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FW: :: 痞客邦好康活動報 :: 7Headlines 首登送iPad!週週抽週週送!



----------------------------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 12/8/15 (三),痞客邦 PIXNET 活動報 <pixedm@pixnet.tw> 寫道:

寄件者: 痞客邦 PIXNET 活動報 <pixedm@pixnet.tw>
主旨: :: 痞客邦好康活動報 :: 7Headlines 首登送iPad!週週抽週週送!


痞客邦 PIXNET 電子報 - 活動快報
若未能正常顯示,請以「UTF-8」來讀取。If your browser cannot display the page properly, please try UTF-8 code.
痞客邦 PIXNET部落格相簿活動專區服務中心
發行日期:2012/08/14
:: 痞客邦好康活動報 :: 7Headlines 首登送iPad!週週抽週週送!

7Headlines 首登送iPad!週週抽週週送!

2012/08/10 ~ 2012/09/03
活動期間只要登入 7Headlines 就有機會抱走iPad大獎!週週抽週週送~這麼簡單的好康活動,快來參加~

超神準!都會寂寞指數!

2012/08/09 ~ 2012/08/23
夜闌人靜,狂歡之後,面對滿室寂靜,你是真快樂?還是真寂寞?揭開內心深處,那被麻痺而不易察覺的寂寞指數!參加活動就有機會抽好禮喔!

就差你一個,揭開六福村雙樂園神秘驚爆價!

2012/08/08 ~ 2012/08/25
串聯集氣DOWN出六福雙樂園史上驚爆低價!週週再抽『六福水陸雙樂園護照』,送你全年無限暢玩!快跟我一起集氣!

報名就讓你看梁朝偉最新電影

2012/08/06 ~ 2012/08/26
痞客邦電影圈與甲上娛樂獨家合作,要送你搶先看電影《聽風者》。只要你報名參加,在影廳內挑戰聽力,成功者即可立即免費看《聽風者》,讓你成為全台首批觀影份子!

快來揭開女人與38密不可分的秘密抽好禮

2012/08/01 ~ 2012/08/31
網友只要瀏覽完影片,將影片資訊外推至個人塗鴉牆,並邀請好友參與活動者,即可參加抽獎!凡邀請越多好友者,得獎機會越高!

「我的S任務」照片大募集,抽萬元好禮喔!

2012/07/23 ~ 2012/08/26
家扶基金會邀您用鏡頭發現愛,拍下小人物助人事蹟,上傳至活動網頁參加票選,即有機會抽萬元超實用好禮喔!

痞客邦 PIXNET活動專區服務中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