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徜徉綠色大甲溪 悠遊雙豐鐵馬道活動日期:101年10月14日(日) 上午7時至中午12時

徜徉綠色大甲溪 悠遊雙豐鐵馬道
樂活風潮持續發燒,響應生態永續精神,透過環保健康、適合全家一起來的騎自行車休閒活動,深度接觸后里鐵馬道及東豐自行車綠廊的自然景觀及獨特的人文景緻,於活動中進一步了解身邊的景物及人文,對於土地有更深切的感受,由內在喚醒對於土地與環境的重視。

http://www.shinestarts.com/letsbike/
►活動日期:101年10月14日(日) 上午7時至中午12時

►集合地點:后里馬場外機車停車場

►活動路線:后里馬場→東豐自行車綠廊起點→梅子車站折返(單趟12公里來回24公里,去程大多為上坡, 回程大多為下坡)。

►參加對象:對自行車有興趣者,歡迎呼朋引伴、全家親子一同參與。

►參加人數:預定人數500位。

►報名方式:1.採網路報名,自即日起至10月5日(五)為止,以報名先後順序為錄取依據。
2.現場開放部分名額報名。
3.參加者請自備腳踏車及安全帽。

►活動流程:時間 項目 內容說明 地點
07:00
-
07:40 報到   參加人員集合 后里馬場外
機車停車場
07:40
-
08:00 開場   主持人開場~暖身操
08:00
起跑   鳴槍起跑 后豐鐵馬道
08:00
-
11:00   鐵馬暢遊
  梅子車站折返 后豐鐵馬道
東豐自行車道
10:45
-
11:30 舞台活動
摸彩   長官/貴賓致詞
  摸彩活動 后里馬場外
機車停車場

►活動內容:1.悠遊雙豐鐵馬道大地遊戲:

現場報到即贈送活動紀念品乙份。
騎乘自行車並攜帶大會發給的闖關護照,於大會設置的關卡蓋章認證、供水站補給。
集滿關卡戳章便能獲得完騎證書及一張摸彩券參加摸彩。
於折返點及終點為所有參加者一一拍攝騎車英姿,活動後可於網站上讓參加者自由下載,以為活動紀念。
2.徜徉綠色大甲溪嘉年華:於后里馬場外停車場舉辦環境教育嘉年華會活動。

►摸彩獎項:【一獎】iPad2
【二獎】高級小型摺疊車
【三獎】電熱扇
【四獎】咖啡機
【五獎】體脂計
【六獎】USB按摩器
【七獎】創見隨身碟8G
【八獎】樂扣水杯

►安全事項:請所有參加者戴妥安全帽,並確保自行車相關安全措施(可請專業自行車店代為安檢)。
本活動非競技性質,是為親子逍遙慢騎活動,切勿競速、蛇行等危險行為。
安全第一,活動有長下坡路段,請注意前後車輛安全距離,並放慢騎乘速度。
如有身體不適之狀況,請立即停止活動並立刻告知隨行工作人員協助。
本活動備有隨隊醫護人員,處理外傷醫護。
活動前一週若有多日連續豪雨、地震發生、全國嚴重流行疫病或活動當日若逢風雨,由大會以安全為考量,決定是否取消活動或另擇期辦理,參加者不得有異議。
大會醫護員或交通安全管制人員有權視參加者體能狀況,中止或暫停繼續騎乘,參加者不得有異議。
請隨身攜帶身份證、健保卡。
參加人員需保證身體健康,請慎重考量自我健康狀況,如有心臟病、血管、糖尿病等方面病歷者,請勿隱瞞病情並請勿參加。
►聯絡方式:鼎澤科技有限公司
電話:04-2463-440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科園路21號102室

我要報名(←報名連結請點此處)





--------------------------------------------------------------------------------

主辦單位: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承辦單位:鼎澤科技有限公司

© 2012 [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All Rights Reserved.


----------------------------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