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第六屆myfone行動創作獎 得獎名單

http://www.myfone.org.tw/MMCR/MCR/news.aspx

第六屆myfone行動創作獎 得獎名單
■ 簡訊文學情書組
名次 內容 發表名
首獎 你愛我,她知道嗎? 游陶陶
二獎 妳很好,可惜我有男友了。 張哲瑋
二獎 傳訊多年,是時候將妳緝拿歸案了。 周潤富
三獎 我投降,請依聯合國愛情公約,善待戰俘。 陳松郁
三獎 愛的種姓制度,我只是個鍵民。 潘書瑋
三獎 我要的愛,你做不來 陳威良
佳作 妳底心如小小的寂寞的城,讓我來為妳都更。 張家豪
佳作 官人:等您回來調戲!良家婦女留。 潘書瑋
佳作 剛剛的那些數字,是我臉書和提款卡密碼,現在可以嫁給我了嗎? 詹金章
佳作 縣市都合併升格了,我們呢? 李宜謙
佳作 開門!郎來了! 周潤富
佳作 我都不介意大、中、小了,你還好意思跟我講A、B、C! 幕谷羽
佳作 妳總說我對家人比較好,那妳要當我家人嗎? 阮亞
佳作 不必一吵架就把感情狀態改成「單身」吧?我跟爸媽吵架也沒改成「孤兒」阿!水
煮蛋
佳作 親愛的,待會要上麻藥了,如果這是最後一通簡訊,我的心永遠屬於妳,其他的請
幫我捐出去。 林許貝
佳作 別以為愛只是簡訊,我跟你可是連載小說。 鄭莉蓁


■ 簡訊文學家書組
名次 內容 發表名
首獎 兒子:既然上網吃到飽,晚餐我就不煮了! 潘書瑋
二獎 爸,媽。你們難道非得在簽字的時候,才要比較誰愛我多些嗎? Presto'C
二獎 老公:該來的還是來了,做人失敗。 日日是好日
三獎 信女吳女士,十五號記得去做身體檢查,千萬不可推延。你兒子過得很平安,他很
掛念你,過兩個禮拜就會回去看你,自己保重身體。
保生大帝 吳昆庭
三獎 女兒,本月信用卡帳單已收到。刺激歐洲經濟非汝一己之力可及,宜審慎量力而為
。 陳凌霄
三獎 媽,是出櫃,不是上櫃! 林立
佳作 兒子,至少詐騙集團要錢前會先聊一下天。 吳昆庭
佳作 阿嬤,回菲律賓之後,我也不會忘記你的。 李振豪
佳作 家裡的事妳說的就算,我說的就算了。 陳蒼多
佳作 媽,你說國中生不能談戀愛,為什麼爸是妳小學同學? 彭以欣
佳作 媽:不要再打來了,妳不是一直想抱孫子嗎? 徐伯瑜
佳作 叛逆期又怎樣?老娘現在更年期! 潘信宏
佳作 媽,又是哪個專家教的?好好的母子不當,要和我當朋友? 李振豪
佳作 兒子:爸送便當來了!你讀幾年幾班? 潘書瑋
佳作 你媽還在氣頭上,所以我不能幫你開門,但門沒鎖。 乳拓奇
佳作 媽:爸的私房錢放在書房鐵櫃的最下層,用百科全書夾著!母親節快樂! 幕谷羽
人氣獎 爸,媽。你們難道非得在簽字的時候,才要比較誰愛我多… Presto'C


■ 簡訊文學生活筆記組
名次 內容 發表名
首獎 問診變得好難,病患不能言語,外傭不知所云,家屬不見人影。 梁玲珍
二獎 天下本無事,除非看電視。 吳昆庭
二獎 我們在臉書上問候彼此;卻在見面時低頭玩臉書!! 李湯盤
參獎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是一種畜牧業。 官志城
參獎 雨猶豫了一天,悶壞了台北。 林筱玟
參獎 唉,只剩廠商記得我的生日! 織福
佳作 萬物齊漲,讓我從月光仙子進階到星光幫。 @(41)
佳作 簡訊裡有一半要借我錢,另外一半要跟我做朋友,怎麼會有這麼好的台灣! 吳言
佳作 把燈關掉,星星在頂樓等你 吳元聖
佳作 我們的交友方式,何時只剩下給讚? 夏奕楷
佳作 這城市空屋太多,男主人不想回去,女主人回不去了。 邱寶福
佳作 從前我們努力讀書是為了找工作,現在他們努力讀書是為了不工作。 梁玲琪
佳作 女明星開出的擇偶首要條件多為:好相處;由此可知,這世上的富豪多半都很好相
處。 陳思宏
佳作 有機飲食新解:上菜之後,先用手機拍照打卡再開動。 黃志超
佳作 富人使用保險套是怕死,窮人使用保險套是怕生! 廖世琦
佳作 香菸盒有警語,那結婚證書呢? 潘書瑋
人氣獎 我們的交友方式,何時只剩下給讚? 夏奕楷


----------------------------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