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哈拉] 2012.12.21 第四密度倒數一天vs25,000年

作者: whoiam (胡愛晏) 看板: NewAge
標題: [哈拉] 2012.12.21 第四密度倒數一天vs25,000年
時間: Thu Dec 20 07:28:13 2012

「試,芥茉日」(世界新生日)倒數一天
接下來究竟是夠資格搭上第四次元的順風車呢?抑或留下到移轉到另一個類地球,再
一個「二萬五千年」的修行?


這是一個刺鼻的關鍵日 讓你捨不得睡的清醒催化劑 沾在活生生的第三密度肉體上,
,是考試、是嘗試、是測試,是每個人各自版本的抹日、末日、默日。如果12月21日
你醒來,你發覺保險依然要繳,整個世界的價值觀還是建立在壽險、癌險、終身險、
意外險(非常有趣與矛盾的人間發明物呀!)之上,那絕對還在舊模式中,只不過這次
如蟻窩般全體移到另一個平行世界,相似到讓你幾乎分不出來的類地球,繼續你未完
(或者我未完)的功課。這幾天,不斷有種恐懼移升上來,所謂的外星人現身、所謂的
身體變輕、感官蛻變、集體收割、邁向下一個次元,會不會是最大的謊言?捫心自問
,有形與無形、不勝枚舉的證據與經驗,都無法說服我這是假的或完全不可能。

那麼,唯一的潛藏的疑懼和擔憂,甚至不是我的家人怎辦?其他跟本沒聽過這訊息的人
怎麼辦?(放心,你我的家人、親人、友人都是好人,除非他們選擇一路走到第六密度中
期,而你很明白就算如此再往前任何一小步也幾乎是不可能的,因為終究需選擇合一,
那怕是扮演負面極性的太一造物主兄弟姊妹們)他們沒事的,有些人甚至跟本不需要這類
訊息,他們一輩子也許只跟農田為伍、或深居山林、或不識大字、或只懂「風之歌」與
「大自然的無言訊息」,但那也就夠了,因為每個人以各自的方式是偉大的人,一切真
的都有最好的安排。也許你跟家人說:「黑暗三日那三天不要害怕,沒事的,不會有什麼
毀滅地球的世界末日,這三天你/妳或許會很想睡,就去睡吧!醒來就是美麗的新世界的
。」他們也許回答:「哦!那真不錯!我可以不用安眠藥一覺到天亮了」諸如此類的幽默
話語。

你我真的以為他們不知道?看進他們的雙眼、看進靈魂深處,是誰的罩紗比較沉重?外面
沒有人必需被說服,也沒有人必需被教導,除非他們樂意、願意假裝不知道。於是乎,你
終究發現無一人可度,真的無一人可度。度過、度量、渡化。看到你我內在的憂慮,明天
醒來,是否擔心這一切只是大謊言?一如往常,國防依究在增長軍備,並聲稱這是為了保
護國家安全。社會新聞依然放大燒殺擄掠。人們依然在經濟不景氣的氛團中,互相指責。
此時,是否一股更大的絕望舖天蓋地而來?「原來,我不夠格提升,完了,我已等了七萬
五千年,現在我錯過了收割,我還在第三密度,另一個類地球上完成下一個二萬五千年的
任務。」沒有超過一半以上的「服務他人」比例,宛如時時刻刻需提心吊膽計算起心動念
究竟是為已或為人?能不能在最後的時刻裡,及時過關斬將、晉升下一關卡?或是一切都
來不及了。世界沒有變,因為我沒有變。時間已到,即便幻象,但2012年12月21日了,一
切常,並非該發生的事沒發生、並非新時代訊息為虛偽的美麗謊言,而是已發生了,你還
在這邊、我還在這邊……沒有過關,如此而已。


這到底為「倒駕慈航、佛光普照、留惑潤生」呢?或純為不及格、補考也不過、留級罷了
?既沒有一躍而上的飛行能力,也沒有超感官的全啟,更沒有友善的星際聯邦朋友們握手
見面會。你還是要繳稅,貨幣制度如昔。你還是要每天擠那大眾運輸工具。你還是吃著過
往的食物。什麼事都沒有發生,你忘了,好像有什麼很重要沒記得,12月21日似乎是個什
麼特別的日子?

想到那畫面,原來心中最深層的恐懼,仍是被遺棄、仍是被關在造物主的大門之外、仍是
我不如人、在百分之五十的過關比率上被判定不及格,所謂的美好新世界,原來是場自我
催眠,都是假的,不過是在逃避現實的渴望與無奈。終究有那美妙的可能性,也未取得上
船的門票。

是這樣的嗎?如果又回到這哀傷面前,一次次內在最不願面對的黑暗不停浮上來,那很好
,是時侯面對了,所謂的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第五、第六、第七、第八(下一個七
度音階),如果讓你誤會是此一非彼一,那你能不了解,此處即彼處,正如許多外星訊息
提到的類似串馬鈴薯片概念,看似不相連、互有高下、各有層次的階段,實際卻是「以一
串連」,真是如此,那你在這個地球或那個地球,差別何在?所有迷失的孩子都會回家,
只是時間的早晚,而二萬五千年、七萬五千年、一瞬間,你知道的,那是……幻相(一種
默認的遊戲機制)。就讓這邊變下一個天堂吧!那怕黑暗三日跟本沒有來、揚升沒發生、
第三密度依然二元性對立,那就創造下一個揚升吧!

看看這世界,眼睛睜開的那一天,路上依然有車子在跑、電視打開的事依然如舊、恐懼和
問題還存在嗎?那麼,完成你本來的功課,繼續你未完的任務,你會發現,原來你已在你
所在的地方了。並非今天起,開始不用吃喝拉撒、也不用繳錢或償還、或大肆訂下一個打
算不願清償的長期契約,那你只會留在現有的任務上更久。把每一天都當是生命末日的最
後一天,盡你的任務、過你的生活、做你最真誠的自已,你我終究發現,天天都是世界末
日,也是新生之日。如此一來,此日、彼日,何異之有?這才是12月21日最重要的意義。
那麼,有在第三密度、不在第四密度,又有何差別?有什麼好怕的?來吧!你準備好了嗎
?你準備了七萬五千年了呀!

會有人告訴你不可能集體通過
會有人告訴你一定的數字比例
會有人告訴你沒有人會遺漏,這件事是天大的笑話和騙局
會有人告訴你這一切是集體催眠,12月21日只是個托辭
會有人告訴你只有少數人資格符合
會有人告訴你世界照舊運轉
會有人告訴你…總是會有人告訴你
但這些人都不是別人
外面也沒有別的聲音
除非你選擇相信

不論你相信什麼……

美麗的第四密度已在,現在就是了。

有一種信心,排山倒海,任憑全人類的負面意志也無法撼動分毫。
有一種信心,超越時空,任憑全世界的消極意念也無法搖動絲毫。

這種信心,讓你像行者一願自願戴上罩紗,毅然決然,忘了自已的本來面目,西遊去。
這種信心,讓你勇敢走進黑暗,甚至忘了自已是太一,只因相信眼前有愛與光。

這信心,不管你信或不信,都在。你在第四密度也好、你在類地球也好、你忘了也好、
你記得也罷、你對他人說也好、你對自已覆誦也罷,它依然都在,始終未曾不在過。



不信,也是一種信。

所謂真正的信心,是允許你不信、是包含著你「不信的可能」,連「不信」都被
包容著,因為終將有醒來的一天、回家的那一天(神聖的矛盾:現在就在家了)。

就算你不信,我也相信,總有一天,你會相信

這就是傳說中的一鳴驚人的實相漩渦「相信我之術」

2012 12 21 日不管專家學者怎麼大力論述,有種劇本必定會發生,除非你選擇其它。


但 「這會是個燦爛輝煌的美麗新世界、新地球」,我親愛的兄弟姊妹們,歡欣鼓舞吧!

--
http://pilikang.pixnet.net/blog
胡愛晏
做妳所熱愛的事情,然後讓別人為此付錢給妳。
                  丹。米爾曼<生命如此富有>p.8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78.16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