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情報] 星巴克大里門市100杯免費星冰樂7/5(五)

作者: whoiam (胡愛晏) 看板: Actuary
標題: [情報] 星巴克大里門市100杯免費星冰樂7/5(五)
時間: Fri Jul 5 06:49:42 2013


店 家:星巴克台中大里門市 電話:(04)2406-2933


日 期:2013/07/05 星期五 早上十點


地 點: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2段411-1號 (統聯50號公車「仁愛醫院」下)


來源 or 網址:
http://www.starbucks.com.tw/stores/allevent/stores_allevent_show.jspx?n=139

內容 or 商品:
開幕活動:
1. 2013/7/5開幕當天,前100名顧客於大里門市拍照打卡上傳成功,星巴克將招待您享用
中杯紅豆抹茶星冰樂乙杯。
註:每人限領取乙杯,需現場領取。


--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劇名:新戀愛世代
●我也有覺得「活在世上真好」的時候,就是當我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
●不敢面對自己的感情,就算跟任何人在一起,只會讓自己變得更寂寞。
劇名:戀愛奇蹟
●審視自己的內心,才是對自己施加的魔法, 多喜歡自己一點,就會變得更美、更堅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43.1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