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免費]「2012彰化縣媽祖遶境」手機寄明信片抽獎

作者: ck290996 (嘀嘀菇) 看板: drawing
標題: [免費]「2012彰化縣媽祖遶境」手機寄明信片抽獎
時間: Thu Oct 4 00:31:10 2012

舉辦廠商: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彰化郵局

截止日期:抽�活動期間:101年10月2日上午8:00起至10月13日下午6:00截止。

抽獎辦法:

(一)以iPhone 手機或iPad平板電腦至 App Store 下載「媽祖祈福明信片」App 軟體。

(二)透過「媽祖祈福明信片App」免費寄送實體明信片到彰化郵局,參加本活動中的祈
福明信片抽獎(限量 1 萬張)。

(三)也可利用本App以e-mail方式寄送「媽祖祈福明信片」電子檔給你的朋友作為祈福
之用。

(四)本 App 具備以下功能:

1.明信片製作:
透過線上的方式製作祈福明信片,並可加入自己的照片、祈福的文字及選擇 12 個媽祖宮
廟作為背景圖。

2.我的祈福明信片:
可將製作好的祈福明信片透過 1電子郵件寄送出去或 2實寄參加抽獎活動。

3.抽獎活動介紹【2實寄參加抽獎活動】:
實寄明信片會透過系統列印成實體明信片送至彰化郵局參加抽獎活動,實寄成功後系統會
產生一組明信片序號回覆,憑該序號進行兌獎,每位參加人最多可免費寄送12張(1組)
不同宮廟的實寄祈福明信片。

(五)本活動限量1萬張,於達限量件數或至抽獎活動截止日及時間後即無法寄送實體明
信片,請保留 App 內製作的明信片序號以便兌獎。


抽獎網址:請自行下載APP。

獎項:每階段抽出特獎「高級行李箱」乙名及頭獎「古典詩詞郵票藝品框」200名
共計有402個獎項。

備註:101年10月11日及10月17日於中華郵政全球資訊網公布得�名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48.8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