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情報] 十月份~跟著虎尾厝一起行旅臺灣吧!

作者: kimyou1002 (陌生人) 看板: Yunlin
標題: [情報] 十月份~跟著虎尾厝一起行旅臺灣吧!
時間: Wed Oct 3 18:58:10 2012


十月份虎尾厝沙龍藝文活動
晚上七點半~與您有約!!

※活動免費自由入場



10/05 (五) 『旅行沙龍』旅行可以很不一樣|張瓊玲、施盈竹

她「立足臺灣,放眼國際」的走向世界;不只是單純的旅行,而是在旅途中奉獻自身的所學所能,幫助當地需要協助的人們……這般具有公益性質的旅行模式,更像是一種不具宗教色彩的內在朝聖之旅,適用於各種年齡層、各種不同生命階段,單純的生命或歷盡滄桑的老靈魂皆能受益……



10/12 (五) 『品味沙龍』藝文•義聞|品酒師-Serana

(※因座位有限,快線上報名吧!http://ppt.cc/Kydv)

品酒師-Serana曾居住義大利,並考取義大利品酒課程認證。期間參訪許多著名與優質酒莊,在當地著名報社撰寫有關義大利葡萄酒與台灣文化之文章。

當天將分享義大利的生活經驗,與品飲義大利優質葡萄酒與品嚐頂級初榨有機橄欖油



10/19 (五) 『文學沙龍』千里步道2:來去農漁村住一晚|周聖心

臺灣最原始也最富生命力的地方,莫過於鄉村,生活存在著緩慢的步調,喜歡赤著腳在田埂邊、海灘上、山林中的你,還來不及走訪各個鄉鎮嗎?那就到沙龍,跟著千里步道籌畫中心執行長周聖心的腳步一起走讀臺灣吧!



10/20 (六) 『文學沙龍』《毓老真精神》新書分享會|張輝誠


從嚴父別離寫至心肝阿母,張輝誠再言先師毓老

在其真摯性情的散文筆下,毓老的神氣風采全都活現了起來

他辦書院、興建滿族博物館暨滿學研究院,修繕永陵還得了一個世界遺產金牌!

在作者張輝誠的眼中、手中、心中,又是如何描繪一代文學大師的形影。

過去,已不及;未來,等著你。



10/26 (五) 『音樂沙龍』鵝尾山的眠夢|紀淑玲

傾聽紀淑玲老師的歌聲,帶著些許優雅、輕柔與個性,想必聽過的人難以忘懷。內寮,鵝尾山的眠夢,音符的行旅走過一篇篇的地景。

那是一個充滿生命的地方,未曾去過?那就記得今晚的約會吧!


10/27 (六) 『音樂沙龍』在土壤與稻梗之間長出搖滾|農村武裝青年

「社會與時代的變動力量是來自於青年文化與行動 只有青年才能帶來更不一樣的思潮與行為 也將具有最大的能量衝撞不安的體制 不要忘記我們擁有力量」-農村武裝青年

如果你覺得還有很多力量~那就與我們一起用搖滾撼動這塊生長的土地吧!


--

虎尾厝沙龍

電話:+886-5-6313826
地址:632 雲林縣虎尾鎮民權路51巷3號 

網址:http://www.huweisalon.com/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huwei.sal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35.4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