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今年1月23日為世界自由日60周年 台北市圓山大飯店 免費壽星吃飯



今年1月23日為世界自由日60周年
為讓123自由日更貼近民眾生活,讓逐漸被遺忘123自由日的精神,
透過邀請民眾共同參與,喚起普羅大眾重新對123自由日之認識。
主辦單位世界自由民主聯盟 擬邀請同為國曆1月23日出生的壽星,
於2014年1月23日這天,一起在圓山大飯店12樓最高級用餐環境享用美食,
並且在來自世界50個國家代表的祝福聲中,得到2014最溫暖的祝福,
同時,還能獲得客製化本人專屬的紀念禮物。
一生只有一次的難得機會,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主辦單位】世界自由民主聯盟、世界自由民主聯盟中華民國總會


【活動時間】
募集期間:2014年1月8日(三)  ─  2014年1月15日(三)
活動日期:2014年1月23日(四)  18:30 - 21:30  (需全程參與慶祝晚宴)
活動地點:台北市圓山大飯店

【報名辦法】
1. 來信索取報名表格, 123freedomday@gmail.com 。 
2. 填寫報名表格同時出示具有證明為1月23日出生之有效證件
   EX:身分證、健保卡、駕照等。
3. 將文件掃描Email至123freedomday@gmail.com或影印傳真至02-2705-9263。
4. 主辦單位接獲報名資訊後,將主動與報名者聯絡在人數需求內即完成報名程序。
5. 本活動需本人出席。活動當天請攜帶身分證明文件正本辦理報到,不得委託或代領。

【獎勵內容】
1. 2014年1月23日 (四)  18:30-21:30  2014自由日歡迎晚宴席次一名,可攜伴一名。
2. 客製化個人紀念生日禮物。

洽詢/報名專線:02-2705-2068
洽詢/報名Email:123freedomday@gmail.com



 
----------------------------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