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情報] 空場藝術市集—My Little Tent

作者: ting9002 (yuting) 看板: Taipei
標題: [情報] 空場藝術市集—My Little Tent
時間: Wed Oct 15 17:48:16 2014

還記得上次我們一起玩樂的時光嗎?
眾所矚目的空場藝術市集第二彈來了喔∼
歡迎手作/收藏同好申請擺攤ㄧ同玩樂!歡迎各位波西米亞人ㄧ同狂歡!
http://miupix.cc/pm-4ILLDU

▲〈空場藝術市集——My Little Tent〉
▲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14年10月26日(日)晚上10點前截止!上次錯過的朋友這次別再錯過了!
▲ 活動日期:2014年11月1日(六)
▲ 活動時間:中午12點∼下午6點
▲ 活動地點:空場(北投路一段9號3樓)

「我喜歡的是那些東西,那說著愛的春天,說著夢與幻想,充滿了詩意的東西。」——《波希米亞人》,普契尼。

流浪者在世界各地被賦予了不同的名字,在法國的稱波希米亞人、在西班牙為佛拉明戈人、到了俄羅斯又變成了茨岡人、遊走於美國荒野的則是吉普賽人,雖然是不一樣的名字,但卻都有著共同的信念,// Life can be colourful and quirky, musical and magical, simple and self-sustaining. //
上次〈空場藝術市集——藝術家的私藏貨〉我們將主角放在藝術家本身,透過「私藏貨」了解每個藝術家的品味,這次〈空場藝術市集——My Little Tent〉則是以「波希米亞式的生活著」為主題,如果你要去流浪會帶什麼東西陪伴自己呢?或者,帶什麼東西與旅途中遇到的不同人分享你的信仰、你的生活呢?可能是自己最喜愛的相機,也可能是自己最喜愛的書,快點準備好自己的隨身行李,動身啟程,流浪到空場,與我們一起狂歡作樂、一起享受「一日波希米亞人」的生活吧!

▲ 活動辦法與申請表: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4ZvheokN1lpNkJ4MVhuY3ZGYU0/view?usp=sharing

▲ 活動辦法臉書: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85350421662323&substory_index=0&id=145326532331380

▲ 有任何疑惑與問題歡迎私訊或者寄信詢問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95.9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pei/M.1413366499.A.7A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