何事。 妳和老師可能擔心,但他自己一點都不擔心!

他才從無形到有形5年,他仍然記得只要他想要,宇宙就會運作送到他面前。  坦白說,他完全不理解為什麼妳們要大驚小怪!

他是不是一次又一次告訴妳:為什麼妳們小題大作? 我很好! 我非常好!

提問人:對。

亞伯拉罕:我們可以給你們一個比喻:

一位健康有清晰思緒的人出生在一個絶大部分人不知什麼原因跛行的地區。他們取笑他走路的方式,因為他還沒跛行。 

然後他說:「嘿,我知道你們全都跛行,而且你們也喜歡跛行。 但我不喜歡跛行,似乎也不需要跛行。」 

但他們說:「在這裏,我們都跛行,跟我們學習跛行吧!」(全場大笑)

他回答:「我不喜歡跛行!」

所以他們用棍棒打他膝蓋,然後他開始跛行。 他們看了說:「很好。」(現場有笑聲) 

我們沒誇張,這是一個非常、非常完美的比喻!  所以約瑟夫就是要告訴妳們:「我不喜歡跛行!」

我們希望妳別擔心約瑟夫,也別擔心老師怎麼看他。

現在,妳需要調整自己的情緒。 想想看:他就是他。 妳是否還記得自己小時候跟他一樣,惹了很多麻煩? 妳媽因為妳的這些麻煩,要妳改變,妳當時有做到嗎? 妳小時候那些事帶給妳傷悲,妳媽也傷悲。 但即使如此,妳那時仍然固執不願改變,是吧? 因此妳現在也沒真的很想要約瑟夫改變。

當妳看著他這位獨立自主的天才創造者,妳能有什麼選擇?  

羞辱他,然後要他遵從配合? 不,妳不想這麼做!

懲罰他,然後要他遵從配合? 不,你也不想這麼做!

若妳對他採取一連串的行動,能使他變得和與生俱來的本質不同嗎? 妳清楚知道不可能,對不對?

這別人眼中的小壞蛋,他事實上大部分時間投入、轉入、打開與自己靈魂連結。 

所以,妳想要有怎樣的情緒?妳可以選擇:看他的優點,使自己保持好情緒、感覺良好。 或者,妳可以看他的缺點,使自己情緒很差、感覺很差。

事實上,建立妳自己的好情緒不用改變他,因為妳其實跟我們一樣很喜歡他 

我們認為妳的問題點在於:學校方面不了解妳懂的、不了解亞伯拉罕教導的、也不了解約瑟夫知道的。

所以,若妳的情緒歷程先從「認為校方無知」開始,感覺會不會比較好?  

還是妳想要從「找到一個方法讓他們認可妳兒子約瑟夫」開始? 喔~ 這樣也很好,對不對? 

所以,雖然妳兒子行為不遵從學校規範,但他超級聰明,是美麗的存在體。妳要他改變嗎? 妳要他變膽小嗎? 妳要他變卑躬屈膝嗎? 妳要他做他們想要他做的事嗎? 還是妳要他成為獨立自主的人?

所以其實,妳不想改變約瑟夫,但妳想改變校方對約瑟夫的態度給妳的感覺。 

但他們可能繼續不認可他,而妳也不想約瑟夫以他們認可的方式行事。  所以妳可以選擇:1、若學校不認可他,妳無所謂。 2、若學校不認可他,妳不接受。

哪一個選擇妳覺得比較好?

提問人:我無所謂。

亞伯拉罕:好,現在我們要妳説一些話來支持自己想要在棍子這一端的想法。 

也就是說,即使學校不接受約瑟夫的行為,妳也要說服自己「我無所謂」。持續說服自己,看看是否可以因此安慰自己、緩解自己。

提問人:我不要他們在我走進大門時跟我講約瑟夫的任何事。

亞伯拉罕:很好,但依照吸引力法則,這句話只會讓情況更糟。(現場有笑聲)

提問人:嗯⋯,因為我必須去學校,我去一下就走。

亞伯拉罕:這麼說沒比較好(現場有笑聲)

提問人:我要像以前一樣在學校很活躍⋯

亞伯拉罕:試試這麼告訴自己:我喜歡我在學校的角色,我喜歡我在學校有一點點的影響力。 我要他們知道學生中有一位天才創造者,我要他們知道學校不是監獄,學校是可以讓創意充分表達的地方。 表達創意可以有很多種方式,我想要培育孩子有創意,而不是培育他們遵守一致。  我自己從小就是美麗又有創意的孩子,我要點燃自己內心之火,我知道這會令我覺得開心有趣。 

雖然妳沒說這些,但即使由我們說出來,妳的感覺一定有比較好,對吧? 妳的目標是:學校對「不改變的約瑟夫」的態度讓妳感覺比較好。 還可以説什麼讓自己情緒、感覺比較好?  

妳最好放棄改變約瑟夫,因為妳無法改變他,他還是他,你可以「選擇」喜歡他這樣子或不喜歡他這樣子。 哪一個「選擇」對妳比較好也對他比較好?

你們是否知道地球上每位偉大天才創造者,亳無例外都跟約瑟夫一樣? 他們保有自出生以來的特質沒被改變! 換句話說,這些天才沒讓別人改變自己,他們讓自己的創造力不斷湧出。 

這是不是也是妳希望他保有自己特質的原因?

提問人:對。

亞伯拉罕:但老師了解這些嗎? 妳要老師阻擋他的發展嗎?

提問人:不要。

亞伯拉罕:所以當老師無法理解,妳「選擇」感覺好? 還是感覺不好?

提問人:我不在意她怎麼想。

亞伯拉罕:很好。 既然妳無法改變約瑟夫,妳能改變老師嗎?

提問人:沒辦法。

亞伯拉罕:對,妳也沒辦法改變老師! 所以,若妳試圖努力改變老師或約瑟夫都無法奏效,對不對?

提問人:對。

亞伯拉罕:既然如此,妳為什麼要在乎? 因為別人要妳在乎! 因為老師打電話給妳! 因為老師行使她的權力! 

老師想要告訴妳:「妳兒子不聽話,所以我不開心,請妳告訴妳兒子要聽話!」

若老師那麼説,妳可以回答老師:「我很抱歉,但當妳這麼說,也讓我很不開心,所以請妳改變妳看我兒子的方式,所以我才會開心!」(現場有笑聲)

然而,約瑟夫是你們三人中唯一聰明有智慧的,他說:「嘿! 我開心!妳們不須做任何事讓我開心。 我開心與否和妳們一點關係都沒有! 妳們對我一點都不重要! 我不在乎妳們怎麼想!」(全場大笑)

約瑟夫才是真正的老師,對不對?(全場大笑)

所以,妳「想要的情緒」是:妳想要感覺無所謂,妳想要愛這位老師,妳想要理解這位老師是出自好意,而且妳想要告訴老師一些話,妳可以先在自己腦海練習:

「妳知道嗎? 我無法用言語表達我非常謝謝妳很關心我的小孩,妳真的是很好、很好、很好的老師! 但我對妳很抱歉,因為他也不聽我的話!(有人大笑)

我發現,若我隨他去,他超級聰明。 身為老師,我想妳應該也很想知道這點。(有人大笑)

我也發現,若我不錯怪他、不剝奪他的自由,他會是全世界最好相處的人。

但若我讓他片刻沒自由感,猶如用枕頭壓在他臉上使他無法呼吸,他會用生命抗爭。 我還記得這種感覺,我打賭妳一定也記得。 所以,我不再把枕頭壓在他臉上,我開始隨他自由發揮。 

我相信只要我們不改變他,讓他保有他的天才特質,他的表現一定會讓我們兩人驕傲。

除此之外,謝謝妳,雖然這些日子以來妳帶給我煩惱,但他告訴我他喜歡妳。我知道他想跟妳學習,很多妳教的東西他都很喜歡,我很欣賞妳教他的所有事。

我知道妳是一位好老師,我很抱歉我的小孩不聽話,但我相信世界上的天才從不聽別人的話。」

(全場安靜幾秒,提問人沒回應,開始有人大笑)

亞伯拉罕:有了足夠這樣的對話,她再也不會打電話給妳了。(現場爆笑)

因為當老師發現,即使她行使權力也無法讓妳告訴約瑟夫他必須做他不想做的事,那麼她就不會再打電話給妳了。

而且從此以後,約瑟夫會蓬勃發展,他會讓她知道他是誰,他最終一定會贏得老師的喜愛。 真的!

提問人:謝謝。(歡呼、掌聲響起)

(本篇結束)

————————————————————

此篇翻譯內容的著作權人為:楊靜芳 Alessia Yang 來自台灣。 更多內容請上臉書搜尋 : 亞伯拉罕說宇宙法則人生的秘密 Abraham-Hicks in Chinese. 

All Abraham-Hicks audio and photo materials are copyrighted by Abraham-Hicks, © by Jerry & Esther Hicks.   The Chinese here is translated by Alessia Yang from Taiwan.  For more Chinese translation materials, please search Facebook Page: Abraham-Hicks in Chinese.   Wish to hear more about Abraham-Hicks, please contact: website AbrahamHicks.com and phone number (830) 755-2299. 

#AbrahamHicksinChinese
#LawofAttraction 
#亞伯拉罕說宇宙法則人生的秘密
#吸引力法則
#亞伯拉罕
#楊靜芳

#教育
#幼兒教育2
#341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