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資訊] 讓醫院不再冰冷──紅鼻子醫生計畫

作者: shane0615 (橘子) 看板: Ptt-Charity
標題: [資訊] 讓醫院不再冰冷──紅鼻子醫生計畫
時間: Thu Aug 27 15:25:08 2015


這是在flyingV上的一個公益計畫,蠻值得關注的,我注意他們很久,前一陣子投了法藍瓷想像計畫,但是落敗了。沒有取得經費。
這次捲土重來再接再厲,覺得值得被支持,臺灣從來沒有這樣的志業。

看過影片也覺得很被感動: https://youtu.be/WI_tONeHpcA

計畫簡單介紹:
紅鼻子醫生,並不是隨便帶上紅鼻子在醫院耍寶。
 
紅鼻子醫生,又稱為小丑醫生。
是一群受過專業訓練的小丑演員,為醫院的病童、家屬,與醫務人員,提供小丑即興表演,將溫暖與人性帶到冰冷的醫療空間。

小丑醫生是一群受過專業訓練的演員,固定而長期地為醫院裡的人們提供量身打造的即興演出,幫助病童、家屬與醫護人員紓解苦痛、獲得放鬆。
2014年起,沙丁龐客劇團引進並開始推廣小丑醫生,期望能在臺灣成立一個專業的小丑醫生組織,為醫院帶來溫暖與歡笑。

在現今冰冷與壓力大的社會中,正是需要這種溫暖與美麗的力量!

然而,船再大、再美,也需要燃料才能駛向目的。
現在他們正在募資,期望能讓計畫實現,請大家一起來支持他們吧!

募資專頁與詳細計畫介紹:https://goo.gl/72kvOd

大家一起來支持他們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67.2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tt-Charity/M.1440660313.A.FDB.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