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

[情報] 2015 資源共享無障礙 需要你我一起來

作者: celebrate (我的無名 puddy770513的) 看板: Taoyuan
標題: [情報] 2015 資源共享無障礙 需要你我一起來
時間: Tue Apr 21 17:42:57 2015
親愛的版友 大家好:
2015 資源共享無障礙 攜手你我一起來 打造手愛心時代
關懷弱勢 弱勢戶住 互助永續 永續發展
今年我們「 手愛心視障生活關懷協會」 舉辦一系列全台校園/企業巡迴按摩活動,將樂捐所得資助需要的弱勢單位。
雙月一主題,時時更新、創新,將視障天使的愛,散發到需要的人心中。
手愛心的每一位夥伴,盡心盡力在回饋社會,時時提倡「 我助他,你助我」 的公益循環理念,我們需要的不是同情與憐憫,更重要的是認同與陪伴。
2015.04.01~2015.12.31 本月關懷對象:
一、台中市惠明視障教養院: 經協會致電詢問之後,該校資源較為缺乏,經費逐年減少,需要服務六十多位視障同學,因此,我們將納入協會的關懷計畫中,近一點微薄之力。
二、雲林縣崙背鄉豐榮國民小學: 經協會致電確認之後,該校教學設備及資源非常缺乏,需要服務八十多位小朋友,因此,我們將納入協會的關懷計畫中,近一點微薄之力。
說明: 我們校園/企業巡迴按摩,雖然是免費,但仍有熱情的天使們會給予一點愛心的樂捐支持,雖然不多,但我們希望在幫助視障朋友的同時,還能一起幫助其他有需要的人,期待更多單位給予我們機會,讓這些視障朋友自力更生之外,還能有餘力回饋社會。
活動名稱: 2015 資源共享無障礙 需要你我一起來 打造守愛心時代
活動說明:
台灣的社會角落,有許許多多缺乏資源的朋友,我們將用視障朋友的一技之長「 按摩」 來替這些朋友進一份心力。
我是一位視障加上聽障的(冠良),視手愛心視障協會的創辦人,因為感受自己的弱勢,希望能利用現有的能力,幫助跟我一樣的朋友。
我的耳朵在2013年之後,逐漸退化嚴重,我不知道老天爺,什麼時候要讓我離開聲音的世界,希望我再把握的每一天哩,盡心盡力為台灣的弱勢族群,用生命去關懷,用我的生命在影響社會。
我們將啟動「 全台巡迴愛的關懷」 計畫,行走於全台的企業及校園,透過我們的故事,感動每一個與我們結緣的朋友。
而我們最好的服務,那就是「 按摩」 ,將大家的愛心所得,幫助手愛心視障朋友的同時,還能幫助跟我們一樣的弱勢朋友。
我們的關懷對象沒有限制與距離,只要哪邊需要「 手愛心」 ,我們將意不容辭的伸出愛心的手。
期待讓更多社會大眾,經由我們尋回愛的計畫,一起陪伴我們關心台灣的弱勢角落。
活動方式: 校園或企業,提供一個讓我們前往按摩服務的機會,搭配各種大小活動,一銅辦理,將服務所得,分配給需要的人,用我們的一技之長,一起陪伴需要的朋友。
活動內容: 每人享受肩頸紓壓或寶便按摩教學服務,每一單位,可自由彈性選擇。
活動時間: 2015.04.01~2015.12.31 於全台皆可配合,只要人力及時間允許。
活動報名方式: 請與「 手愛心視障生活關懷協會」 報名。
聯絡方式: 手機 0933-904192 e-mail: pare@mail.batol.net
活動合作過的單位:
1. 04.01 台北中國文化大學
2. 04.17 新竹三民國中
3. 04.18 高雄瑞祥高中
4. 04.28~04.29 高雄醫學大學
5. 05.13 台中亞洲大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57.1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oyuan/M.1429609384.A.BA4.html
※ 編輯: celebrate (49.159.57.198), 04/21/2015 17:44:3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