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3日 星期三

通往天父的唯一道路是任何你宣告為你的快樂的東西。那是你去那裡的唯一 途徑。那是帶你回到家,回到神的事。

白寶書p141
天父一再勸你快樂。他始終在那裡等待你開放自己接受它。那就是“祈求, 你就會收到”這句話的意思。無時無刻感到快樂是很簡單的。只要知道你是值得 快樂的。
樂生樂,因為當你接受向你逼近的快樂時,那個快樂會增強你明天的快樂, 使你開展向一個更大的接收狀態。那就是為什麼每時每刻愛自己絕對必要,因為 當你那樣做時,可以這麼說,那將為未來的時刻起了帶頭作用。當你只為愛自己 和令自己快樂而活——總是問自己什麼令你幸福,然後做你的感覺叫你做的事, 無論它是什麼——那些心醉神迷和興高采烈的時刻將記錄在你存在的靈魂裡,它 將在未來的時刻創造出更多幸福和快樂的時刻。

p164
一個人要完結這裡人生的途徑是活出它、熱愛它和成為淳樸事物的一部分。 他使自己擺脫掉恐嚇和束縛的觀念以及對人生自由的限制。他活在自己的解脫中愛自己並不再拿自己來比較。
當你不再為社會的形象而活,並代之為自己的理念和自己的真理而活時—— 無論你內在裡那是什麼,熱愛你那永恆的存在——這樣你將與花和魚成為一體, 並真正與所有生命成為一體。那時你可以說:“我已完成了這個經歷。我熱愛這 裡的所有生命,因為我已完成,我為一個新的歷險旅程做好了準備。我隨時可以 去一個遙遠的王國,一個全新的瞭解和一個完全不同的存在方式。”大師,當你 做了那些事時,你將以耀眼的光輝離開這個層次。我就是那樣離開的。
我是這個層次的戀人。我常常在它的山谷裡步行。我把風吹進樹林和成為孩 子們歡笑聲的一部分。我知道這個人生是什麼,因為我沒有漏掉這裡的價值。更 重要的是我懂得我親愛的兄弟、我所愛的人的掙扎。我有答案,但是如果你不運 用它,它的用處就不大。
你和所有人在這裡表現的原因是因為你們想要這樣。那就是輪回。

指望你過往的自己並不明智。當你回顧你的過去尋找答案,你永遠不會體驗 此時此刻的人生,和為了你的將來的答案,因為當現在來臨時,你的頭腦卻在忙 著向後看。你對你曾是誰感到好奇,可是大師,你對現在的你到底又知道了多少。
知道我們以前活過是好事,因為它給予我們對明天的希望。但是活在所有那 些經驗之中最根本的美仍然靜靜地惦量著和等待著被喚醒,去領悟它是一個偉大 的神,有創造自己人生的力量和選擇,並能從它所挑選的任何方式得到滿足。
學習活在當下。當下如處女般純潔。它們是寬容的時刻。你以你的心態將這 個無瑕的時刻創造成你所宣佈的任何東西。你可以在這一刻不愉快、痛苦、悲傷、 不幸。也可以在下一刻改變你的心態而在那一刻變得美麗、灑脫、迷人、快樂、 充滿喜悅和精神充沛。在下一個來臨的時刻,它不受前兩個時刻的影響,你可以 變得低沉、才華橫溢、奉獻、懊悔和任何你所期望的東西。
大師,重要的是知道你今生是誰和令自己今生快樂。如果你希望下一世有能 力記住這一世,就使每時每刻都是難忘的,令它們在你的靈魂裡總是保持振奮。 如果你希望永久地活下去,你就必須學習充分地活出每分每秒。

p187
為什麼愛你自己的一切那麼重要?一旦你做了,你立即超越社會意識。然後 你超越接受,你超越判斷,你超出時間的幻像。那時你只為滿足自己而生活。你 只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你只隨喜悅之路而行。在那條路上有一切的認知。
現在你會對我說:“但是,藍慕沙,那是十足的自私自利呀。”它的確是。 但是自私自利也是神聖的。你為愛你內在的神而活的每時每刻——你欣然接受和 放棄的每個幻像,你為找到你的喜悅和光明做的每件事——都從你的存在散發出 到意識流之中以滋養全人類。當你完全為愛自己而活——也就是為愛神而活 時——你將神發散到稠密的社會意識之中。這樣你為你親愛的兄弟們照亮了他們 回歸自己的路,那將帶他們回家到他們敬愛的天父的唯一道路。
當你愛自己愛得足以感覺值得去接受神的一切並且渴望要認識你與天父是 一體之時,你就開始讓這朵奇妙之花開放。那就是你如何以求知欲、以感受所有 那個認知情緒的願望,來開啟你腦的容量去接受神的心智中所有的思想價值的方 法。
顯現任何願望最好的方法是什麼?從你內在的上帝把它對外說出。你內在的 上帝,也就是你的靈魂,透過你身體的情感結構掌管它。你的靈魂向你的垂體發 出釋放荷爾蒙流的指令,你內在的上帝就是包含你的一切並允許所有思想進入你 的光。這個存在是正在透過身體的形式體驗物質現實的我,透過身體的形式也鼓 勵了評判並且更改了唯一存在或是思想的純潔。因此就有了變更的自我這個名詞。 所以當你以你內在的上帝發言時,你正調整與你的一切結下同心,它會給予你顯

我不要求你相信任何事。我要你知道。得以開悟就是知道,沒有懷疑,沒有 相信,不用信仰或希望。所有那些東西都是臆測。就你相信任何事或對它有信仰 來說,它將永遠不會出現。知道使它變成絕對,它把所知道的帶入顯現。透過領 悟了的思想顯現為一個經驗,你將獲得瞭解。那時它就是你存在的一部分而不是 那些你必須要說服自己的東西。
絕對認知是你整個王國的製造者。要成為無所不知就簡單地說:“我知道。” 沒有任何懷疑或猶豫。絕對地認知。每當你說:“我知道。”那是一個你內在感 受到的確定的思想,它為那認知的出現提供了空間。天才誕生于當你打開認知的 大門之時,以使得更深入的思想可以湧現進入到一個創造性的形式。
如果你堅定不移地說:“現在我從我內在的上帝知道這個答案,我處於一個 接受它的狀態,心誠所願!”那將振奮起認知成為一個決定。雖然那一刻你可能 還沒有領悟,但是從一個經驗中領悟的大門已經大開,由此你將獲得智慧。你的 存在將迅速地調整自己並把自己變成此刻的認知。你不必為那成就費力經營。你 不必為它而努力、探索或拼搏。你不必為得到它唱頌歌或做儀式。僅僅知道。憑 著知道,你在一個為察覺它的接收狀態之中。
你如何加快顯現你的願望呢?憑著知道。知道是讓天堂的王國在自己王國內 部展示它富饒的大門。認識到一個願望——不管它是什麼——已經得到滿足,會放大你願望的思想,經你的氣場把它發送到意識流之中,顯現你的願望,你因此 得以處於它達成的接收狀態。
真相是一切都已經是你的了。當你認識到它們是你的時,你即可以得到它們。 你一定要瞭解到你需一切的最主要的給予者是你自己和你接收自己所想要東西 的能力。接收你願望的途徑是簡單地知道你想要什麼和認識到你值得擁有它。認 知是真實的,它是給予者,它是你的未來。當你開口時,知道它就是你所講的。 無論你想要什麼,你可以簡單地透過認識到你就是律法的制定者而擁有,而且你 所知道的和說出來的一定會出現。那叫做一的律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