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2013年3月29日(五)台中逢甲大學「低碳夢想家─2013低碳城市交流論壇」,財團法人台灣建築中心、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臺中市政府低碳城市推動辦公室



----------------------------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
2002年,初秋,位於臺中市公益路上的一片草皮,敲鑼打鼓地展開一場音樂會;2003年,冬末,這片草皮映著燈會的燈火,閃閃發亮;2010年,仲夏,同樣一片草皮上的花,開了。
十一年來,新的書店、餐廳紛紛進駐這片草皮廣場附近,老舊停車場也搖身一變成為餐廳、書店,草皮堅定了台中的步伐,溫暖了每一位臺中市民。2011年,臺中市獲選環保署中區低碳示範城市,與金門、澎湖、新北市、臺南市及宜蘭縣並列臺灣的中、北、南、東低碳城市代表,2011年,這片草皮,讓這座城市在台灣,發光。
一片草地可以改變一座城市,一座城市可以改變臺灣形象。
2013低碳城市交流論壇將針對「推動低碳城市建構」、「低碳永續家園」及「低碳校園認證」行動為主軸,導入ESCO用於校園節能推動議題,藉由專家學者專題演講及臺灣低碳城市規劃經驗分享,商討現階段可行之低碳措施、前瞻性作為及經驗分享,吸取各低碳城市建構與推動之經驗,促進臺中市整體環境有效節能減碳,尋求解決方案與發展共識,進一步推動臺中市低碳永續示範城市建構。
會議時間: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 上午9:30 - 下午16:00
會議地點:逢甲大學 學思樓二樓 第九國際會議廳 (臺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0號)
指導單位: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臺中市政府
主辦單位:臺中市政府低碳城市推動辦公室、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承辦單位:財團法人台灣建築中心
聯絡人:潘韻如小姐04-23160922#222、王佑晴小姐04-23160922#210
報名方式
「低碳夢想家─2013低碳城市交流論壇」採網路報名方式,網路報名入口網站為臺中市低碳城市建構專屬網站(http://taichung.sambacode.com/)、臺中市環境保護局(http://www.epb.taichung.gov.tw/)、財團法人台灣建築中心(http://www.cabc.org.tw/ClassWeb/),即日起開放網路報名,3月22日截止報名,詳情請上「財團法人台灣建築中心」報名系統(http://www.cabc.org.tw/ClassWeb/),另於論壇前5日於網站提供會議資訊供下載。
※本交流論壇提供公務人員學習時數6小時
※歡迎有興趣之踴躍學員報名參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