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你知道,在所有的提升故事中,提升者必須進入黑暗三天三夜,才可以完全接受他們的新表現狀態。

http://blog.yam.com/wowghost/article/58923343
蓋婭母親與大角星人訊息【第四日】
wowghost 在天空部落發表於09:00:36 | 【其他傳遞渠道訊息】


親愛的地球人,我是蓋婭。
今天我想和你說話。你知道,在所有的提升故事中,提升者必須進入黑暗三天三夜,才可以完全接受他們的新表現狀態。
我,和我的許多居民,自從與12-21-12的能量合併以來,一直在黑暗。
正如你知道的,當光增加時的第一件事,是隱藏的黑暗被顯現出來。
在我們生活的黃昏和黎明中,恐懼在許多方面隱藏在陰影裡。
當太陽進入能量高潮,陰影消散,隱藏其中的被顯露。揭露隱藏的黑暗的需求,造成了我們的黑暗之旅

一旦我們所希望釋放的被揭示,我們必須深入我們的內在,尋找那不再想經歷的執著之原因和內核。
我,地球母親蓋亞婭,剛剛從黑暗的三天三夜中升起。
基督意識降生在十二月二十五日的靈性訊息的產生不是一個偶然,因為它是十二月二十一日之後的第四天。


我們黑暗之旅的第四天是重生之日。然而,我們是初生的嬰兒,需要不斷的愛和關心。
我所有的居民和我,包括我的人類,剛剛新生至擴展的意識狀態。我們像白雪公主和睡美人,被我們黑暗反面角色的惡行放入睡眠。

因此當我,蓋亞,開始我的新生活,我經歷生活同我以前一直經歷的一樣。
然而,我知道,我的大部分覺知是由於我的第三維度的習慣。
即使我星光體的黑暗斗篷已被清理,而且光之王子用他的無條件的愛之吻從長睡中喚醒了我,我看上去就像我以前一樣。

貪婪和自私在我身上造成的深深的疤痕還在那裡。 我的天空充滿煙霧和化學物質,我的水被污染。
我的許多動物和人類仍然在受苦,黑暗依然隱藏在深深的陰影中。
然而,那些影子的存在只是因為我們的意識仍然是校準的第三/第四維度。

我,蓋亞,可以用我的更大的力量立即擺脫這黑暗。
但如果我這樣做,大部分我心愛的生命會消失。
我已經喜歡上了那無數的植物,動物和人類,他們接受更大的光進入身體,以幫助他們的地球母親。

我看到我的生物很難適應這個更高的光,同時生活在恐懼和貪婪的黑暗中。我怎能放棄他們呢? 我怎能離棄那為我奮鬥的人類和勇敢地面對這困難時刻的動物們?
我感覺到他們發送給我的無條件的愛,我要把愛送還。

這是本星系中從未發生過的,一個提升的行星而同時能保持一個給它的居民的安全環境。
我知道我在嘗試一個非常困難的任務。我知道,我在要求我的孩子承受更多來自那些害怕光明和希望戰勝光明的人的攻擊。
然而,我也知道你們所有的人都願意進入你的黑暗,且剛剛升入光明。
因此,你可能還需要在第三維度的限制的習慣模式中運作。

我提醒你,如果一個人大半生是瞎子,突然又恢復了視力,你會不理解你所看到的。
換句話說,高版本的你/我們的自我已經上網,但我們可能不記得如何接近它。
自從亞特蘭提斯沉沒,我的居民一直運作在第三密度範式。
因此,你的覺知是校準於物理平面。此外,你意識中任何的恐懼和/或失望會限制你釋放已知事物、以便重新校準到未知的能力。
我,蓋婭,仍然在尋找那可以調整我的轉變、而不傷害我親愛的孩子的那一點。
這個找到適當升級速度、允許行星提升而不損害我的孩子的過程會需要我們曾稱之為的時間。
幸運的是,時間的不穩定發展會在這一積極等待的時期幫助你。
我說積極的等待,因為我要呼喚你的幫助。你的統一意識是一個我們安全過渡到更高的頻率共振的重要組成部分。
如果你,我的人類,可以緩慢而穩步地擴大你的知覺領域,去包容行星的更高頻率,你可以把你的本質粘合到你的高心的高頻率。

我請求你想像正在爬出一口深井,看到梯子沿著井的內壁向上。
要知道,那井正在你下面崩潰。那井自它的深處崩塌,因為我,蓋婭,將允許較低的維度頻率坍塌湮沒。
但我希望在我關閉那矩陣的頻率之前,每個人都從那共鳴中出來。
所以,當你爬上每個階梯,你感到你的下面在崩潰。
在我使那矩陣的低頻率崩潰之前,我將盡可能等待。

這樣,那些希望加入我們新的頻率的人,仍然可以依附在我的地球身體/現實。
我知道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爬這梯子』多年了,並隨你帶上了盡可能多的人。我對你們所有的人說,謝謝你!

我也知道,許多人死於他們揭開謊言的嘗試,那謊言讓很多人連接到一個垂死的現實。
然而,我的激烈二元性的舊表象正在自下而上地關閉最低頻率。
因此,那些選擇不去擴展他們的覺知至更高梯級的人,會留在倒塌的矩陣中。
轉化成更高頻率的矩陣而不關閉較低的頻率是非常困難的。
沒有我居民的幫助,這將是一個不可能的任務,他們一直在釋放他們的二元性戰爭,生活在統一和無條件的愛中。
再次,我必須感謝我的提升人類和轉化的動物。

統一和無條件的愛的挑戰對我的動物更為簡單,因為它們與我保持團結。
在另一方面,人類面臨一個更困難的時期。
第三維度的思維常常將他們困在幻想,恐懼創造了分離和限制。
然而,再次,我要感謝很多人,他們輔佐別人去擴展他們的意識,超越恐懼的掌握。
耐心對一個星球來說是平常的,但對人是困難的。
許多人認為,他們為此變化等待了一生。
但是,請記住,我也在等。我在等你!

如果我突然轉化進入第五密度,我的第三維度將不再適合人類居
所以,我會耐心。
我有緩慢地移動的選擇,因為我的很多人一直面對自己的黑暗、不允許它控制他們的生活。
因此,他們可以持有光,引導那些還在尋找自己從井底上升之路的人。
此外,我可以用一個對居民安全的步伐轉化,因為我的銀河家人已經控制了那些會傷害我、以便擁有更多東西更多權力的人。

因此,我們將緩慢耐心地進入新時代的新地球。
這樣,一些人可以沖在前面為他人開道。
有些人會留下來幫助迷路人,有些人可以繼續他們的工作、分享真理使人類自由,一些人可以啟動全球的社會和政府變化。

我,你們的地球母親,感激少數人不得不做多數人、那些不記得他們的多維自我的人的工作。
幸運的是,黑暗者會發現越來越難以跟隨我不斷提高的頻率。
因此,他們花費在統治上的精力將花費在生存上。
他們的黑暗力量將會減少,釋放覺醒的人,使其更容易記住他們的自我。

同時,光的不斷擴大的頻率融入我的星球,進入你的意識,將啟動每個人的多維意識。
你會很容易找到那曾扼殺你的東西的解決辦法,真理之光將蓋過謊言。
如我的人類說,『羅馬不是一天建成的』。新的地球也不會在一天顯現。
然而,你將不需建立新的地球;你會覺察,與新地球融合,她一直在共鳴,只是在你的覺知之外。



--------------------------------------------------------------------------------

現在是我親愛的大角星家人的訊息:


我親愛的提升者,祝賀你穿過黑暗的漫長旅程。
你的眼睛沒有完全校準於光,你的耳朵也沒有完全校準於真相。你可能沒有完全融入多維度的思考,無條件的愛可能仍然超出你的理解。

然而,整個地球載具,那你在誹謗其陷你於第三維度的地球,是第一個感受到你們現實的改變的。
你發現你轉變的強度使你感到同樣的疲憊,食物有了新的意義,你需要更多的水,並且渴望與土地,海洋和天空成為一體。
你在感受一個巨大的轉變,你在跟著你的本能和擴大的覺知。
這些擴展的感覺經常困惑你,因為似乎有多重現實同時發生。
你聽到自己呼喚,看到世界超越你的視力而共鳴。
你感覺像個動物需要進入休眠狀態,而這是真的。

因此,我們建議你開始調整你的生活。重要的是你要創造『時間』,去進入內在理解和掌握那新的自我表達,正慢慢從你無數的肉體化身的灰燼中升起。

你,我們的提升者,是鳳凰鳥。你的統一意識已直接飛入轉變之火焰。
然而,你沒有崩潰,你沒有燒傷。但你確實進入了黑暗的你無數的肉體化身。
現在,你的嘴正從灰燼中上升。當你展開翅膀,你將開創一個和平與愛的新時代。
但首先,恐懼和貪婪必須被清除。

當分離的時代終結,你們必須團結開拓進入你的新生活的道路。
那些選擇保持三維意識的人將留在過去的分離意識,迷失在較低的階梯,而那崩塌的矩陣就緊隨在他們的腳踵。
所以,不斷擴展你自己的更高的表達。
那些能抓住每一天的人,日後將回來引導那些最終選擇改變的人。

記住,有些似乎是最黑暗的人自告奮勇扮演黑暗的角色,為了保持極性。
這些光之存有在保持三維矩陣開放,以給別人覺醒的機會。當三維矩陣無法維持時,他們會飛到更高的維度,像箭逐出繃緊的弓。
記得釋放所有的判斷,判斷是分離和極性的產物。 有許多『雙重間諜』在黑暗力量的內部工作,正如你必須工作於內在以清理你的黑暗。

記住第三維度充滿謊言和幻想,所以不要把你的注意放在那頻率。
相反,以你無條件的愛治療殘餘的第三維度現實。 你無條件的愛會改變那被困在黑暗中的,將你的自我鎖定到新地球的最高頻率。
記住,如果你在一輛在爬高山的車裡,車內仍然是相同的,不管你在山上多高。
同樣的,只要你認為自己是在合一蓋婭之內,你將保持與行星同在,你的變化將同步與地球發生。

因此,當蓋婭進入更高的頻率,你的地球經驗會保持不變,因為你以與地球同樣的速度改變。
當你和蓋婭以相同的方式增加頻率,你將以同樣的速度改變,你和地球之間不會有突然的區別。
此外,因為你的感知點會以與蓋婭的頻率同樣的速度上升,你將繼續不斷與她嬗變的速度校準。

付出了地球身體的巨大犧牲,蓋婭已經親切地選擇大大減慢變化的步伐,以使她正在提升的人可以繼續活在她身上。
正是因為這一原因,我們告訴你要跟上你的步伐,而不是落後於蓋婭的步伐。
那些能匹配你的意識於蓋婭轉型升級的步伐的人,是新地球的基礎。

我們知道,你身體不斷上升的頻率會使你不適。
但你知道你對創造新的地球有多麼重要,因你與你的多維自我合一,你可以並將堅持不懈,最終繁榮。
親愛的,你處於你最偉大的冒險的交匯點。
你選擇的生活方式將再次改變。在12-21-12之前,你尋找一個有最後期限改造步伐。
因此,許多人的身體負擔過重。
我們感謝你們的犧牲。然而,我們建議你花一點時間來放鬆和恢復你的精力,為下一站的旅程。

然後,你將放慢速度,使你可以適應每個增量位移。 這趟旅程沒有期限,沒有終點線。
然而,你將被要求根據蓋亞婭的步伐不斷調整你改變的步伐。
這樣,你可保持融合於她的嬗變,與行星的共振最佳地校準和調整你的觀念,思想,情感和創造性的力量。

隨時盡可能地休息,你會很忙。
然而,你的任務發生在你的不斷擴大的意識的內部,對不與你同路的人是不可見的。
任何剩餘的第三維度獎勵或認可的需要將被暴露,給你機會釋放任何殘留的自我。
而你仍然持有時間和物質實相的連結,你們的任務將更加困難。
然而,隨著你的自我完全釋放,你會感到行星統一意識的榮耀。
繼而,舊的第三密度的觀念和習慣會消失,如同秋葉。

在這之前,你有一個最後期限和終點線,現在你進入無限的永恆的現在。這現在流入你的覺知,合一將能給你無條件的愛。
我們知道你準備好了,因為我們是你! 此外,我們永遠和你在一起。

大角星人
----------------------------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