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

[問題] 台中那裡買豆漿最省錢、划算、便宜

作者: whoiam (胡愛晏) 看板: Lifeismoney
標題: [問題] 台中那裡買豆漿最省錢、划算、便宜
時間: Thu Jun 13 07:19:09 2013

超市家庭號約18xx西西 價格49~5x元不等
豆漿店(早餐店) 1000西西30元 700西西25元 小杯裝算下來更貴
菜市場(以建國市場為例) 約2公升左右 15元(無糖、未煮、袋裝),看過其它市場煮好的
要40元

不考慮豆漿機之類的

不知台中還有那裡豆漿便宜的?很愛黑豆漿,不過常常沒有賣(不曉得是賣完了還是沒做)
目前找到的是台中火車站旁的建國市場,黑豆漿、豆漿15元一大包(煮沸冷卻後裝在1800西
西的容器差不多) 瓶裝、杯裝、調味豆奶那種除外


--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劇名:新戀愛世代
●我也有覺得「活在世上真好」的時候,就是當我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
●不敢面對自己的感情,就算跟任何人在一起,只會讓自己變得更寂寞。
劇名:戀愛奇蹟
●審視自己的內心,才是對自己施加的魔法, 多喜歡自己一點,就會變得更美、更堅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43.1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