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只剩最後的進程要處理】那些期待著揚升更多實質性證據的人則是帶來了失望


 天狼星訊息【只剩最後的進程要處理】
wowghost 在天空部落發表於01:01:47 | 【天狼星訊息】
那些期待著揚升更多實質性證據的人則是帶來了失望
在不久之後,當你們回顧今天這個時刻的時候,通過識別出在自己身上已發生的改變,就會發現自己已揚升的證據。
 
不管有多少的預測都沒有關係,因為它們被給予了所有的可能性,這依賴於你們所擴展的創造力是否呈現它們而做出的表達來決定。
所以我們要告訴你們,你們所體驗的就是你們自己所創造出來的,但是那些期待著揚升更多實質性證據的人則是帶來了失望。
我們理解你們的感受,但是揚升能量的覺醒進程一直都未停止過,並且將比過去更加快速的發展。
在你們太陽系已呈現的提升能量,已發生在你們太陽與銀河中心太陽的對齊時刻,而許多的靈魂已經體驗過它所帶來的感受,如不然則是其他原因。

揚升已經發生,不過對於你們所期待的驚喜來說,這些較低的振動依舊伴隨著你們。
這是因為許多的人都能夠吸收這股能量,同時充分的提高他們的振動層次,不過如果他們想要繼續伴隨著你們的進程,就必須以更快的速度提升自己的振動。
也請記住,許多的靈魂一直都未曾了解12月21日的重要性,所以並不是所有人都體驗到了它帶來的相關經歷與感受。
也可以說,他們保留了自己體驗揚升進程的最後機會,避免了從地球被帶走的可能,當然如果這證明是他們最大興趣的話。
一直以來這個進程所期待的就是有更多的靈魂能夠盡可能的接受全新的能量。
所以我們感到,當你們承認了這個積極正面的結果,你就會欣然的接受更多自己的靈魂家人都得以繼續停留。
 
新世紀的能量已經開始,時間將證 明通過你們體驗的本質其實沒有什麼可損失的。
從現在起,你會發現一種更為積極正面的結果, 因為就是你們,現在全盤掌控著自己的未來。你們個人清理不必要能量的過程依舊要繼續,並且會全面加速,同時你也不會有任何的困難去達成成功。現在你就處在一個全新的幸福與喜悅的層次,僅僅因為自己的存在,就可以明白你現在能夠過上一種全新的生活,帶著比過去更多的自由。作為接納了12月21日能量的結果,你們已經走入了『當下』,這就意味著你們將體驗到更少的時間與空間感。
由於你們不斷走向5次元,你就會隨之明白時間不再是線性的,你有時候會丟失自己所在何處的感受,或者自己為何到了那裡。
但是請千萬不要害怕,因為你將能夠『回想起』自己曾經到過的地方。
很快你會開始察覺到其他不同的維度與實相,甚至是隱藏其後的生命實體。
 
你們當前的政府,伴隨著西方大多數的政體正接近替換中,這就是一種重要標誌,以使得其他的事情得以進行。
它們無法再繼續維持當前的危機狀態,伴隨著的是許多銀行系統的崩潰,而曾經受到它們所支持的腐敗系統,為了他們自己的私利也在迅速的瓦解中。
這個答案早就被我們所了解,同時全新的方式已全然就緒,準備在一個緊急通知之後就得以實行。
一天又一天,每個靈魂都將繼續在覺知中成長自己,網格效應的結果就表示出,作為一個文明,你們將發現自己對於過去的一切更少有興趣。
你正變得更加的聰慧,更加能夠機敏的識別出自己如何在幾個世紀以來被蓄意誤導著。
你們不再準備接受『更多同樣的事物』,並同時在聲明一種新的生活方式,能夠尊重每個人的主權,和平與豐饒。
你需要能夠自由的表達自己,與其他所有人都成為『合一』的整體,作為聯合的集體來行動,這就是我們希望看到你們達成的。
 
我們完全的明白為何你們中的一些人因為揚升的過去而感到幾分洩氣,但卻是以一種平靜的方式,同時也看到了積極的方面。
我們已嘗試了指引你們去獲得自己能夠擁有的最高觀點,同時在新世紀中你能夠去期待什麼,這些鼓勵的方式會依舊持續下去。
12月21日的校準已經發生了,你們已經走在了新世紀的更高意識層次中。
它將允許你們加速揚升的進程,而且你會看到轉變接二連三的到來。
你對於新世紀所期待的每件事情都會以比過去更為廣大的背景下持續發生,因為前方的道路現在是如此的清晰。
到目前為止你們體現出了巨大的耐心,我們非常的感激你們奉獻於聖光力量與所有其他靈魂的精神。事件的發展現在會以更為平滑的方式進行,我們可以向你們保證,你們所取得的工作進展,帶來了聖光與愛的力量給人們,已經獲得了極其驚人的結果。
 
自然,地球母親也經歷了揚升,並且將繼續前進,與你們一起合作帶來新世紀的現實。會有少數製造事端的人不得不離開這顆星球,對於那些一直致力於這條艱難道路的光之工作者們來說則是一份光榮,把所有的靈魂盡力帶入聖光之中。
我們是如此欣慰的注意到,一些人一直所持有的緊張與壓力獲得了釋放,因為他們曾經是如此的擔心自己的朋友或者家人。
對於這些靈魂來說它帶來了巨大的希望,因為他們一直以來都並未了解你們所進入新時代所具有的重要性。我們明白你們中的一些人會回顧,並質疑為何在本可以帶來成功的揚升之前卻出現了這麼多的影響。我們對此想說,我們的動機是建立在讓你們獲得每個機會去獲得的發展,通過你們自己創造的力量。
 
我們知道光之工作者們耗費了大量的時間與努力去獲得成功,這種表面上的失敗並不是對他們的苛求。事實上,在他們對於自己工作的奉獻精神上沒有任何的失敗與錯誤。這僅僅只是就你們最初的期待來說,這些情形沒有獲得預期的全面顯現的效果。
是的,曾經有幾次你們是如此的接近看到自己努力成果的回報,但是經常就是由於這些黑暗勢力的干擾,他們不斷的裝腔作勢加以威脅或者拖延,這一點我們 又不能忽視。請記住,我們並沒有獲得全部的權限以強迫事件的發展,除非它是神聖欽點,而是你們在指引著結果呈現的方式,並要為此負責。
 
請相信,時間並沒有被白白浪費,因為只有為數不多的進程需要被處理了。
在幕後我們的盟友一直非常的忙碌,即將接近帶來政體全面改變的結果。
現在是如此必要的需要把舊有3D政治的一切遺留拋棄在你們身後,委任那些明白建立新世紀必要轉變過程的領導人處於權力的位置上。
在短期內你們就會注意到一種愛的浪湧席捲地球,這將展現出你們的文明已經取得了量子跳躍的前進發展。就因為如此,它將帶來一種強烈的團結一致的目標,幫助建立世這些關注的焦點放在那些最需要幫助的地方。這將強迫政府嚴肅的面對這樣的問題,並採取行動。我們盟友的努力也將帶來財富的重新分配,這已經獲得了合法許可。有這麼多即將浮出水面,伴隨著較低振動以更快的速度消失,將出現更少延遲的局面產生。
 
親愛的,請明白在你所夢想的美好上沒有任何東西會失去,事實上你將獲得比過去的更多。這條道路已經變得更加的清晰,更加的肯定,而我們的幫助也能夠更加開放的進行。這也是為何我們如此急於讓大揭露盡可能快速的到來,那時我們就能夠在沒有任何干擾的情況下進行計劃。整體的展 望是為了更高的利益而改變的,你們的努力將很快獲得更多的成果。
當然在大多數的情況下我們都很接近你們,只是沒有展現自己而已,不過這種情況也會很快改變。必定會到來整體聯合的時刻,最終你們將加入到我們,大師團體與你們地心文明家人的行列中。它必定是一個歡慶的時刻,整個世界都將知道我們已經到來。
 
任何事情都不可能隨機發生,而是伴隨著每次的神聖決策 。毫無疑問,這裡存在著更強而有力的高級存有在執行著神的話語,但是我們也非常的理解你們的質疑與困難,特別是當事情的發展看似並非按照計劃發展的時候。但是所有的事件都會相繼到來,並實現已經做出的承諾。 必須明白事實上一切都只存在於『當下』,僅僅在等待著合適的時機來顯化而已。
其中的含義就是它的到來將以最大化的收益利益你們的文明。
即將到來的一切並不僅僅只是針對那些已經覺醒的人,同時也許也在以更強烈的方式指導著那些還處於麻木狀態的人。
現在,較低的振動在不斷的消失,這些人將獲得一種溫和的推動力,提醒他們自己已經處在了十字路口。
就自己該何去何從,他們必須做出一個肯定的抉擇,否則他們將無法在新世紀中取得發展。這是屬於他們的選擇,在一個更高的層面,他們的潛意識知道什麼是利害攸關的。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允許我這麼說在不久之後,當你們回顧今天這個時刻的時候,通過識別出在自己身上已發生的改變,就會發現自己已揚升的證據。
你們也會在自己的朋友和家人身上發現它,明白他們也在創造一種圍繞自己的更為和平的氣場。
由於更高的能量持續降臨地球,它們的影響將被所有人親眼看到,因為人類將在愛中互相提供幫助
,並帶來強而有力的光之能量錨定給那些依舊深處在黑暗中的人們。
揚升的進程依舊會一如既往的獲得強而有力的發展,同時我們的愛也會一路伴隨著你們。
 
嗨 朋友們,
請注意從今天開始SaLuSa的訊息將跳脫每週固定週五的時刻。
SaLuSa已經『告訴』我即時的訊息將不再是必需的而會被因『事件』而所取代。
希望你們有個快樂的新年及新時代。
在愛與光中,麥克(傳遞SaLuSa訊息的通道)
----------------------------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