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2日 星期二

賽斯 新年心向(摘自《夢、進化與價值完成》)

一:

我要贊同我自己、我的特色、我的能力、我的好惡、

及我喜歡做的事和不喜歡的事,

了悟是這些形成我獨特的個人性,

它們被賦予我是有其道理的。

二:

我要贊同並為我的成就感到欣慰,

我同樣要元氣旺盛的把它們條列下來─

就如我曾奮力地記住及計算我的失敗或無成就。

三:

我要記住我生存於其中的『存在的創造性架構』。

因此,架構二的可能性、潛能、

看似奇蹟的事及快樂的自發性將在我心中,

而因此『創造性的生活』之門打開了。

四:

我要明白將來是個可能性,

就平常的經驗而言還沒有任何事存在,

它是塊處女地,被我現在的情感及思想所播種。

因此我將種下成就和成功,我將藉著記住在未來

沒有我不想要它在那兒的事存在而做到這個。

----------------------------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